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2加強版所有裝備丹藥和事件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小白向錢衝

裝備:鐵劍,金蛇劍,飛鏢,鐵甲,金絲甲可以在韋小寶那買到(買金蛇套學金蛇劍法)。真武劍在武當趙敏劇情得到。

倚天在光明頂劇情時幫助明教打敗滅絕得到。玄鐵劍在劍冢幫助大鵰後得到。烏蠶衣在衙門被抓後不跟丁典越獄得到。

天山六陽掌練到一定等級就有了生死符

丹藥:長白山天山童姥劇情幫助李秋水得到黑玉斷續膏,九花玉露丸,九轉熊蛇丸。萬劫谷劇情打南海惡神得到豹胎易筋丸。

金瘡和小還丹可以在衡陽醫館買到。衡陽找韋小寶可買到玉真散,九轉熊蛇丹和九花玉露丸。臘八粥在俠客島得到。

莽牯朱蛤在無量山動打敗**得到。大蟠桃在崑崙仙境得到。劉正風處也能得到玉真散。

幫助儀琳得九轉熊蛇丹。破廟程英處得九花玉露丸

武當趙敏劇情挑戰阿三得黑玉斷續膏。

事件:關外白酒、犀角杯、葡萄酒、夜光杯可在韋小寶處買到。令牌在左冷禪處得到。

笑傲江湖譜在幫助劉正風時得到。衙門劇情時選擇不認罪並把笑傲江湖譜給綠竹翁得到黑木令。其餘事件物品在聲望達到一定程度自動得到。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剩下的好像本來就沒有

2樓:

不知道對不對,這遊戲很好,我十分愛玩,祝你玩得愉快!!!!!!!!!!!!!!!!!!!!!!!!!!!!!!!!

場景任務

衡陽 - (1)觸發 田伯光 欺負小尼姑任務。兩次選幫助者 可提公升一定屬性。

衡陽 - (2)客棧二樓 觸發 田伯光 結拜任務。選1則獲得(該任務是否與他結拜會影響到 華山任務之 5 請慎重。

無量山洞 磕頭百次,有機率獲得秘籍。出來後跟**戰鬥,比較凶險。

福威鏢局 跟林平之對話--破廟--林平之對話2次--滅青城--殺死 余滄海 回彪局與林平之說話,得《辟邪劍法》秘籍一本。

ps:修煉辟邪劍法本本可附加身法。可加快戰鬥集氣速度。辟邪劍法 lv9-lv10級非常難公升。

筆者99悟性打了90次左右才公升。悟性低的朋友們還請多費心思。耐心公升級。

破廟 20級進入觸發任務 選擇2 戰勝 李莫愁 後 黃藥師 會傳授主角 新武學 彈指神通。及 九花玉露丸 x1

百花谷第一次跟老頑童打輸得悟性高者習得《空明拳》悟性低者習得《左右互搏》.悟性低的人在學會5級乾坤大挪移後,可以偷學空明拳.

崑崙派 - 醫術達80點 進入有 崑崙仙境 會觸發隱藏劇情 此時主角會使出漂亮的「還·我·漂·漂·拳」。

完後可獲得賞金200兩 。結束後,會觸發與何太衝的戰鬥,戰鬥勝利並 殺死何太衝夫婦 可獲得高聲望。

若此時主角輸給 何太衝 且屬性富源達到80 內力為陽性則進入 崑崙仙境場景。主角可獲得 《九陽神功》秘籍一本 和 四個大蟠桃。

ps:關於大蟠桃:大蟠桃在道具藥品一欄中使用,食用乙個可增加氣血與內力最大值的10%。

劍冢 20級進入,救神雕連贏兩場得 玄鐵重劍 習 《玄鐵劍法》。

萬劫谷 20級進入,選 1 打南海惡神 選2打 段延慶。

(1) 打 南海惡神 條件滿足者,可直接觸發拜師任務,無須戰鬥,對話結束後會廢除主角先前所學的所有武功,

此時門派仍舊與先前的一樣,並且還獲得《易筋經》秘籍一本。

(2) 條件不足以習得《易筋經》者 也會觸發此拜師事件,同意拜師後則獲得賞金2000兩,門派變為 「南海派」

不得再入其他任何任務,先前該門派的任務也同時消失。先前武功不會丟失,不能拿《易筋經》秘籍。

(3) 打 段延慶 勝利後可習得《一陽指》此戰役會影響到 天龍寺 任務.

ps:學習 易筋經 的絕對條件:必須先把內力調節為 陰性。學易筋經不受任何屬性條件影響。

天龍寺 30級進入。護劍譜

ps:若主角在 萬劫谷任務之 3 中習得 《一陽指》 此時戰鬥勝利結束後,大師便以《六脈神劍圖譜》引誘玩家加如「段」氏-。-!

