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怎麼給小龍女玉蜂漿

時間 2021-10-14 21:01:09

1樓:光枋洲

見圖。ps:玉蜂漿的出處是古墓裡與小龍女戰鬥獲得。(不是一定給,有機率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等遊戲時間到了12月(前提是你有加入古暮),李來槍玉女,你和小龍女戰敗,選擇和小龍女在一起.最後在幕上看到出古墓方法,但最後乙個被遮住,由於是隨機的,所以看rp,出去後,去聚莊,點隊伍-小龍女-饋贈-選擇錢...乃身外之物,就ok了,回答完畢,望樓主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古墓,打勝小龍女之後又機率獲得。出了古墓九可以給了

4樓:我嘞個去

你進左下角有雙人的圖示。你按進去。

(必須得有小龍女才行。玉蜂漿是你在古墓與小龍女pk獲勝才有機率獲得的。)

然後你就把滑鼠放到小龍女身上。有個浮動標出來。就按饋贈。

5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時逃三次,打贏一次即可,我此此都是這樣,必得!!

絕對可以,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從古墓出來時,饋贈時她說要的時候再給她,點饋贈

7樓:卞洽母痴靈

在古墓的時候,與她多切磋幾下,打贏她會有一定機率獲得玉蜂漿。打贏她會長好感度,好感度高時會得到玉蜂漿。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怎麼得玉蜂漿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古墓裡打贏小龍女多次得到,不過別喝 。是在亥時打才有! 再多打幾次(超過15次,好像)要連續打,中途不能休息。

隨機的,最多給3次,你可以儲存在讀取 去少林寺的藏經閣有- -!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次打敗小龍女,練好感度。再進遊戲前要選高悟性和高福緣(福緣可以釣魚獲得)。進古墓後,一直練武,天羅地網式,玉蜂針,最後美女拳法練到10級,打通奇筋八脈或先前有全真心法加血和內。

就可以打敗小龍女了。只有這個辦法。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怎麼得玉峰漿

10樓:

現在的加強版幾本上你和小龍女多切磋幾次(通常是三次以上)就有玉峰漿了

另外只要你和小龍女的好感越高,得玉峰漿的機率越大

11樓:【花心】海賊

清心寡欲8以上,切磋小龍女後血還有一半以上。還有就是淑女劍只能拿任務的給她,牛家村刷的沒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贏小龍女之後看自己的血,要打贏後血還在一半以上才能拿.

13樓:談瓃敏運公升

先宣告,這個系統知道的不多,你能理解就好。

玉峰漿的獲得呢是戰勝小龍女,可是戰勝小龍女拿到玉峰將還有乙個限制,就是,你得先把你的失敗次數清零。

也就是說,你得先把你輸給小龍女的那幾場給打回來,不然你是拿不到玉峰將的,如果你前期敗了數百場,那你就得打贏小龍女數百場才行,人品問題。

玉峰將是一定要打贏小龍女才能得到的,一般失敗次數清零後,第一次就可以獲得了,不過也有時候第一次打贏就獲得了。懂得

或許你只不過是沒打贏,或者是失敗次數太多了

金庸群俠傳3裡面小龍女要的玉蜂漿怎麼得到?半瓶神仙醋的,金庸群俠傳3 1.07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古墓裡和小龍女切磋,打敗3次左右,就會給玉蜂漿!

15樓:小白

挑戰小龍女,打贏給,有機率。攻略上這麼寫,古墓我沒拜過,我拜華山,可以把所有種類的最強武功學完。獨孤九劍和漫天花雨華山學,其他在下山後學。別的門派沒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給 一直連續打贏小龍女就行 有機率的 但千萬別用 留著給小龍女饋贈

17樓:

與小龍女切磋,好感度高(隱藏積累),就能得到玉蜂漿。

18樓:洋

首先你要是古墓派的,然後就和小龍女打啊,你多打贏幾次就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古墓打敗小龍女x1-3就給

關於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注意!功夫的取得方式要注意看是 切磋 或是 挑戰 喔!少林派武功 1.以下為羅漢堂 2.少林長拳 入門武功 3.少林身法 學成初級佛法,跟慧輪習得 4.羅漢拳 學成初級佛法,少林長拳9級以上,跟慧輪習得5.般若掌 羅漢拳9級以上,跟慧輪習得 6.少林九陽功 挑戰慧輪後取得 需打通陽蹺 7.一葦渡江 ...

金庸群俠傳3的攻略,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哇!我無話可說!上面那位高手已經全說完了,佩服!金庸群俠傳3全攻略 下個超強初始存檔然後替換以前的存檔你就無敵了。過木人陣比較簡單,可以在3月以前就過,遊戲開始選掌法,第2天進少林,然後點研究佛法5天到2月10左右時就開始練武功,一直練,練的不能再傳的時候已經可以打300 600 然後打通經脈,挑戰...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臘八粥,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臘八粥

在半瓶神仙醋那裡刷任務,找到 臘八粥 任務,聲望1000以上,就可得到,但是要注意,如果俠義為正,則得到臘八粥後去學習太玄經神功,如果為負,則先打一架再學習太玄經神功,兩種都是悟性大於50學不到,悟性小於50可以學到太玄經神功。 殼蟲甲 聲望大於1000 臘八粥 若俠義值為正的,則進去直接習得太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