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 7 Plus為什麼iOS10 1 1是

時間 2021-10-15 18: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iphone 7 plus的ios10.1.1不是最新版本。

目前蘋果手機的最新版本是ios11。具體的更新步驟如下:

更新之前

請使用 icloud 或 itunes 備份您的裝置。

以無線方式更新裝置

如果出現一條資訊顯示有可用更新,請輕點「現在安裝」。您也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將裝置插入電源,然後通過 wi-fi 連線到網際網路。

要立即更新,請輕點「安裝」。或者,您可以輕點「稍後」並選取「今晚安裝」或「稍後提醒我」。如果您輕點了「今晚安裝」,只需在臨睡前將您的 ios 裝置插入電源即可。

您的裝置將在夜間自動更新。

如果系統要求您輸入密碼,請照做。如果您不知道自己的密碼,請了解該怎麼做。

如果您在以無線方式更新時看到一條錯誤資訊或需要更多空間

如果您在嘗試以無線方式更新裝置時看到一條錯誤資訊,請了解該如何處理。如果需要更多空間才能進行無線更新,您可以使用 itunes 來更新或從裝置中手動刪除內容。無論您是使用 itunes 還是以無線方式更新,更新後裝置上的可用空間量都相同。

某些 ios 軟體更新無法通過無線方式獲取。vpn 或**連線可能會妨礙裝置與 ios 更新伺服器通訊。

使用 itunes 更新裝置

如果您無法以無線方式更新 ios 裝置,您可以在您信任的電腦上使用 itunes 手動進行更新。如果您的電腦使用的是待更新的 ios 裝置上的個人熱點,請將電腦連線到其他 wi-fi 或乙太網網路,然後再進行更新。

在您的電腦上安裝最新版本的 itunes。

將裝置連線到電腦。

開啟 itunes 並選擇您的裝置。

如果系統要求您輸入密碼,請照做。如果您不知道自己的密碼,請了解該怎麼做。

2樓:兩隻胖兔紙

想更新的話,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關於更新重新整理下就好了,不過一般蘋果手機越更新越卡,不建議更新

iphone7和iphone7plus防水麼

無邪 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支援ip67級的防濺,防水,防塵,手機可以防護灰塵吸入 整體防止接觸,防護灰塵滲透 和防護短暫浸泡 防浸 但是iphone7和7p的防水一般是採取採用鍍膜防水,簡單而言在microusb和耳機介面的地方設計了防水塞,整個手機的外部是封閉的。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7 plus怎麼虛化

蘋果最新發布的ios 10.1系統中,最大的看點莫過於加入了 人像 模式,可以實現人物拍照背景虛化效果。不過,最近有不少iphone 7使用者反饋,找不到 人像模式 在哪,不知道怎麼用,下面安下小編就來解答一下。q iphone7人像模式在哪?iphone7 plus正常拍照與開啟人像模式後背景虛化...

iPhone 7plus怎樣調時間

簡單過於一切 可以在電腦上檢視 的屬性,就能看見日期了,將 名存為當天拍照日期就可以了。首先開啟 日期標誌 開關 在拍攝視窗下,按 menu 按鈕,即可找到日期設定選項 日期標記 開 或 關 的選擇了 1 日期標記設定為 開 2 在拍照時選擇 明信片模式 或 日期標誌 3 在拍攝視窗下,按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