若主角同意加如「段」氏,今後主角的姓氏則變為「段」。並得到 《六脈神劍圖譜》修煉至5重則悟出 《六脈神劍》武學!

假設:筆者主角先前 姓:飄 名:飄 。同意入「段」氏後,則變為 段飄。

光明頂 任務詳解:

ps:若想習得 七傷拳 的玩家,入洞之前請先準備好5點學習點數。

進入明教即發生明教**與滅絕師太的戰鬥。

幫助明教戰鬥勝利後,即可進入山洞。學習乾坤大挪移。

按照以下走法可拿到 《乾坤大挪移心法》學習 乾坤大挪移。

選1、2、3、再選 1。即進入另乙個小山洞。此時請選擇 看信。若主角選擇看羊皮卷軸,則觸發主角中毒事件,事後。主角會當場因毒發而身亡。遊戲結束。

選 看信 則得到 《乾坤大挪移心法》事件結束。若主角在山洞內將《乾坤大挪移心法》習至5重出洞。戰鬥勝利後便會提示由於乾坤大挪移的功效。主角偷學到了 七傷拳。

ps:乾坤大挪移很不錯,修煉到5重加防100左右)。本次版本新增的武學七傷拳恐怕與正派**無緣了。

正派篇請選幫師兄,此時戰鬥只需要打 張無忌,戰鬥勝利可習得 到《乾坤大挪移心法》 主角此時回到武當派會發生趙敏滅派事件。打贏兩場戰鬥後,張三丰教主角太極劍和太極拳,並把 真武劍 和 武當掌門 的位置給玩家。

ps:太極拳和太極劍威力很不錯,10級耗內量也算少。就是招試速度太慢。

在打敗滅絕師太之後 可獲得 倚天劍

ps:經筆者測試,倚天劍 為目前最強的**。

長白山 任務詳解:

當主角35級時則可進入長白山觸發任務。

進入長白山後,即觸發 天山童老 與 李秋水的戰鬥。

此時兩者都有意讓主角幫助她。

天山童老 給的條件是 若幫他打敗 李秋水 就傳你 天山六陽掌

李秋水 給的條件是 若幫他打敗 天山童老 就 給你好處 「其實就是在偉小寶那花幾百塊買到那三種爛藥丸」

若先前未解 神仙姐姐 任務 在這裡幫助 李秋水 戰鬥勝利後 即 得到 北冥神功 。

少林 偷書賊任務詳解:

玩家身法越高。偷書的成功率就越高。少林藏經閣可偷到的武功秘籍有 兩 本 分別為《易筋經》(最強的內功之一)與《少林十八絕技》(也就是偷學到 拈花指 這門武學)

嵩山派 任務詳解:

ps:嵩山派 任務,無等級限制。也就是說,只要主角您有戰鬥實力。一出生就可以做了它。

回到重點:完成 嵩山派 任務,主要的目的。也就是為了習得《寒冰真氣》該武學特色:

等級+機率=完全封閉對手的一切行動。是目前版本中唯一乙個具有「點穴」功能的武功。這非常值得您的擁有!!

下面說說詳細的任務流程:

一部曲:

進入 嵩山派 與 左冷禪 對話。他會給你一塊 五岳令 。

讓你去找正在舉行著 金盆洗手 大會打算金盆洗手退出江湖的 劉正風 。

他就在 衡陽城 的 劉府 內。進去後得到他被劫持走的情報。回 嵩山派 報 左冷禪。任務完成。

二部曲:

進入 嵩山派 與 左冷禪 對話。讓你去 華山派 尋找 劍宗 的後人 封不平。戰勝他後回 嵩山派 報 左冷禪 任務完成。得到打賞:500銀兩。

三部曲:

進入 嵩山派 與 左冷禪 對話。然後去 襄陽城 妓院 找 玉機子。此時他會說。他欠下了妓院1000銀兩。主角答應幫他還清。

準備好1000銀兩。找 玉機子。回 嵩山派 報 左冷禪 任務完成。

四部曲:

進入 嵩山派 與 左冷禪 對話。此時他會說他打算辦一件大事,經過主角一般詢問後。得知 滅絕師太 會對他的大事有點礙手腳。

左冷禪說 滅絕師太最近總在 鑄劍谷 **沒。 令 你去把她趕走。

會詢問你是否願意幫他完成此任務?若主教同意。任務則繼續。若主角拒絕。該任務就此以結束告知。主角將無法再學到《寒冰真氣》

主角去 鑄劍谷 即除法與 滅絕師太 的戰鬥。戰鬥勝利後回 嵩山派 報 左冷禪 任務完成。左冷禪 教予主角 《寒冰真氣》一武功。

任務結束。

黑木崖 任務詳解

ps:建議後期再做這個任務。

任務流程:

進入黑木崖,觸發與風雷堂堂主的對話,堂主問道:「小子,你是新來報道的吧.一入神教,生為神教人,死為神教鬼.

