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為什麼總是在婚姻中備受痛苦煎熬的那個人

時間 2021-10-14 20:59:36

1樓:老覃扒扒扒

因為你內心太脆弱,而且你沒有什麼經濟實力,你根本無法有話語權。

2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自己太過於用心了,面對婚姻生活,自己總是會特別的較真,而且總是把生活看得太重,所以會是備受煎熬的那個人。

3樓:秋風體育

因為自己付出的太多了,想的東西也太多了,所以才會很痛苦。

因為男方的家庭及種種原因、導致雙方感情破裂,女方在婚姻中倍受煎熬要求離婚,男方無論如何都不同意。... 40

4樓:lovessss落葉

直接去法院起訴,或者分居,只要滿兩年就可以申請離 婚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方愛你,如果你還愛他,看能能調解,如你下定決心怎麼都不願在一起那就起訴離婚吧.望採納.

6樓:順冰數碼

那就只有起訴法院,離 婚,列一些原因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未婚男士,但是深知雙方父母或者單方父母不同意,或者不祝福這段婚姻的痛苦,如果你是個孝子就會更加痛苦,對方也會很痛苦,但是感情畢竟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們深愛著對方就不要簡簡單單因為長輩們反對就放棄對方,選擇什麼樣的鞋,只有自己知道。你要什麼樣的伴侶也只有自己內心能夠知道,父母已經不再和你是乙個年代的人了,尤其再婚,更要考慮你們的內心,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了,如果僅僅因為父母的原因分開了,敢保證下次你遇到個能讓你父母滿意的嗎?即使達到他們滿意的地方,又是你真心喜歡的嗎?

感情的事不是無私的,是自己的,是很自私的。祝你幸福。慎重考慮,我的朋友。

8樓:蟈蟈

離婚結婚其實就是一張紙的事,如果你真的萬念俱灰了,那就暫時的和他分開一段時間,給彼此時間,冷靜的考慮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訴離婚,去法院

婚姻遭遇背叛後,只剩下折磨和怨恨,應該怎麼辦?

10樓:星星趣談娛樂

如果婚姻當**現了背叛,還是要做好自己最重要婚姻當**現了背叛,無論是你選擇了離婚還是繼續生活,那麼我們都需要一段時間來進行消化,在這個時間我們還是要做好自己。要努力的去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可以給自己乙個新的目標,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這裡說的強大,不單單是事業強大,生活強大,主要是你的精神一定要變得更強大。

而我們也要讓自己的抗壓能力也變得越來越好,就算遇到再困難的事情,我們一定要把自己的生活照顧好,不要讓其他的因素干擾到自己的生活和健康。因為人這一生其實只是為自己而活,只有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11樓:大洋的情感

背叛之痛,真的是會刻骨銘心。

一想到自己遭遇了所愛之人,最信任之人的背叛,心就會痛到無法呼吸,不知道應該怎麼走出來。雖然日子照樣過,但那是心底永遠的痛。

陳麗說,雖然她老公出軌的事情已經過去快一年了,但她還是過不了自己心裡那道坎,也無法真正地原諒他。

一想起自己老公曾經背叛自己,她的心就痛。但為了孩子有乙個完整的家,她只能委屈自己在這份失去了忠誠的婚姻裡煎熬著。

儘管陳麗的老公選擇了徹底回頭,但是陳麗說,他永遠也得不到她對他的信任和愛了,餘生對他只有恨,而自己也只剩下痛苦和煎熬。

其實,遭遇背叛後,恨是沒有用的,你得讓自己走出來。與其把時間用在恨上,倒不如改變自己的心態,然後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

此文,寫給所有遭遇情感背叛的人:願您早日走出痛苦和煎熬,不再受這份折磨。

「一生一世一雙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情就該是這樣的美好。

兩個人走入婚姻,就意味著要彼此忠誠、專

一、為神聖的婚姻負責。如果不愛就好生和平分手,不要用背叛來傷害對方,因為那種背叛會讓乙個人痛不欲生。

婚姻裡遭遇愛人背叛後的那種心中的痛和恨,無法言說。只有親身經歷過被背叛的人,才知道這種痛苦叫生不如死。

想放又放不下,想過又過不好,遭遇背叛的一方是無法真正消除心結的。遭遇背叛後的婚姻,餘生,也只剩下煎熬和折磨,這就是出軌留下的後遺症。

信任乙個人不難,難得是重新去信任乙個不再信任的人。就算那個出軌的人日後表現得再好,可那道劃在心上的創傷卻是永久的,猶如一根永遠都無法拔下來的刺,總會隱隱作痛折磨著你。

