沃爾沃V60什麼時候在中國上市?

時間 2023-02-25 16: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上市 應該是上半年 現在已經可以預定了 **還沒出來。

是 運動版的 估計在45-50萬。

要是的起步價應該在30萬差不多。

沃爾沃 v60 會在中國上市嗎

2樓:沃爾沃劉東順

您好:謝謝您對volvo的支援和關注!

截止目前,v60還沒有要在大陸推出的資訊。

中國市場好像對旅行車不是太認同,但不能保證以後不會再中國推出,畢竟中國有很大的。

汽車市場。具體詳情您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4s店銷售人員。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車型v系列的在中國市場的推出近2年是不可能的。畢竟現在的中國市場對於沃爾沃的接受程度還不是很高。雖然是s60的旅行版本但是這個中間還要看看中國市場對於履行車型的接受度了。

綜合考慮下來這個路還很長。

沃爾沃v60混動版國內什麼時間上市?**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基本無緣的 所以討論上市已無必要。

因為這款混動v60 實際上是一款插電混動的柴油車首先 插電混合動力的車款 進口國內基本很少 目前只有沃蘭達其次 柴油機 以v60混動這款發動機的技術層面看國內的柴油很難適應 要進入國內 基本不可能 因為沒有油加。

îö¶ûîöv60cross countryê²ã´ê±ºòôú¹úäúéïêð£¿2.0tëäçýïµí³óíºä¶àéù£¿

v60沃爾沃 什麼時候上市

5樓:小魚

一直在銷售啊。

海外**快上了,國內要等到下半年。

榮耀V30什麼時候發布上市

榮耀v30於2019年11月26日在北京舉辦發布會正式發布上市。榮耀v30全系支援5g雙模,成為業內首款全系支援5g雙模全網通手機。榮耀v30系列是榮耀推出的首款5g產品系列。作為業內第一款全系5g雙模全國通手機,實現了移動 聯動 電信5g頻段全覆蓋。榮耀v30所搭載的麒麟990 5g是華為推出的全...

中國iphone7什麼時候上市

中國作為首發國家,iphone 7於2016年9月16日正式開售。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 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16年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發布蘋果最新一代iphone 7 7 plus正式發布,售價分別是649美元和769美元起,容量提公升至有32gb 128gb和256g...

豐田iroad什麼時候可以在中國大陸上市

豐田i road是豐田最新研發的小型電動汽車,起步價僅為1萬人民幣左右,目前國內市場暫時還沒有銷售。該車的寬度僅為普通轎車的一半以下,包括駕駛員在內可以乘坐兩人,通過鋰離子充電電池提供動能,滿電狀況下可行駛50公里。豐田i road概念車同奧迪urban概念車一樣,採用了修長的外觀設計風格,但是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