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感覺自己在自作聰明,為什麼我總是在等待你的回覆,感覺自己好傻,感覺自己太自作多情,為什麼我

時間 2022-03-31 03:10:09

1樓:沙魯法爾

感覺這就是常說的,情到深處人自迷……有的時候人受到了傷害或者彷彿被束縛了一樣,沒法從某種糾結的狀態下轉換過來的時候,應該試著讓自己轉移視線,讓自己考慮些和感情無關的事情,或者多看看聽聽能讓自己振作和脫離這種糾結狀態的影視作品之類的。

糾結的煎熬,有時候比真的被傷害了還要難受的。

2樓:天空漸藍藍

你這是自我意識,和感覺太重的結果,建議你與朋友多溝通,多交往,凡事不要看的太重,要相信自己的實力和信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放手,如果實在放不下,就默默放心底。誤人更誤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飛燕倚新妝。可憐?你得先可愛才行

5樓:令狐賢

喜歡,乙個人習慣性妥協

6樓:牢曼衍

人都會犯傻,傻過了就不傻了

7樓:傷心又何用

自以為聰明而擅作主張。指過高地估計自己,主觀地辦事。

8樓:暱豆果兒

如果你不像個娘們似的抱怨就不會這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感動乙個不愛你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辦喜歡,所有一切都是對的,不要叫自己後悔噢。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太在乎了,就跟釣魚一樣,釣到大魚了,你要收放線吧,拉的太緊太快桿子會斷的

我覺得我很聰明,但是別人覺得我傻。這叫做自作聰明嗎,總的來說自作聰明有幾個意思,有幾個含義。 150

12樓:威猛金剛

舉例說明,你就懂了。比如大家都認為是佔便宜的事情,你認為自己是吃虧的,所以不做,那麼人家就會認為你是自作聰明,也就是他們眼中的傻,但是結果不一定真的那樣,有時候,大多數人不代表就是正確的一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聰明 一般都是bai

14樓:tp白兔

自作聰明:自以為聰明而亂作主張。指過高地估計自己,主觀地辦事

15樓:w信

在回答你這個問題之前,我看其它回答你的朋友,級別最高的18級,最低的7級,而

回他們給你答覆你都回覆了答,但是沒有採納,說明你在生活當中是乙個非常喜歡抬槓的人,很難被說服的人。

聰明的人如果需要問別人問題,要做的只需要聆聽對方的答案,而並不是和對方較勁,對於你問題中的自作聰明,是你朋友對你的褒義詞,有小聰明卻丟了大智慧型,和乙個聰明的人聊天,你會的覺得很舒服,當你覺得對方說話讓你覺得很舒服,那麼對方一定比你情商高。

那麼你覺得自己很聰明,那你和你的朋友聊天,你讓對方覺得舒服了嗎?

16樓:筋膜舒絡平痛帖

你這是自我意識,和感覺太重的結果,建議你與朋友多溝通,多交往,凡事不要看的太重,要相信自己的實力和信心。一般女生說你很傻很笨就是對你有意思哦,因為她們一般很害羞,其實她的意思是你很可愛!恭喜你哦

為什麼有的人總覺得自己聰明別人都傻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今這樣性格的人越來越多,沒有為什麼,人的性格是很多種的,也有的是假謙虛。你說的自己很聰明別人很傻,很多是在心裡瞧不起別人,這樣的人自信心很強,做事成功率很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才是自以為是,自作聰明,其實聰明也是分幾方面的,比如有的人學習好是聰明,有的人為人處事做的很好,這也是聰明,人無完人,各方面都超越別人的人,我估計是極其少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現實生活中的確這種人不少看到,那時候,可能他感覺別人都沒有他懂得多,知道的多,其實這人就錯了,別人都不是傻子,都能看得到,通過他做的事情,別人都會看到他的意圖,但是自己還以為是最聰明的,這種人到後來還是會吃虧的,吃虧多了,就明白自己原來不是最聰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自以為是,他總覺得自己比別人聰明。俗話說聰明反被聰明誤。所謂傻的人表面上好像在某件事上吃了虧,實際上從長遠來看他是賺了。

而所謂聰明人往往在某件事上精打細算、左右逢源,但實際上吃虧的時刻正在等著他。所以奉勸某些「聰明」人不要再自欺其人了,趕快清醒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因為盲目的自大,有的是因為身邊有一群朋友經常問對於他們來說類似於1+1等於幾的問題。

22樓:xu大地裝修

嗯,這樣的人多,有一點點小成就,就沾沾自喜,以為自己天下第一,其實人各所長,也各有所短。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以為是呀 以為自己很行 什麼都懂 覺得自己成熟 看別人都幼稚 習慣搖頭擺尾的 呵呵 這種人自視甚高 挺傻的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傻,我有時卻覺得自己很聰明呢?

