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大二學生,迷茫,無助。生活中只有電腦和手機。對於自己的未來沒有一點概念,我可以做點什麼

時間 2021-09-12 10:52:39

1樓:sky予

什麼都不要做,找乙個地方安安靜靜的想想,想想未來的夢想自己到底要做什麼,然後再慢慢的規劃一下自己以後的路到底要怎樣走。你現在大二就是要好好的完成學業,找到自己的夢想(一般來說都是有了夢想才到大學裡面開始為自己的夢想打下基礎的,我自己這樣認為的)。等到大學畢業後就到社會去多淘經驗,這樣會給你更多實現夢想機會,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樓:清風艾雨

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趁著年輕趕緊學習,做自己喜歡的事。我的大學也是如此頹廢,早上不起床,起床玩電腦,一玩到天黑,天黑不**。渾渾噩噩地過了四年,畢業後找工作發現四年裡什麼也沒學到,人生最絢爛的大學時光就這麼白白浪費。

四處碰壁後,痛定思痛,決定回到學校,複習考研,現在已經在hust了,然後才發現原來學習的充實感覺也是很美好。我是念化學的,還有愛好就是計算機和經濟學,所以專業課程之外自己自學這兩門課程,我希望利用讀研這三年把計算機國三國四過掉,經濟學上拿到乙個學位。相信自己,你也行的,學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規劃你未來的生活,什麼專業的,做上網上看看招聘,看看公司需要什麼樣子的人,別一天就盯著老師,待在學校,公司需要的人學校給不了,只有自己去找,自己去學,以公司為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給自己的未來乙個規劃,看看自己感興趣的是那個方面,想想看自己身邊有什麼可以利用的資源,盡量向自己感興趣的方向去努力。

其次,如果你的電腦和手機玩得很好的話,可以做這個方面的銷售,現在智慧型手機比較流行,可以學著編寫程式。

其實,不管這麼樣,必須要掌握一門技術,這是增加自己核心競爭力的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吧。成長中有三方面可以足夠的影響你的愛好,也可以決定你的變化。家人,朋友。戀人

你已經大二了。就字面解釋家人和朋友圈對你的影響不夠大。而且一旦你定性以後,會開始選擇朋友來交。

所以對你自身變化沒什麼影響。試試吧。愛情有甜也有苦。

甜的時候會讓你忘乎所以 奮不顧身。苦起來的時候如果想不通會需要一段時間來恢復。不過當你在愛情路上真的有問題了,在來找我吧/

6樓:迷失1塵夏

多看書,強迫自己去圖書館,慢慢的就養成習慣了

7樓:澤順機電鞋底清潔機

多出去找點工作乾乾,體會一下生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把你的專業課學好,這些花的時間就不少了。

其次,人際交往也很重要,多參加一些聚會和社團,多和老師同學接觸,積累人脈資源。

再者,建議利用假期時間打乙份工,早點接觸一下社會。

9樓:迷茫的小陽

現在的學生都是滿足現狀,嘗試拋開電子產品,看看身邊上進的人都在幹些什麼,成天吃喝玩樂的朋友少聚,有自己的愛好就盡力去發展。

10樓:醉觀風雲

擺脫電腦,走出網路,到現實社會中來,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追自己感興趣的女孩兒。做有意義的事情。

11樓:檀木

想做官看看侯衛東,想賺錢看看比爾蓋茨,什麼也不想看看釋迦摩尼吧

12樓:尚飛

不要想太多的事情,放鬆心情好好學習,有些事情水到渠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一點技術宅,研究喜歡自己喜歡電腦裡面的東西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觀察周圍同學,多學點就好

我今年20歲了,對未來很迷茫。我想去學點東西,技術。或者進廠。哎,對未來很迷茫。我現在該去做點什麼 5

15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年齡是最好的年齡,精力充沛,意氣風發。學習是永無止境的,無論你20或者是40你都不可以停下學習的腳步!對於你學什麼我也沒法明確給你答覆,社會上能掙錢的知識很多,你可以多找找,選擇一下!

無論你學什麼,我是不建議你去進廠,因為進廠對於年輕人是非常不利的,每月拿著死工資,最重要的是將你與世界慢慢隔絕,很多不利的地方我不想多說,總之,你想安穩就進廠。從我周圍的朋友來看,做銷售這方面的,從經濟狀況,為人處世等各個方面看都是非常不錯的,要做就做可以類似拿提成的那種工作,有挑戰性,能激發人的潛能,更能鍛鍊乙個人!個人觀點,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再者要好好珍惜時間,往後的時間你會感覺越來越快!

16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堅定信念,學一技之長,年輕沒有什麼能難倒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場會苦一輩子,學手藝走打工路線,學技術走白領路線,其實都一樣,看自己。

19樓:鐺木寶貝

你目前手上最拿手的是什麼,找個喜歡的工作邊掙錢邊報班上課學習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看自己喜歡什麼,再決定自己要做什麼

21樓:爺也很高傲

男的去搬磚 女的洗腳店

22樓:澄澈綠茶香

您好。建議您學個一技之長,有一技之長才更能擔起養家餬口的重擔。

你可以去做學徒工,就是工資少點,但是人家教你,教出來工資就高了。我知道的有學裝修的,有學噴漆的,出來了最起碼三四千也不錯。

如果你想賺的更多,不怕累的話,你可以選擇蓋房,跟大工一起學,慢慢的會了,工資也很高。現在去北京找工作,建築攤上,我們那的人,大工最低三百一天。收入不菲,在家周圍幹活一天也得230,還不好找人。

學學汽修,廚師也可以。

如果還想上學,可以找個好點的技校上上,學點設計,動畫之類的繪畫有關的,或者學學會計。但這些可能出來幾年待遇少點,以後就挺多了。反正你還年輕,一定要學個一技之長。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23樓:初別岸風緩歸

學一項技術,然後自己做

24樓:day女人要堅強

我也是,馬上出來實習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進廠就不要想了,學點什麼吧還是

26樓:三丶獸

學習吧!腦袋空空就會迷茫

27樓:

跟我年齡一樣 也跟我一樣迷茫

2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我想讀完大二的時候出國留學,理想的國家是

美加百利任玲 1,建議您儘快遞交申請,趕在截止日期前,要提前一年申 拿大學校,尤其是公立教育局下屬的比較好的學校,著名的私立預科院校,以及著名的大學和熱門專業,每年的申請截止日期都要提前很多。2 提早準備資金。加拿大簽證對資金要求比較嚴格,要求有18個月的歷史,而很多家長的資金雖然擔保金的數額是符合...

我現在是大二學生,想考研怎麼做準備

同為大二的學生,我也諮詢過老師這方面的問題,老實說現階段我們的專業課還沒有開始,所以現在可以做的就是打好基礎,並且多瞭解一下與你專業相關的考研方向,像我是學英語專業的,老師就建議我瞭解一下英美文學,教學法,翻譯等不同領域,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方向,這是首要任務。接下來是看看自己心儀的學校,當你的方向確...

我現在是日語專業大二學生,想要準備的Jtest考試A D,需要做哪些準備?比如詞彙,需要哪些參考書

老實說,詞彙是基礎,按我買書的經驗,你只要有記海量單詞的準備和決心,買什麼詞彙書不重要,其實我覺得j.test的詞彙都蠻簡單的,多看看日語文章,日本去年和今年的新聞能搜尋到多少就搜尋多少。對於你考閱讀很有幫助的,不是說要悶到題目,而是閱讀能力會提公升。非要買,你看看一級的就成。然後就是語法,樓上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