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華山派完美攻略

時間 2021-08-11 22:45:41

1樓:摩羯面對現實

在牛家村的時候先釣魚,將福緣和定力提高。然後就是打獵賺錢了,賺錢後在客棧沒什麼食品之類的給破廟的乞丐(以後的黃蓉)吃,大約20次就夠了。多給幾次,以防意外。

至於收五毒的和砍柴的就無視了。

第四天中午(午時左右),碰到林某和令狐沖等人,冒充華山**(重要),碰見掌門,進華山。

現在先去後山的木屋拜穆人清為師,然後去和掌門學習儒風,學到悟性100就不用了,儒風等級我直接無視。

現在開始練穆師傅傳授的狂風快劍等一系列的武功。不過曾經在漫天花雨這裡犯過糊塗,怎麼練不了,原來是暗器沒到30,所以暗器沒到30的請快去打獵練暗器。

等到穆人清走了,木屋就會有風清揚,讓他把獨孤九劍傳給你(非常重要,必殺絕招)。練完獨孤,等到3,6,9月就去思過崖找令狐沖。在此之前請帶好6壺燒刀子。

3,6,9月可用食材從廚房的師孃那換到,運氣好還可得到寧式一劍然後給他,讓令狐沖帶你去看看好玩的地方,先存檔。刷到得到幾種劍法,然後和嶽靈珊練到御劍之術100。然後練長拳之類的本門武功,練到沒了就在師傅那練儒風混日子,運氣好可得華山心法。

到了12月下山。

千萬不要去拿辟邪練,娶不了lp會很後悔的,獨孤很不錯了,**第一。在半瓶那練到100級,因為開始御劍之術已經練到100了,再閉關十天就可自創武功了也許是隨機的,但我一下子就好了,非常滴帥,在半瓶那刷到底。

這時候拆招什麼的非常之高。再用修為點去華山師傅那換生命拆招什麼的。再用獨孤九劍,一刷就是2w多刷官兵。

2樓:hu胡頭頭

華山篇攻略:

點完劇情找林平之對話,然後去後山木屋,改拜穆人清為師得狂風劍法。 點修煉【儒風】十五天到三月,令狐沖去了思過崖,進廚房給四次食材(要成功的四次)得八瓶燒刀子,休息一次存檔。去思過崖給令狐沖6次燒刀子,讓他帶你去看好玩的地方,洞口選下面的(90%機率得五套劍法,如果rp差了沒得到,讀檔再來)。

繼續點修煉【儒風】十五天直到悟性滿為止。 找林平之切磋n次,把五套洞裡得的劍法和狂風劍法練到10級,去木屋要漫天花雨和飛鏢,裝飛鏢,把漫天花雨練到9級(暗器不夠40的去樹林慢慢練打獵好了) 繼續要神行百變,練到5級裝備,然後打通經脈(打多少是多少,慢慢來)

隔天去一趟木屋和穆人清say goodbye。再隔天去木屋遇見風清揚,要獨孤九劍,練滿(這招很重要!) 去廚房給幾次食材得寧氏一劍,暫時不練,然後和令狐沖切磋,這個 繼續點修煉【儒風】十五天到九月,令狐沖又去了思過崖,去那裡和他切磋,勝後得五嶽劍法練到9級,

這時御劍差不多滿了,繼續點修煉【儒風】十五天到下山,林平之會跟你下山,來到聚賢莊。到此華山片結束。

關於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注意!功夫的取得方式要注意看是 切磋 或是 挑戰 喔!少林派武功 1.以下為羅漢堂 2.少林長拳 入門武功 3.少林身法 學成初級佛法,跟慧輪習得 4.羅漢拳 學成初級佛法,少林長拳9級以上,跟慧輪習得5.般若掌 羅漢拳9級以上,跟慧輪習得 6.少林九陽功 挑戰慧輪後取得 需打通陽蹺 7.一葦渡江 ...

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華山派完美攻略

摩羯面對現實 在牛家村的時候先釣魚,將福緣和定力提高。然後就是打獵賺錢了,賺錢後在客棧沒什麼食品之類的給破廟的乞丐 以後的黃蓉 吃,大約20次就夠了。多給幾次,以防意外。至於收五毒的和砍柴的就無視了。第四天中午 午時左右 碰到林某和令狐沖等人,冒充華山 重要 碰見掌門,進華山。現在先去後山的木屋拜穆...

金庸群俠傳3的攻略,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哇!我無話可說!上面那位高手已經全說完了,佩服!金庸群俠傳3全攻略 下個超強初始存檔然後替換以前的存檔你就無敵了。過木人陣比較簡單,可以在3月以前就過,遊戲開始選掌法,第2天進少林,然後點研究佛法5天到2月10左右時就開始練武功,一直練,練的不能再傳的時候已經可以打300 600 然後打通經脈,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