24樓:雩葶霄

可能是你的閱歷尚淺吧!社會經驗比較少,從你說的話和表現來看,會有一些單純的想法,沒有別人想的那麼複雜!其實也是誇你的一種了!

當然,單純這個詞,是只可以理會但不可以言傳,如果你說出來單純的意境,就不單純了

單純是什麼?我想是一種對世界本質的全然相信。常聽到有人嘆息想回到童年,大聲疾呼地要留住童年,留住單純,單純的價值在此可見一斑。

他似乎是屬於生命本身的一種東西,缺少不得。而可悲的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幾乎注定要失去單純,就像手握細沙,緊緊抓住卻更流失了它。

25樓:

=.=!!

這樣說吧,我覺得,個人意見哈。

你會問這樣的問題,你也聰明不到**去。

當然,我回答你這樣的問題,我也不會太聰明。

人對自己應該有自信,別人的話,聽聽就好。

何必往心裡去,只要問心無愧。

聰明和傻,都一樣是活。

26樓:老頑童

有些人看到靜,起不知道精過了頭,看到傻是因為一心裡有,別人因為看到你傻而願意交流,朋友多了,路也寬了。心也廣了。你看監獄那乙個不是人精。

27樓:獅子極客

就是因為你自作聰明,所以別人說你傻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真的傻,只有自己誤認為自己很聰明

29樓:

別人有你看不到的東西 而你也有別人看不明白的執著 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代溝 正常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感覺 你就多跟人溝通

30樓:笑傲遊

傻的人也可以聰明一回啊,哈哈。屈原不說嘛,世人皆濁我獨清,世人皆醉我獨醒。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要指哪一方面的啊,有時候做事太天真了,別人總會說你好傻。

32樓:凹

別人 說不定在誇你呢。傻傻有人愛嘛。望採納

33樓:尼瑪取名真愁人

首先,你是個很有自信的人,這是什麼也換不到的!對於別人的看法,我一般保持非禮勿言、非禮勿聽、非禮勿視的觀點!在意的少了煩惱自己就少了,重要的是活的像自己!

34樓:中正無本

自作主張,有時候還得看情況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你就傻啊、真是

哪怕我真的是個自作聰明的傻子,我也覺得對不起自己大概意思指什麼

36樓:花千骨古

做傻子就是為別人付出了很多

最終覺得那個是心甘情願的

也沒有對不起自己

37樓:

可能是做錯了什麼事情,讓自己受了委屈,心裡很不舒服啊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我很傻?

38樓:田羽情感空間

田羽老師:家庭婚姻情感專家,21年來擁有上萬個成功實戰案例,幫你解決煩惱焦慮。

39樓:

如果如果為什麼有人喊啥,因為這個人他媽準備高一等的人壓制你。所以說你能力發揮不出來就

40樓: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我很傻?那人家認為是認為因為張可能是內向,不愛說話,他總覺得好像給你當成傻子了一樣的,有些人就是自作聰明,實際咱不傻,咱心裡有數

41樓:惜緣

在別人眼中你是「傻子」,

別人在你的眼中也算不上聰明人,

你讓他/她知道乙個道理,

力是相互的。

當你打別人一巴掌的時候,

你的手不會疼嗎?

42樓:粽子要努力

自己認為所做的一切都好,任憑別人去說吧,各人有各人的眼光,也有各人的主見,各人的看法也不同,只要對人對已都好,願做一輩孑傻子。

43樓:喵白虎

大智若愚也沒有什麼錯。

很多人都是心理懂,但是表面裝糊塗的。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也許你身邊的人也只是隨口一說,你不要太在意了,影響自己的心情。

你不要怕別人說你傻,你知道自己不是真的傻就行了。

可能你平時不愛計較,吃點虧就不說了。個人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並不好,為什麼非要事事計較哪,自己也不開心不是。

很多人都是自作聰明的,其實大家心裡都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聰明人」。

做自己,不要被別人說的所改變。

希望你採納我的建議,以後能越來越好。

44樓:元淨居士

傻也是一種品質,不要怕別人說。

45樓:水中媚兒

可能你太為他人著想了

46樓:

因為你老做好人好事吧,還不圖回報。

感覺自己好傻,說話總**路,好難受,我該怎麼讓自己變聰明?

