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大二的學生,女生學的是計算機專業,打算考研不考本專業

時間 2021-08-31 09:44:23

1樓:zs謝寶生

1、工商管理碩士是招生具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人員,應屆畢業生不能報考(不是所有專業學位不能考),屬於專業學位,而企業管理則是學術型研究生。專業學位與學術型學位處於同一層次,培養規格各有側重,在培養目標上有明顯差異:學術型學位按學科設立,其以學術研究為導向,偏重理論和研究,培養大學教師和科研機構的研究人員;而專業學位以專業實踐為導向,重視實踐和應用,培養在專業和專門技術上受到正規的、高水平訓練的高層次人才。

學術型研究生學制一般要比專業學位研究生學制長半年至1年。另外,多數專業學位碩士需要交納學費且一般沒有獎學金(具體檢視學校招生章程),學碩一般免學費或者有一定的獎學金(獎學金等級或數量依據成績評定)。

2、學計算機專業跨考管理和經濟類都不會難度很大。研究生錄取主要還是看分數和競爭對手的情況(選擇不同層次或不同地域的學校會有差異,同一學校各年的報考生源也會有差異)。關鍵是要結合自己的成績定位準確。

只要你有實力,認真準備就一定行(自信+勤奮+恆心)。

3、除了企業管理,還可以考慮金融包括專業學位,因為銀行需要複合型人才。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下定決心要做剩女嗎??讀2個本科學位不是更實際嗎??

3樓:呵呵_你懂得

考個行政管理也行啊,東北這邊上學嗎?考東大?

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我想讀完大二的時候出國留學,理想的國家是

美加百利任玲 1,建議您儘快遞交申請,趕在截止日期前,要提前一年申 拿大學校,尤其是公立教育局下屬的比較好的學校,著名的私立預科院校,以及著名的大學和熱門專業,每年的申請截止日期都要提前很多。2 提早準備資金。加拿大簽證對資金要求比較嚴格,要求有18個月的歷史,而很多家長的資金雖然擔保金的數額是符合...

我現在是一名大二的在校生,學的是計算機,但我想在金融方面有所發展,最後從事金融方面的工作

水清and無魚 貨幣銀行學,經濟學是最重要的,如果想以後從事這方面工作,考一些資格證會對從業有所幫助,如 業從業人員資格證 業從業資格證 銀行 會計 算盤 點鈔啥的 保險 保險 人證 這個好象很好考,保險公司會幫你的 大概這些吧 還得視具體工作而定。 具體辦法我沒有。但有乙個建議 可以將計算機與金融...

我現在是日語專業大二學生,想要準備的Jtest考試A D,需要做哪些準備?比如詞彙,需要哪些參考書

老實說,詞彙是基礎,按我買書的經驗,你只要有記海量單詞的準備和決心,買什麼詞彙書不重要,其實我覺得j.test的詞彙都蠻簡單的,多看看日語文章,日本去年和今年的新聞能搜尋到多少就搜尋多少。對於你考閱讀很有幫助的,不是說要悶到題目,而是閱讀能力會提公升。非要買,你看看一級的就成。然後就是語法,樓上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