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見面,所以分手了

時間 2022-09-19 12:20:05

1樓:

好像是網戀吧。

連路費都懶得搭的男人要他做什麼?

你不去他就說分手,分明是在兒戲。

如果真有心他會安慰你,等工作了,有一定基礎再來見你,而不是分手。讓女孩子千里迢迢的跑去看他(而且有點要挾的成分哦),第一,他不心疼的辛苦奔波,第二,他不擔心你的旅途是否安全,還是男人不?別為他開脫哦,如果你說很近,我還是要說他的,幾十塊的路費,牙縫裡都省的出來的,到了咱地盤上,大不了飯咱請了。

半年間你沒去見他,他就失望了?那你們相戀三年他不來看你,他重視你不?你失望不?

mm,你好善良的。真的。其實有時候不需要為別人想那麼多,不要咱被別人忽悠了,還傻乎乎的以為自己對不起別人,人這一輩子活的都很獨立,沒有誰欠誰的。

mm,別去見他了,會吃虧的,而且即便你去見了他,他也會用種種理由和你分手,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見面是為了增進感情,為對方留下美好的回憶,也許所有的美好都值得我們去珍惜,也許世間無限廣闊,這裡聰明了,那兒卻苯了

3樓:▉▉┃沒箜

......

複雜呃我只能說

感情這種事麼

和事業牽扯起來就讓人讀不懂咧

所以..

我還是拿兩分走人。

4樓:國軒定戒慧

沒必要煩惱。沒見過面應該不會尋死覓活的。還是現實點吧。

沒見面的網友朝我借錢該借嗎,沒見面的網友朝我借錢 該借嗎

必須不能借。不要活在夢裡。別把自己當冤大頭。如果在乎你的朋友,是不會輕易隨口找你要錢的。更不用說沒見過面的了 只要是腦子沒有進過水的人,都牢記 一切沒有見過面的人,張口借錢,一定不是品德好的人。這樣一類人,不是 就是沒有道德底線的人。因為,真 行好的人,再困難也不會跟不熟悉的人借錢,要借,也僅僅相關...

男朋友我們兩個月沒見面了他也沒找我見面,三天和我說一次早,今天上我們在一起一年了他也沒理我

新晟隆 像你說的這樣,和他交往沒有什麼必要了,不如都說清楚比較好,各走各的不要繼續下去,這樣對誰都好,何必這樣拖累別人呢,耽誤別人的大好青春年華。 米洛 我覺得你們這樣談戀愛。感覺他不太喜歡你,這個是不太正常的戀愛狀態。你需要跟他好好溝通 快樂天使 太過高估你和別人的感情,只會一次次把傷害的權利賦予...

男朋友我們訂婚了月沒見面了他前幾天我把他刪了他加我說過幾天就可以見面了現在還沒找我見面

訂婚以後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刪除或者拉黑,兩個人需要互相體諒才能走的更遠。這就說明你的男朋友是不喜歡你,不愛你的一個人和她在一起是非常痛苦的,還是分手比較好。你們既然已經訂婚了那你為什麼要把他刪了,你這樣做真的是不應該啊,既然已經訂婚了你也不要急在這幾天啊,俗話說得好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