47樓:我是老夫子

不要難受

也許只是你自己覺得自己傻

也許別人覺得你可愛所以才喜歡逗你玩

這個世界聰明的人太多而可愛的人太少

48樓:左傾少一

很簡單,你能夠意識到**路,說明你不傻,也就是說話太快了,沒有經過思考就脫口而出。所以下次接話時不要馬上說,稍微慢點,想好了說,三思而後行。

49樓:臨

你和別人說話總**路,你覺的難受這大可不必,不是每個人都這樣說話講心機的。如果和你講話總套路人你就下回當心點好,少講話。你能被別人套話說明你單純簡單,沒有心機而也,不必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現你自己很傻,總是被別人套,這說明你辦事是是很時尚的,沒有希望萬的對別人也是實心實意的,但是凡事都要留個心眼兒,不要以自己的實會去想別人也是怎麼實惠的?畢竟人語音教是很有技巧的,人人都是不一樣的,有善良的,也有不善良的,對於那些不善良的人,你就不要太時尚啦,多遇事多想一想,你就不能**了,所以說,一切都要經過大腦思考之後再去做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夠意識到**路了,說明你不傻,也就是說話太快了,太多了,沒有經過思考就脫口而出。所以下次接話時不要馬上說,稍微慢點,想好了說,三思而後行。另一方面,對那種經常套路別人,佔別人便宜的人,要遠離他,這種人是不值得搭理的人。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再和這些套路你的人交往,因為在你注視著深淵的時候,你也會被同化的,會變成和他們一樣,你也會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你要做的就是遠離這種環境。

53樓:藍山居士

不要再和這些套路你的人交往,因為在你注視著深淵的時候,你也會被同化的,會變成和他們一樣,你也會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你要做的就是遠離這種環境。不要再和這些套路你的人交往,因為在你注視著深淵的時候,你也會被同化的,會變成和他們一樣,你也會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你要做的就是遠離這種環境。不要再和這些套路你的人交往,因為在你注視著深淵的時候,你也會被同化的,會變成和他們一樣,你也會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你要做的就是遠離這種環境。

54樓:穎川德道

大智如愚,

有時傻傻的也是一種處世智慧型,

跟隨本心就好,

世間無處不套路,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自個套路去吧。

55樓:程笑俁

能發現**路,那就說明不傻。只能證明那些人自作聰明

5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

抄乙個實在穩當的不會玩小聰明

襲的人是個最好相處的人。所以說你不

用改變自己,因為你就是這樣性格是無法改變的。以後遇到和你玩小聰明或玩心眼的人不論是誰你少理他,慢慢地會讓人知道你是多麼不可多得的又非常好相處的人。只有懂你的人才配與你相處。

你是最好相處的人,別再改變什麼,以後會有人懂你的。

57樓:555吳的名字

說實話,我覺得這就沒有什麼靠譜的法子,就是吃一塹長一智,長點心吖,能做的就是凡事該自己做的就做自己能做的,少說就好了,多說,多錯,又會後悔,也於事無補!

58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面子,多垂鍊復

自己,時世出製英雄,只有在大熔爐裡面多鍛鍊自己,身經百戰,見多識廣,自然能見怪不怪,審時度勢,正確判斷,機智應對各種突發狀況,生活沒有捷徑,多與高手過招,多與智者相伴,取長補短,不斷學習完善自己,從**路中總結經驗,見招拆招,實踐出真知。

59樓:慕容幻德

你多大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具體說說

60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多了,就應該從失敗中總結經驗和教訓,回頭看一看每次都是怎麼犯的錯,吃一塹長一智。

如果你被別人說是自作聰明,會有什麼感覺,會不會覺得很丟臉

手機使用者 自作聰明也是聰明的一種,總比那些笨蛋來的好。 崔肖依 看說你的是誰,在什麼情況下啦,如果是好朋友和親人,說說無所謂啦。如果是當著很多人的面訓斥的話,肯定是太不好受了。 yj愛 只有先當做沒得,但可以聽一下這個人為什麼會這樣說你,然後去想 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說法,你為自己活著又不是為...

有人說我自作聰明,做事太主觀,什麼意思 我自己怎麼感覺不出來

可能是你自己太過於傾向於自己的想法了 每個人看待事的方式想法不同 如果很多人都那麼說那你就應該注意了 世上沒有啥是空穴來風的 他們這麼說呢肯定是因為你的某一方面的卻存在問題 而且已經讓 人不得不說出來了 那麼 盡量改正不足,畢竟被別人當異類可不是好事情 呵呵 多聽取他人 意見,懂得接受,慢慢的就不會...

為什麼老人都自以為是,自作聰明,自以為是,自作聰明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老爸總這麼罵我?

獨楚 應該不叫自以為是,首先,老人比我們經歷的多,比我們有經驗,也許他們認為自己走過的路在下一代身上,他們可以幫助下一代有的更好,其次,老人只是關心我們,希望多給我們一些好的建議,因為有代溝吧,所以溝通,措施一類的可能會與我們格格不入,所以,溝通最重要! 恩,首先在自己身上找下原因,因為本人也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