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3G手機中國什麼時候上市,iPhone3什麼時候在中國上市

時間 2021-10-15 18:10:18

1樓:表豫

3g版iphone將於7月11日在22個國家同步上市,蘋果共與70個國家的運營商簽訂了新版iphone的銷售協議。目前,距離我們最近的上市地區就是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了,很多網友都關心iphone 3g能否在中國大陸上市,在這裡,我闡述自己的觀點:iphone 3g在中國上市,僅僅是時間問題。

iphone 3g要在中國大陸市場上市銷售確實還存在著很多障礙,首先便是銷售模式的衝突。iphone 3g如果要進入中國大陸市場,必定也會選擇通訊運營商定製的方式,那麼首先中國電信應該會排除在外,一是其現在正在忙著重組,無暇再於其他地方牽扯過多的經歷,二是中國電信畢竟不像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那樣專門經營移動通訊業務,在網路建設和服務上肯定不能夠在短期內一下子滿足iphone 3g手機的需要。 未來國內的網友一定會買到帶有大陸保修的iphone手機,特別是等到wcdma網路開始運營後,看似飄渺的iphone已經距離每一位中國網友越來越近,,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吧!

iphone 3g九大公升級: 1、支援3g網路; 2、電池容量提公升; 3、增加了a-gps; 4、耳機插孔改善; 5、16gb增加白色; 6、可以exchange同步; 7、支援更多第3方應用; 8、機身更加輕薄; 9、附送sim卡取出工具。

2樓:男孩

已經上市了啊,但是8g**接近9000,16g接近11000,太貴了

3樓:夢魘

上市了``在香港有得賣

iphone3什麼時候在中國上市

4樓:不是小號

2008 年的 7 月 11 日。

北京時間2023年6月10日凌晨,與業界**一樣,蘋果 ceo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於「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了3g版iphone。除了iphone原有的wi-fi、藍芽2.0、200萬畫素攝像頭保持不變外,3g版本為wcdma制式,更支援hsdpa(3.

5g),內建gps模組,支援中文手寫輸入。

2023年6月10日凌晨,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正式開幕。當賈伯斯在現場展示3g版iphone時,黑、白兩種色彩選擇的外觀讓人眼前一亮。

2008 年的 7 月 11 日,蘋果的第二代智慧型手機 iphone 3g 正式發售,這款產品也成為了第一款在發售首周即獲得超過 100 萬銷量成績的 iphone。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2023年左右的,因為2023年的時候剛好是蘋果5代的發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沒有iphone3這個型號

iphone3g、iphone3gs

3gs是第一批正式引入中國的蘋果手機。2023年。

7樓:流觴紅塵測

蘋果系列沒有iphone3這個型號。

蘋果第三代是指iphone 3g,不是指iphone3.

2023年7月11日,蘋果公司在全球22個國家及地區發售iphone 3g,當中包括原有的6個地區,最終增至80個國家及地區。

2023年6月8日,蘋果公司宣布推出iphone 3gs,連同服務合約的預計在6月,7月或8月的下旬推出。

iphone 3g的內部結構與第一代相似,但增加了一些模組,例如3g網路、輔助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等。

2023年6月9west會議中心舉行的wwdc2009(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上,蘋果公司發布了iphone第三代產品iphone 3gs。作為iphone 3g的提公升,3gs中的s,代表speed。

什麼時候出3G網路,中國的3g網路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現在就些地方有3g網路了 但要全國都普及個人認為要等到2010年 2011年吧 最主要還要看3g的三大執行商了 要等等吧3g取代2.75g都是一步一步來的 去年4月份有的,到你們那裡大概在今年年底 三月後有個重要會議要開 tdscdma的牌照應該發了 其他的牌照在今年都應發放了 畢竟2008越來越近...

3G網什麼時候出,聯通3G是什麼時候出來的

今年年底前先期在2008奧運六個協辦城市建設td試用網 昨日國家 相關 表示,中國將按承諾如期在2008奧運會舉辦城市開通3g業務。這是今年以來國家相關主管部門首次對3g啟動程序做出承諾。在由中國經濟資訊網和中國 報聯合舉辦的 2007年中國行業發展報告會 上,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高技術產業司司長許...

5g網路什麼時候出來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

中國聯通 1 目前,各終端廠商已經研發了多款5g終端,將在入網測試,獲得入網許可後上市銷售。2 中國聯通5g在2019年預商用,2020年正式商用。3 中國聯通已經獲得5g牌照,將在近期內公佈5g業務並開放辦理。聯通已在全國省會城市推出了5g演示體驗廳,歡迎廣大客戶參與體驗聯通5g服務。 雷科技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