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見的朋友,見面送東西嗎

時間 2022-09-14 23:15:17

1樓:

嗯,這種見面方式算是拜訪了吧。禮尚往來素來是我們這的傳統,所以見面還是帶些禮物吧。我覺得可以讓緩解些許尷尬。

不過這禮物當然得根據物件、環境來選擇。你說想送她巧克力,想問一下你知道巧克力代表什麼麼?呃…我也不是很懂,但這個一般人都懂吧,所以那個女生自然也是懂的。

不管你現在是啥想法,我個人覺得送巧克力不是太合適。你看喔,這麼久沒聯絡了,你應該也不人家對你是啥感情,你送這禮有些唐突了。其實買些水果什麼的也不錯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用了,且不說你沒錢,你送巧克力可是會讓人家誤會的,頂多出來一起吃頓飯,要是去人家家裡就拎點水果之類的,像是禮物之類的還是算了吧

3樓:書

那就不要送禮物了,大家見個面,聊聊天,挺好的,如果實在想送個禮物表達心意,買個能代表心意的就行,禮物不在貴重,能表達心意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買禮物了吧,朋友見個麵請去喝喝茶,吃吃飯就行了。等你們關係更進一步了再買禮物。

5樓:大連曲子

建議送東西。散賣買不散交情。

一盒巧合裡能有多少錢。

6樓:信步

買盒巧克力不錯,你想的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一起吃個飯就好 待機而動 知己知彼 百戰不殆矣

很久沒見他(男朋友)送什麼好呢?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夢到和很久沒見面的朋友打架,老是我在打他,打得很累,但也很用不上力

弗洛伊德說過當你夢到乙個很久沒見的人,表示你的大腦快把他忘記了,提醒你一下。也有一種可能,是你白天看到什麼人或事讓你在晚上的夢裡記起了他。如果是打架而且是你打他應該沒什麼,也許是你想他了,想他幫你減輕壓力。 打人是將很大的力量作用在他身上,是你想和他發生密切聯絡,打得很累但用不上力,就是聯絡起來很不...

很久沒見面了,女生問男生想不想她是什麼意思

你要知道這個女生是什麼型別的人,才能判斷她是開玩笑還是真的暗戀你很久了。也許你心裡已經知道了,不是嗎? 就是希望你想她咯 回答實話就了可以啦。有以下結果 1 回答想 她繼續時不時聯絡你或者約你見面玩曖昧,這可能說明她喜歡你,不過得要你主動追她。再或者她是個喜歡玩曖昧遊戲的女孩,最近比較無聊找你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