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和很久沒見面的朋友打架,老是我在打他,打得很累,但也很用不上力

時間 2021-10-14 20:5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弗洛伊德說過當你夢到乙個很久沒見的人,表示你的大腦快把他忘記了,提醒你一下。也有一種可能,是你白天看到什麼人或事讓你在晚上的夢裡記起了他。如果是打架而且是你打他應該沒什麼,也許是你想他了,想他幫你減輕壓力。

2樓:

打人是將很大的力量作用在他身上,是你想和他發生密切聯絡,打得很累但用不上力,就是聯絡起來很不順利.

夢見與別人打架,他們用各種套路但最後還是我贏了,不過我想不明白為什麼打完架之後我會認對方為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打架我去拉架,我把對方剪刀搶了下來

4樓:好的英文

網紅果然都是乙個套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太活躍了,沒見血沒啥好處一般般吧

我有乙個好朋友,特別要好的朋友,但是他這人特愛打架,平時只要不對眼了就得跟人家幹起來,就是上週他還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說的是氣話bai,你du要告訴你朋友,今後如果zhi在經常打架,就不給dao他做朋友。你既內是把對方打敗了,他容又能得到什麼,人不能靠打架過日子,年輕氣盛會打架並不是好事。不改掉喜歡打架的習慣,總有一天會吃大虧的。

要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比他有本事的人多的是。幹嘛一定要吃大虧才肯罷休。

7樓:吳老人家

這種人你應該遠離,總有一天他會出事的,靠打架能解決問題嗎,這是嚴重的低能,真正理智的是你。

8樓:茜茜親子手工秀

不建議抄你和他深交,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的朋友重義好勇善鬥,這樣的人性子太過於衝動,跟人不對眼都能打起來的話只能說是魯莽了。而你如果要作為他的好友,要麼就跟他一起打架,要麼就要去拉架,而對他而言,你的勸架行為他非但不感謝,反而認為是種認慫的表現,長此以往,對你是非常不利的。跟他一起打架終究會惹上禍事,勸架又得不到理解,跟他就做泛泛之交即可。

9樓:go一條小鹹魚

要看這個人平時是怎麼樣的,如果像這樣的次數很多的話,我覺得要慎重考慮一下,如果很少的話,就有可能只是因為在氣頭上,可以理解一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乙個人交往時間久了自己心裡自然會有數。

10樓:wzx小胖紙

不知道自控的人,傷害的不止是自己還有家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朋友建議你不要交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傷別人要賠錢,

自己被別人打傷父母罵還要醫藥費

還耽誤上學!

如果他不改還是遠離他吧!

搞不好弄上個刑事責任!監獄都有得蹲請自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嚴重吧,嚴絕交,如果打架不是有意作惡,也沒什麼啦。

昨晚和我男朋友打架了,打的很厲害,真沒想到他會那樣打我,吵架的原因是我打**給他,他在打遊戲,不願

14樓:賀**

奉勸你還是慎重考慮你們倆的關係,能不能長久,你朋友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等你離開他了,如果對你的感情很深,他應該很後悔,到時候他就該不停的給你打**了,最後還是你該不該跟他分手!沒結婚他都這樣打你,如果你跟他結了婚你也未必能有好日子過

15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咯,為了打遊戲而不理你,說明遊戲比你重要,再你也要改改自己的脾氣,不要那麼急性子,男女雙方在一起最主要是信任和包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他的眼裡,遊戲比你還重要。我想如果你在他心中很重要的話,他不會因為打遊戲而不理你,更不會出手打你。你該冷靜下了,好好想想是否應該再這樣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個性格不合,強拉硬拽在一起沒意思的,順其自然吧。不管是男女朋友還是夫妻,在一起總歸要互相謙讓的,畢竟每個人的脾氣性格不同的,需要時間去磨合,可是有些人是沒辦法磨合的,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如果你非要跟他一起,建議你改改你的脾氣,另外看你說的情況,你跟他在一起沒有好結果,乙個男的談了女友還不務正業,想吃軟飯也不像吃軟飯的樣子,網癮太重。

18樓:不離不棄

換了是我也是這樣決定,就算現在不分遲些也會分的,因為你們倆的性格真的不合適

19樓:

你這樣的性格男人受不了,改變一下

20樓:

分手吧,她不愛你,強留的瓜不甜

21樓:我們來用用看吧

你認識到錯了就還有希望和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恢復原來的樣子,要麼更親,要麼更遠

很久沒見的朋友,見面送東西嗎

嗯,這種見面方式算是拜訪了吧。禮尚往來素來是我們這的傳統,所以見面還是帶些禮物吧。我覺得可以讓緩解些許尷尬。不過這禮物當然得根據物件 環境來選擇。你說想送她巧克力,想問一下你知道巧克力代表什麼麼?呃 我也不是很懂,但這個一般人都懂吧,所以那個女生自然也是懂的。不管你現在是啥想法,我個人覺得送巧克力不...

夢到很久沒有見面的同學的爸爸死了是怎麼回事

戰火l紛飛 夢見同學的父親去世,愛情運勢達到最高點,你喜歡的物件其實也在關注你,記住放下不快樂,才能在生活中重新找到快樂。失去學習興趣的學生在老師及同學的幫助下,有了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繼而重新燃起希望。上學的人夢見同學的父親去世,意味著秋佔有利,成績不理想,難得如願。做生意的人夢見同學的父親去世,...

怎麼和很久沒見過面的人找話題聊天

巜跑啊 好久不見,你好嗎?跟很久沒見過面的人再見面的時候,難道你就不關心,沒有見過面的這段時間裡,他 她遭遇了什麼,經歷了什麼樣的快樂悲傷,現在的情況變得怎麼樣了嗎?這就是跟很久沒見面的人最好的聊天話題啊。可以通過說說之前對對方的印象,詢問對方的境況,同時表達自己的關心,這樣也能對他 她的現況有所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