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online古墓和華山哪個好

時間 2023-02-28 17:20:07

1樓:習慣淡忘佳

看你,準備怎麼玩。冒險的話,古墓吧。華山比較保守。(純遊戲的話)

金庸群俠傳online,古墓攻略

2樓:網友

臂力高點 福緣高點 悟性30

金庸群俠傳online幾個版本?哪個人多? 10

3樓:乙雨竹

有5個版本,唯我版本人最多。

唯我版-武功最猛為各門派必殺,內功為九陽九陰乾坤。

懷舊版-在唯我獨尊的基礎上,多乙個葵花寶典,不過基本都學葵花做tj。

免費版-最猛武功為絕學,最猛內功為絕內,比如太玄經,易筋經之類的。

收費版-和免費一樣,除了收費模式為點卡,月卡或者年卡。

究極版-跟收費免費開放的武學一樣,只不過可以用錢去買等級,人民幣玩家首選。

4樓:網友

兩個不三個的,而且建議你別玩了,燒錢,不是富二代富三代,普通家庭耗不起。

5樓:青椒丿

究極版就是rmb區,砸錢速成。

免費版就是和原來金庸一樣,但是不用點卡計時收費。有絕學,有絕內,有繫裝,基本都在掛機自修,沒什麼活人,要練成也要燒錢。

就是原本點卡計時收費的老版本咯。

懷舊和唯我獨尊都是沒有絕學絕內的,只有門派必殺,江湖內功。相對免費版來說比較不燒錢。

懷舊有葵花寶典,唯我沒有。

金庸群俠傳免費版華山派可以學習哪些武功,並請附上詳細攻略。

6樓:天簫怡靜

如果是免費版的話應該是網金吧?也不知道系統怎麼把你的問題弄到單機遊戲裡面來了。

我是古墓派的所以華山派的不是特別清楚,不過這個論壇上有很多詳細資料,只要註冊以後就可以隨便瀏覽,還可以提問,會有很多大蝦幫你的!

?fid=34

7樓:勇士之

你說的是第幾版啊,我只玩過3

華山派,請問這個門派厲害嗎

金庸群俠傳裡面學什麼最厲害,進哪個門派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降龍,武當,少林,易勁筋不可能打得到,除非作弊。

9樓:匿名使用者

少林,易勁筋最猛,近乎無敵。

½ðó¹èºïà´«onlineòñ¾­¹ø±õáëâ𣿣¿£¿»¹»á²»»áôù¿ªáë°¡£¿£¿

金庸群俠傳3古墓派全攻略,金庸群俠傳3古墓攻略

1.開始點點時悟性 70,福緣在20以上,其他點靈敏,然後答題,按正常一樣,只不過問你 為什麼收你為徒你選資質太差,高人要挑戰極限。夢中情人那個選小龍女之外的人。2.進牛家村時就瘋狂砍樹,一直到中午,回村,發生官府欺人劇情,選擇出手相救,然後去樹林找丘處機,入全真 想必大家都知道 3.然後答題時為了...

金庸群俠傳3古墓攻略

漢雪寶馬 想進古墓派一定要福源高,80以上 本人曾經因為福源低而直接game over 然後第一天時不時的回牛家村看看,碰到官差找茬就上前阻止 如果不阻止丘處機就會上前阻止,到時候再在樹林碰到他他就不要你的 然後去樹林找丘處機他就會問你要不要加入,選加入 開始趙志靜問你問題,好的問題都不選他,有一個...

金庸群俠傳2小遊戲怎樣提高悟性,金庸群俠傳2小遊戲怎樣提高悟性?

悟性一開始選擇屬性時確定了遊戲中就不能在提高了。唯一的辦法就是重玩 在選擇人物屬性時選擇,後來就不能改了 打怪時根本得不到噓草 不可以提高,在選擇人物屬性的時候就選定了 開始選擇時可以,開始後要用修改器 開始可以選擇人物屬性,一旦選定好像就沒法更改了 開始時 修改 點隨機 滿意為止 要開始的時候就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