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計算機專業,本科,但是想畢業後不打算做計算機方面的,想去做物流或採購,有什么建議嗎

時間 2022-09-18 21: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其實就業麵蠻廣的,像你學的計算機,其實將來可以做物流資訊化平台方面的工作,即能讓你的專業知識得到發揮又能讓你了解你感興趣的現代物流行業。採購的話目前也是比較有「錢」途的行業。你目前要做的事就是學好專業知識,打好基礎,利用空閒的時間再了解下其他方面的知識,充實自己。

畢竟大學是人生的乙個非常重要的階段,一旦畢業了再想回過頭來學知識就沒那麼輕鬆了,而且計畫趕不上變化,趁現在有機會有條件多學點東西,將來找工作會順利很多~加油咯!

2樓:哈講有啥講頭

好巧,我是學計算機的,我先生是學物流的,都是本科學歷,但是我們現在都未從事自己專業的工作,我做過銷售、做過行政管理、做過財務,現在已經走上管理崗位,在崗位上我大學裡學的東西也有用,關鍵就是在進入社會以後你願不願意再去充實自己,未來誰也不知道,我先生畢業以後也是做了營運,實際也是銷售相關,現在也做營運主管,跟物流相關了,說明一開始你工作時候不代表以後你會選擇什麼,你先把想學的都學著,以後都會有用的,計畫沒有變劃快,只要朝著自己目標去走,總會有一條好的出路的。

我是計算機專業畢業的想做物流排程,可行嗎

3樓:你依然愛我

其實計算機專業還是很有前途的,只不過最近的畢業生比較多,而且又有許多同學學的不精所以才給人一種假象!物流行業貌似沒有太多的限制,但是你要是有個物流師的證書就更好了,分了三個等級,你可以先考乙個初級的!但我勸你不要放棄你的計算機專業,工作之餘也可以再仔細研究一下,說不定你將來真的在計算機上大有作為呢!

我是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可以做物流的工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物流真是苦了你們的老師和父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經濟的 現在還在做計算機工作呢..

6樓:小劉聊聊心理學

當然可以 不過物流聽說挺累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本科課本,清華本科電腦科學與技術所用的教材? 50

作業系統 計算機網路 本 資料庫應用技術 軟體工程。多 技術基礎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技術 嵌入式系統概論 網路管理原理與實踐 網路程式設計技術 管理資訊 直率的芒果 在網上搜,清華大學計算機網路教程,全套的都有! aaron丶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主要學習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 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

計算機專業本科學歷,澳洲移民諮詢

年齡 33 38歲 25分 計算機學士學位 15分 雅思4哥6 0分10年工作經驗 15分 澳洲學習加分 無 澳洲邊遠地區加分 無 澳洲職業年學習加分 無 澳洲naati翻譯資格考試 無 配偶加分 無州 擔保 無 雅思分數太低申請不到州擔保 建議你去南澳讀兩年計算機碩士,移民有10分加分,老婆可以過...

研究生專業是教育學專業本科是計算機專業如果以計算機專業考

公務員一般實行崗位級別工資制,這種情況下,你的研究生學歷只是在填表時有用,對於工資和職務晉升幾乎沒有幫助。但是也有的行政或事業單位實行聘任制管理方式,這時你的學歷對於你評職稱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職稱評定的越高,單位聘任你時,工資標準就越高 有的可能達到公務員的1倍以上 職務當然也會得到考慮!進入公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