當乙個人遭遇另一半背叛後,心裡悔十分難過,總是想不通自己到底**做錯了,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會背叛自己,會感覺到生活無望,人生暗淡。

繼續和乙個乙個背叛過自己的人維持婚姻不難,真正難的是原諒以後,該如何相處,如果跨過自己內心的那道坎。

背叛,是婚姻最大的悲哀。

經過背叛的婚姻就像是牢籠,旁人看到的是幸福,其實是戴著面具的苦笑。

被愛人背叛後,不管你是選擇原諒還是離開,要永遠保持有一顆相信美好的心,餘生才會幸福。

做錯事的人是他,不要拿他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你要學會勸解自己,給自己找一條活路,不要去為他人的錯誤買單。

面對愛人的背叛,愛也不是,恨也不是,這個劫讓多少人承受那鑽心的痛。可事情已經發生了,已經無法改變過去,能改變的是未來

你用心經營的一切並沒有得到圓滿,那我們只能把它忘了,從新尋找新的慰藉,慢慢從這陰影中走出來。

遭遇了情感背叛,無論是原諒,還是離婚,最先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學會愛自己。若選擇離開,也不要因為曾經遭到背叛,而放棄追求下一段的幸福婚姻。

不要苛責自己,不要委屈自己,不要放棄自己,因為活著就有希望。

12樓:將至的奔跑

離婚。不能容忍的距離就放棄陪伴,不能饒恕的存在就理智結束。

13樓:wy許叄世繁華

應該讓自己的心放寬,正確的認識這件事情,然後選擇放手,開始我們新的生活。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於這樣的婚姻,我覺得真的沒有必要繼續下去,兩個人已經沒有感情在一起,只是相互折磨給彼此帶來更多的痛苦,還不如盡早放手。

其實感情和婚姻是相輔相成的,有感情婚姻才幸福;沒有感情的婚姻,對雙方都是煎熬。故只為婚姻而結婚的人

15樓:鍾離淑敏仙詞

結婚和生活是你情我願的,摻雜別的條件而走到一起,是對彼此的傷害……

16樓:魯秀梅崇申

把自己植入這句話就知道了。跟乙個沒有感情的人結婚,對自己不負責,對別人也不負責也不公平。

17樓:敖玉蘭紅君

兩個情投意合的人在一起才能有互相關愛包容理解的默契,才能幸福,兩個沒有感情的人結合卻會因為不願用心懂對方而因一些小事出意見和分歧故生不愉快,既如此,若兩個人都換過乙個情投意合的在一起,豈不是幸福?若不合適而在一起,豈不是對自己和對方都不負責?明白了吧

小花仙為什麼派對小屋,為什麼總是在維護中

love戀戀夢 親 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哦!派對屋還有用的!這是肯定的。估計明天就修好了呢 能兌換的服裝可以再葉子報紙上看哦!都是用派對葉片換的呢!不過要在派對裡換!這兩套一個叫 派對蝴蝶套裝 一個叫 暗紫羅蘭套裝 望採納 不懂可追問 2月1日半夜23 31時補充回答 現在已經可以進去了...

我為什麼總是在別人面前放不開自己

祝金生前辛 那是你心裡作用而已。在有些時候。不要太刻意去表現自己。那樣也許會適得其反。不是沒有自信。而是自己心裡怕。那是很正常的。是金子總會發光。何必那麼急著去證明自己呢 這是人類的天性。如同任何動物一樣,在未知的環境中,所有動物都會保持高度警惕,隨時應變危機。人類延續了這個天性。所以在陌生的環境中...

為什麼總感覺自己在自作聰明,為什麼我總是在等待你的回覆,感覺自己好傻,感覺自己太自作多情,為什麼我

感覺這就是常說的,情到深處人自迷 有的時候人受到了傷害或者彷彿被束縛了一樣,沒法從某種糾結的狀態下轉換過來的時候,應該試著讓自己轉移視線,讓自己考慮些和感情無關的事情,或者多看看聽聽能讓自己振作和脫離這種糾結狀態的影視作品之類的。糾結的煎熬,有時候比真的被傷害了還要難受的。你這是自我意識,和感覺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