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婆總護著老大的孩子,你說我該怎么辦

時間 2022-09-15 14: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誰也沒辦法決定乙個人喜歡誰不喜歡誰,這個是你婆婆自己的事情。當然這種事情發生了會覺得不公平,也很正常,誰都希望公平對待。你想過沒有,事情都有兩面性,這也許未必是件壞事。

現在的孩子大人都很疼,長大後在面對挫折的時候可能更不容易低頭,不容易接受。讓他從小就知道這個世界就是有「不公平」的現象存在的,人生並不是都是美好的,但我們仍要學著快樂,愛自己,擁有自己的力量。辦法的話,你想吧,你如果去爭,爭的到就去,但你也明白這個很難。

爭不到就自己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不要讓他產生自卑或自負的心理。你的孩子將來優秀了,你的婆婆畢竟是孩子的奶奶也會另眼相看的。放心,別著急,慢慢來。

沉住氣會有改變的。

2樓:帳號已登出

平時多讓著點就好了,都是一家人,老人喜歡誰沒有辦法去改變,多用心去教育培養好自己的孩子,長大有出息了你婆婆可能就改變看法了。妯娌之間、婆媳之間都要和睦相處,我們雖然不是宰相,但也要肚子裡能撐船才行,心胸開闊才不至於什麼事都悶在心裡,心情舒暢才會身心健康,才會益壽延年。沒什麼大不了的。

3樓:瀦珠

偏心的人最討厭了,你就和她說明!

4樓:快樂de小貳

你老婆還是你老婆婆,你跟你侄子在計較什麼?

我管我姐的老婆婆叫什麼,在東北,我應該管我姐姐的婆婆叫什麼? 5

tlj俊 喊 阿姨 啊!現在很流行的!也很實用!我建議lz喊 阿姨 碧水溪緣 如果她的婆婆比你媽媽的年齡大,就叫大娘 如果比你媽媽年齡小,就叫嬸嬸。我親姐姐,她結婚了.我該管她的老婆婆叫什麼 是她的婆婆,不是老婆婆,可以叫阿姨,中國對這個是沒有界定的。 阿婆,或者你那有專門的稱呼。姐姐結婚了 妹妹我...

我供的保家仙和觀音菩薩被我老婆婆給扔了怎麼辦,對我家有什麼影響嗎

先試著分析一下被扔的原因 1 迷信,而非正信。不瞭解佛法,不瞭解觀世音菩薩。把清淨慈悲的菩薩法像當成世人常說的偶像,而不是當成教師 先聖,學習的榜樣。2 你婆婆有信仰 排他性很強,偏執很重的那種 3 你的所做所為,不能給予別人一種安心 平和的感覺,而搞的家裡冒煙咕東的,把佛法跟迷信混在一起,善惡夾雜...

如果你老婆對你說 「你只是我孩子的父親而已,除此之外,你在我眼裡什麼都不是。」你會怎麼做

職場老油條權謀 她的意思很明確了,你跟她之間沒有夫妻情意,你們之間能聯絡在一起的就只是孩子,又不是看在孩子份上,你們早就沒有干係了。你要怎麼做,還得看你是怎麼看待你們兩的關係,還有你想怎麼對待她。 如此人生 說明對你失望透頂,在她內心,你只是孩子的父親而已!如果沒有孩子,恐怕你老婆已經走了!關心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