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中《金蛇秘籍》在哪

時間 2022-01-06 19:55:09

1樓:

拜華山後,在3或6或9月份給師娘材料(可能是食材或木材),可以拿燒刀子,去思過崖給大師兄,給6個左右,讓他帶你去玩,進入山洞後有3個岔路,隨機獲得:1.五岳劍派劍法

2.魔教的五種**

3.金蛇秘笈和金蛇劍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華山後思過崖劇情...給令狐沖燒刀子.在3.

6.9任意一月去.他會帶你去乙個好玩的地方.

你選乙個.好像不是固定的...有可能是5種劍法.

也有可能是金蛇

3樓:匿名使用者

華山思過崖後洞,多給令狐沖幾次燒刀子(燒刀子在三月給師娘食物材料得),讓他帶你去好玩的地方,隨機

4樓:匿名使用者

華山的思過崖劇情 要在師母那得到5-6個燒刀子 再到思過崖給令狐沖 讓後點讓他帶你去好玩的地方,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華山後思過崖劇情,多給令狐沖幾次燒刀子(燒刀子在三六九月給師娘食物材料得),讓他帶你去好玩的地方,之後多刷兩遍就能拿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拜華山`和令狐沖的好感到一定量後`3.6.9月上思過崖找令狐沖叫他帶你去好玩的地方`1/3機會

7樓:燃燒的草

華山思過崖後洞,隨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思過崖武功:

—金蛇劍法*劍法(與令狐沖好感高時,多給令狐沖幾次燒刀子(燒刀子在給師娘食物材料得),三六九月在思過崖跟令狐沖對話選「去好玩地方看看」,即可進入山洞,1/3機率學到)

—雲霧十三劍*劍法(同上)

—連環三仙劍*劍法(同上)

—快慢十七路*劍法(同上)

—萬花劍法*劍法(同上)

—五大夫劍*劍法(同上)

—五岳劍法*劍法(以上五種劍法練到10級,思過崖和令狐沖切磋勝出後學到。)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秘籍或攻略

9樓:葵花神功

入華山,學獨孤九劍,神行百變。從公告上找「神秘商人」,買夜行衣(多試幾次,別和他打),到牛家村,學外語。存檔!!!!

去少林,甚麼都別偷,上第四層。遇到無名僧就重來。(知道我為葚麼叫你存檔了吧?

)可以偷到《易筋經》!練到頂,去蝴蝶谷買臘八粥,喝了就天下無敵了!!!!!!!!!

10樓:神劍至尊

超簡單攻略

開始進調50左右的善惡 進華山學門派技能學滿 剩下閉關到出去 出去之後去海潮把去把拳掌根骨刷滿 後去收段譽得凌波微步打同相應穴脈學滿裝備 閉關到100 自創武功昇滿去華山那用屬性點把搏擊和拆招昇滿 全部公升血和內力全部用掉 最好的藥買10個 無敵了 然後去喬峰那打敗他收他 善惡要高 高會學到降龍十八掌練滿 以後裝備自創武功用降龍打 大不過就換自創好了無敵了 藥身上要帶 不然內力不夠別怪我 最好去神秘商人那刷到金絲甲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景依辰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的秘籍誰知道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完全攻略

關於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注意!功夫的取得方式要注意看是 切磋 或是 挑戰 喔!少林派武功 1.以下為羅漢堂 2.少林長拳 入門武功 3.少林身法 學成初級佛法,跟慧輪習得 4.羅漢拳 學成初級佛法,少林長拳9級以上,跟慧輪習得5.般若掌 羅漢拳9級以上,跟慧輪習得 6.少林九陽功 挑戰慧輪後取得 需打通陽蹺 7.一葦渡江 ...

金庸群俠傳3的攻略,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哇!我無話可說!上面那位高手已經全說完了,佩服!金庸群俠傳3全攻略 下個超強初始存檔然後替換以前的存檔你就無敵了。過木人陣比較簡單,可以在3月以前就過,遊戲開始選掌法,第2天進少林,然後點研究佛法5天到2月10左右時就開始練武功,一直練,練的不能再傳的時候已經可以打300 600 然後打通經脈,挑戰...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臘八粥,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臘八粥

在半瓶神仙醋那裡刷任務,找到 臘八粥 任務,聲望1000以上,就可得到,但是要注意,如果俠義為正,則得到臘八粥後去學習太玄經神功,如果為負,則先打一架再學習太玄經神功,兩種都是悟性大於50學不到,悟性小於50可以學到太玄經神功。 殼蟲甲 聲望大於1000 臘八粥 若俠義值為正的,則進去直接習得太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