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群俠傳除了學棍外,是學刀好還是劍好

時間 2022-05-01 12:00:11

1樓:正負極電拍拍

lv80鬼王斬:對周身600尺內的敵人造成外功傷害4倍的攻擊,且附加550的額外傷害。

技能效果:鬼王龐大的金色身軀發出耀眼的金光,只見他手持鬼斧,撼天動地。作為以剛猛勇毅而著稱的刑天門80級高攻擊能,鬼王斬確實驚天動地。

lv85五岳合一:讓目標的力量+15,持續30分鐘。

技能效果:這是提公升自己或朋友屬性點的技能,對角色能起到極大的輔助作用。刑天門這個85級技能釋放出來極具美感,像一顆石子投入到平靜深藍的湖面,由內向外盪出一圈圈動人的藍暈。

lv80狂龍爆:對周身500尺內的敵人造成650的內功傷害。

技能效果:一條綠色的巨龍隨著幽藍的光芒呼嘯而出,只見周身500尺內的敵人血條持續下降。

lv85邪鬼魔象:讓自身的攻擊力+80,暴擊率+10%,持續30分鐘。

技能效果:腳下是中國傳統道教的八卦圖,一條黑龍咆哮而出,周身是藍熒熒的光,極為陰森詭異和恐怖。作為乙個提高攻擊力和暴擊率的技能,毒龍教85級的「邪鬼魔象」名副其實。

風雲谷高階技能

lv80風雲化真身:產生乙個可抵擋10000點所有傷害的真氣護盾,持續20秒。

技能效果:風雲谷是以強大的防禦力而令人望而卻步,風雲化真身這個80級的技能將風雲的特點發揮到極致。使用這個技能後幾乎能讓角色處於無敵狀態,球狀的真氣護盾隱隱能看到乙個護體的真身,保護角色不受傷害。

lv80浪捲寒冰:對周身600尺的敵人造成850的內功傷害,並附加全體緩速10秒。

技能效果:只能用排山倒海來形容風雲谷這個90級的群體傷害技能。角色的頭頂是翱翔的鷹在盤旋,腳下是一片驚濤駭浪,技能所到之處無堅不摧。

無極醫宮高階技能

lv90五界輪迴:讓範圍1200尺內的隊友,近戰攻擊傷害+100,持續1分鐘。

技能特效:在團隊作戰中,無極醫宮的這個80級高階技能作用極大。可以讓隊友具備更強的破壞力,八卦圖向外發散,1200尺內的隊友都能感受到醫生的這股強大力量讓自己更富戰鬥力。

lv80浩瀚仙氣:讓周身500尺內的敵人受到無極仙氣的持續傷害,中招者每2秒減少320的氣血,持續30秒。

技能效果:誰說醫生沒有強大的攻擊力?無極醫宮80級的浩瀚仙氣就是乙個極具殺傷力的群體技能。八卦圖上仙氣蕩漾,500尺內的敵人都能感受到這股仙氣的凜凜殺意持久不散。

從以上各門派高階技能炫麗奪目的效果圖和詳盡的效果說明中不難看出,各個技能都與門派特色相匹配和吻合。或者是對自身門派劣勢的補充,或者是對自身門派優勢的發揚,角色可以通過不同的修煉途徑和手法都能達到至強至善的效果。

「劈天擊地」及其高階武學,可以增加自身攻擊速度,實為pk以及追殺中的有力技能。而部分傷害技能的高階技也讓刑天門的玩家預見到了自己未來可能獲得的超強攻擊力。在75級的「鬼神之怒」之後,連續2個強大的範圍技能讓刑天門繼續保持了在副本及團體pk中不可動搖的強勢地位。

一如既往的強大,一如既往的酣暢淋漓!

刑天劈天擊地

風雲谷:

「狂風護體式」及其高階,這是乙個讓無數風雲谷玩家驚喜不已的技能。其高階武學「暴風護體式」、「風雲凌虛式」賦予了風雲谷玩家獨挑大群怪物的能力,2秒一次的群體高傷害,再加上可以同時施展的各種外功,使得防禦力無與倫比的風雲谷無論是在練級還是在pk時都成為令敵人膽寒的對手。而快速提公升的等級則可以讓風雲谷玩家更快進入後期階段,那時迎接他們的,將是更大的驚喜。

風雲狂風護體式

無極醫宮:

無極醫宮除了新增「天罡無極火」及其高階武學等與風雲穀類似的群攻技能外,還極大強化了其回覆氣血的能力。與風雲谷形成兩方面搭配,後者提供各種防禦增益狀態的同時,無極醫宮依靠更高效率的**繼續成為團隊中不可或缺的職業。在最新推出的55級副本中,兩名無極醫宮玩家的最低要求將成為通過副本的基本保障。

而類似風雲谷的群體攻擊技能的加入,也讓醫生們摘掉了「只能加,不能打」的帽子!

無極天罡無極火

毒龍教:

毒龍教是乙個更加善於單獨作戰的門派,新加入的各項技能繼續強化了這一點。以「催魂掠魄手」、「狂龍爆」等為代表的技能讓毒龍教玩家的練級能力幾乎接近刑天門。或許在很多玩家看來,這些技能讓毒龍教似乎過於模仿前三個職業的某些特點而失去了自身的特色,事實上,更強的生存能力卻為風雲谷和無極醫宮讓出了更多為刑天門服務的時間。

團隊整體作戰能力藉此得到了極大強化!

毒龍化血術

《武林群俠傳ol》從發布至今,進行的歷次修正與調整幾乎都是在玩家的掌控下進行的。官方在進行數值平衡計算的同時,充分考慮了玩家的直接觀感,使遊戲越來越人性化。這種傳統還將在後續研發中得到保持,屆時,我們將共同見證《武林群俠傳ol》的羽翼豐滿和譽滿天下!

俠客風雲傳和武林群俠傳哪個更好,武林群俠傳和俠客風雲傳,你更喜歡玩哪個?

俠客風雲傳還不錯吧網頁鏈結 俠客風雲傳 前傳是俠客風雲傳系列的一部最新作品,這款遊戲在原來的基礎上還加入了全新的元素。在遊戲中具有豐富的劇情,在這款遊戲中還加入了武俠的元素,在這款遊戲中還加入了很多豐富的內容,讓玩家們在遊戲的時候更加過癮。整個遊戲的操作自由度還是蠻高的 金庸群俠傳x 武林群俠傳哪個...

有關武林群俠傳

毛寶寶 當然不能,有關秘籍如下 洛陽城到了洛陽城城口,乙個黑衣女子跑來撞了未明一下便逃跑了,一檢視未明身上的賀禮鷹形金冠已被盜,離壽宴還有一段時間,於是三人分頭去找,約定午時碰頭。先到驛站門口詢問,得知黑衣女子可能到當鋪去銷贓了,趕到當鋪選擇正確的頭像 第二排從右往左第二個 得知其不滿意當鋪開的 又...

武林群俠傳開局最好,求武林群俠傳完美開局

毛寶寶 最好選挖礦,我挖一會鐵匠技能就是100了,而且到後面,白晶石,黑晶石,紅晶石都出來了,拿到鐵匠鋪賣掉很快換一大筆錢,然後你可以去買別的東西,如弓箭啊,寶劍啊什麼的應有盡有。採藥,釣魚很慢,很不容易公升分數,而且賣的都很便宜,賺不到大錢。 打獵只要打到熊就可以了,採藥採個一兩次,釣魚的話只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