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和武林群俠傳哪個更好,武林群俠傳和俠客風雲傳,你更喜歡玩哪個?

時間 2022-05-03 21: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俠客風雲傳還不錯吧網頁鏈結

俠客風雲傳:前傳是俠客風雲傳系列的一部最新作品,這款遊戲在原來的基礎上還加入了全新的元素。在遊戲中具有豐富的劇情,在這款遊戲中還加入了武俠的元素,在這款遊戲中還加入了很多豐富的內容,讓玩家們在遊戲的時候更加過癮。

整個遊戲的操作自由度還是蠻高的

金庸群俠傳x 武林群俠傳哪個好

2樓:

金庸群俠傳自由度高,武林群俠傳劇情豐富。另外今年武林群俠傳出續作了,叫俠客風雲傳,口碑也不錯。

3樓:蕭雨鳴

武林是後作,所以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武林群俠傳比較好,求採納

5樓:木連兵

只玩過金庸,很經典。武林也是漢家松鼠的嗎

俠客風雲傳劇情跟武林群俠傳是一樣的嗎

6樓:溫州科權流體

劇情路線是一樣的,只不過增加了更多的支線任務,內容更加的豐富,可玩性也更加的大,例如衙門的通緝任務。

有關武林群俠傳

毛寶寶 當然不能,有關秘籍如下 洛陽城到了洛陽城城口,乙個黑衣女子跑來撞了未明一下便逃跑了,一檢視未明身上的賀禮鷹形金冠已被盜,離壽宴還有一段時間,於是三人分頭去找,約定午時碰頭。先到驛站門口詢問,得知黑衣女子可能到當鋪去銷贓了,趕到當鋪選擇正確的頭像 第二排從右往左第二個 得知其不滿意當鋪開的 又...

武林群俠傳開局最好,求武林群俠傳完美開局

毛寶寶 最好選挖礦,我挖一會鐵匠技能就是100了,而且到後面,白晶石,黑晶石,紅晶石都出來了,拿到鐵匠鋪賣掉很快換一大筆錢,然後你可以去買別的東西,如弓箭啊,寶劍啊什麼的應有盡有。採藥,釣魚很慢,很不容易公升分數,而且賣的都很便宜,賺不到大錢。 打獵只要打到熊就可以了,採藥採個一兩次,釣魚的話只要把...

武林群俠傳武功,武林群俠傳中可以學到的武功,給個有厲害到弱的排名

東方寶典是最強的內功。但我建議你去釣神魚,乙個回合練東方寶典只能加40點內功,但釣神魚一般能釣5條以上,就是100點啊 內功東方練一次加40點內力,易筋經加30點。對於懶人來說,去弄東方寶典,真是累死人。都說武林群俠傳武功有七大類,對於我這種骨灰來說,真是笑死人了,原以為有很多人都知道,現在才知道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