終身對教主忠心不二,若有違背,身受萬蟲食腦之苦!你決定要加入神教嗎?「

兩個對話選擇:

1.在下心儀神教已久,能入神教是畢生的心願.

2.暫時沒有打算加入神教.

(加入神教其他任何屬性要求。無論先前為何門派。都可以加入神教)

選1.加入神教 門派成為 日月教,入派後,堂主會傳你一套入門掌法 那就是 鐵掌 。同時還贈予封號:日月教教徒

將鐵掌練至10級。回黑木崖。會觸發與 風雷堂堂主 的對話:

「不錯不錯.你已經順利通過測試.教主榮公升你為驚濤堂堂主.

以後神教**右使向問天將成為你的直系領導.有事情他會跟你直接安排.」於是風雷堂堂主將主角薦引給向問天。

進入乙個新場景。向問天:「聽說你是最近公升上來的驚濤堂堂主.

果然年少有為.十年前神教十長老斃命華山,神教元氣大孫,所以才不拘一格破例提拔人才.若是十年前,你坐到這個位子,起碼要二三是年.

」同時贈予封號:驚濤堂堂主

主角將等級練至20級回到 黑木崖 觸發對話後,向問天會將主角薦引給 日月教 教主 任我行。

此時主角需與他對戰。對戰勝利,主角即成為副教主。並得到稱號。同時獲得獎勵:《葵花寶典》秘籍一本。

主角若再點 任我行 則會觸發切磋事件。任我行會說,我身體有點不適。改日再與你切磋。此時,有兩個選擇:

1、我等這個機會等了很久了

2、改日再切磋

注意:如果主角此時選擇了2,就意味著 黑木崖 劇情就此結束。

如果主角選擇了1,將與任我行戰鬥。戰鬥勝利後 即得到 稱號:東方不敗。

任務結束。

第二部分

各種武功及內功介紹:

江湖武功:

外功武學:形意拳、空明拳、含沙射影(暗器)、金蛇劍法、玄鐵劍法、辟邪劍法、一陽指、九陰神爪、六脈神劍、天山六陽掌、七傷拳、降龍十八掌、暗然消魂掌、彈指神功、自創武功。

內功心法:吐納心法、藥王神篇、北冥神功、九陽神功、九陰真經、易筋經、乾坤大挪移、龍象般若功。

補助武學:吐納術、北冥神功、凌波微步。

少林派:

外功武學:羅漢拳、混元掌、拈花指。

內功武學:易筋經

華山派:

外功武學:五岳劍法、獨孤九劍

內功心法:華山心發、紫霞秘籍

五當派:

外功武學:綿掌 太極拳 太極劍法

內功心法:武當心法

輕功身法:梯雲縱心法

嵩山派:

內功心法:寒冰真氣(等級+機率=完全封鎖對方一切行動)

黑木崖:

外功武學:鐵掌

內功心法:葵花寶典

關於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注意!功夫的取得方式要注意看是 切磋 或是 挑戰 喔!少林派武功 1.以下為羅漢堂 2.少林長拳 入門武功 3.少林身法 學成初級佛法,跟慧輪習得 4.羅漢拳 學成初級佛法,少林長拳9級以上,跟慧輪習得5.般若掌 羅漢拳9級以上,跟慧輪習得 6.少林九陽功 挑戰慧輪後取得 需打通陽蹺 7.一葦渡江 ...

金庸群俠傳3的攻略,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哇!我無話可說!上面那位高手已經全說完了,佩服!金庸群俠傳3全攻略 下個超強初始存檔然後替換以前的存檔你就無敵了。過木人陣比較簡單,可以在3月以前就過,遊戲開始選掌法,第2天進少林,然後點研究佛法5天到2月10左右時就開始練武功,一直練,練的不能再傳的時候已經可以打300 600 然後打通經脈,挑戰...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臘八粥,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臘八粥

在半瓶神仙醋那裡刷任務,找到 臘八粥 任務,聲望1000以上,就可得到,但是要注意,如果俠義為正,則得到臘八粥後去學習太玄經神功,如果為負,則先打一架再學習太玄經神功,兩種都是悟性大於50學不到,悟性小於50可以學到太玄經神功。 殼蟲甲 聲望大於1000 臘八粥 若俠義值為正的,則進去直接習得太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