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怎么學英語阿,現在我只有兩百多天了,怎么辦啊

時間 2022-09-18 21: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的英語基礎很差嗎?想學好英語,個人覺得沒什麼捷徑能在短時間內速成的,除非智商高,記憶力強,且願意花心思和時間。前兩者一般人很難有,但後面的還是可以做到的。

先從基礎開始加強吧,單詞每天堅持背,多重複記憶;嗯……你是高三還是考什麼證書呀?我想只要是考試的話都有要求詞彙,比如高中課本的生詞表,或者考研詞彙……這樣的話目標就稍微明確點了。強調下,單詞真的很重要!

然後就是語法,句子構成和型別,各種片語,中間會涉及到很多介詞的使用,還有短語等等;有條件的話買本好的資料書,適當做些題目來熟練鞏固,這塊的學習需要你多去理解揣摩,互相比較,注意區別。補充下單詞方面,背單詞的時候把單詞放到句子裡面去記憶,或許可以幫助你記憶,不防試試。有了工具,然後就是應用,這就要體現在閱讀理解能力上,雖然做題有些投機取巧的方法可用,但是這個應用範圍很有限,有時候還有運氣的成分,所以就不介紹了,其實自己做多了題目有了經驗也可以自己發現。

想學好英語,就要勤奮好記,多看多讀,開始會有些難,但如果放棄了對你來說就會永遠都難!另外,心態很重要,有人會因為不擅長某樣東西而對接觸它產生抗拒心理,你要將心態放輕鬆,就把它當做一項有挑戰性的遊戲好了,但是也別真就遊戲對待這門課。嗯……現在想到只有這些,有任何疑問再問吧。

2樓:流浪狗

看電影,找個非常喜歡的電影在背誦一遍,背個幾個電影,就出來了

3樓:

看看我以前的回答吧 就不複製了

或許多少對你有點幫助

你去陪他吧用英語怎么說,你去陪他吧,用英語怎麼說

you go with him 例句以下例句 於網路,僅供參考 1.那你怎麼不去陪他?and why aren t you there with him?provided by jukuu 2.我說 梅比莉,你去吃飯吧,我要留在這兒。我陪阿森紐斯呆了一夜,但是他再也沒有醒來。i said maybe...

高中英語怎么學,對於只有小學水平的學生

多做高考題,無論學習多緊每天要讀外語,切記!不能自己讀,要按照原文錄音練習 通過學文章來記單詞,記住老師所講的語法。過了瓶頸期就好了,貴在堅持 不推薦上補習班,但可以上訓練班 我會盡力給你一些幫助。水平很低的學生學英語,最好的方法其實就是最簡單的方法。在我的部落格 簡簡單單學英語 在http zhl...

我的男神用英語怎么說,我的男神,用英語怎麼說

就說my mr.right就可以 有人回答過了喔 我的男神用英語怎麼說 you are my male god my boyfriend my mr.right 我的男神 用英語怎麼寫 我的男神 my male god 我的男神 my male god 我男神 用英語怎麼說說 男神翻譯為 god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