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和廣汽傳祺GS4哪個更好

時間 2022-12-02 12:55:05

1樓:跑吧梅西

相比這兩款車型,我更加推薦長安cs55,,外觀時尚,動力不錯,燃油經濟,底盤舒適。

cs55採用渦輪增壓發動機 自動檔匹配愛信6at 真皮 天窗 電子駐車 定速巡航。

倒車影像 倒車雷達 無鑰匙啟動 無鑰匙進入 gps導航 後視鏡加熱 esp車身穩定系統 胎壓監測等配置都有。

2樓:汽車大師姚車車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這兩款車的話建議還是選擇廣汽傳祺gs4這款車型,這款車型的話,它這個發動機變速箱的使用效能相對比較穩定的故障率是比較低的,而且油耗也不高,車輛的這個底盤懸架也是相對比較結實,而且這個維修保養費用也是比較便宜,而且它這個在這個二手車市場上面相對來說保值率還是比較高的。瑞虎7這款車型的話,主要是這個變速箱是乙個雙離合的變速箱故障率是比較高的,而且它這個發動機的油耗是比較高。二手車市場上面的保值率比較低。

提問廣汽傳祺gs4和朗逸家用怎麼選。

家用的話,建議還是選擇廣汽傳祺gs4,他這個畢竟是個suv的車型,家用的話空間稍微大一點,坐在裡面比較寬敞一點。

傳祺gs4 和瑞虎7選哪個好,糾結

3樓:卻千蠻恨

本人顏控,比較喜歡瑞虎7,覺得傳祺gs4的外形過於老氣,而且內飾方面比瑞虎7差太多,並且且瑞虎7最近活動直降1萬,價效比超高,還是選擇瑞虎7吧。

4樓:闕曼蔓邰苒

不帶個人情感的推薦,按照suv銷售榜來看,gs4前三,選擇的人多,肯定有道理,但是別人的選擇不一定適合你;

他們倆的裸車價都差不多;

5樓:網上車市

全新一代瑞虎7和廣汽傳祺gs4,該選誰?

廣汽傳祺gs4和瑞虎7哪款車質量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和瑞虎7相比個人認為是瑞虎7相對***一些,不過廣汽傳祺gs4相對保有量大,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更有優勢。

傳祺gs4和奇瑞瑞虎7哪個好

7樓:我就呵呵你怎

不帶個人情感的推薦,按照suv銷售榜來看,gs4前三,選擇的人多,肯定有道理,但是別人的選擇不一定適合你;

他們倆的裸車價都差不多。

奇瑞瑞虎7和廣汽傳祺gs4在蘇州這邊那個能跑滴滴??求解答,

8樓:網友

都是可以的!不管哪個車子!只要符合安全要求!同時駕駛員獲得駕駛證2年以上就可以了!沒有不良情況!

廣汽傳祺gs4和瑞虎7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和瑞虎7相比個人認為還是瑞虎7好一些,因為瑞虎7高乙個級別,車子的空間方面更有優勢。

吉利博越,長安cs75,傳祺gs4和瑞虎7哪個好?

10樓:公眾車訊

吉利博越車長就公尺多一點,發動機的效能不如長安cs75 plus,有款渦輪增壓發動機馬力充足,但是一款三缸發動機,拉低了吉利博越不少分,在變速箱上面也at車型少,只是在實際購買**上面,吉利博越便宜些。

傳祺gs4車身也不太長,只有公尺,軸距不到公尺,空間表現一般,並且全系是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169匹,動力夠用但是沒有更高排量的選擇。瑞虎7車身僅公尺,軸距也不到2.

7公尺,發動機集中在和上面,跟傳祺gs4馬力大致相當,並且不是cvt就是雙離合變速箱,不如at變速箱優秀。

11樓:皮皮魯歐尼

吉利博越,長安cs75,傳祺gs4和瑞虎7,我推薦吉利博越,因為,博越整車零部件大多數都是沃爾沃,也可以說博越就是換了掛著吉利標誌的沃爾沃。

12樓:我遊戲特別

我認為瑞虎7更好,相對來說瑞虎七的配置比較更高一點,而且瑞虎七的油耗相對來說是比其他幾輛要低一點的。

13樓:幹煸新鮮事

我覺得瑞虎7這款車相當不錯,動力是非常充足的,價效比也比較高。

奇瑞瑞虎7和傳祺gs4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瑞虎7和傳祺gs4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奇瑞瑞虎7好一些,奇瑞瑞虎7高乙個級別,車子空間方面更有優勢。

傳祺gs4和哪個國家合資的,廣汽傳祺gs4的發動機與合資車的質量怎樣

傳祺gs4不是合資車,是廣汽集團全資擁有,只不過買了阿爾法羅密歐和菲亞特的技術,然後用在了傳祺身上。廣汽傳祺 簡稱傳祺 是廣汽集團為提公升核心競爭力,實現可持續發展而打造的國產品牌。2010年12月,首款車傳祺轎車成功推出市場,隨後,相繼推出了ga5和gs5兩款車型,並全新開發a級平台推出ga3。2...

廣汽傳祺GS4真的省油嗎,廣汽傳祺GS4缺點多嗎?

作為一款緊湊級的suv它的綜合油耗應該是差不多在8.5個左右,並不算很省油的。 廣汽傳祺gs4這款車只是相對於同檔次自主品牌的車子比較省油一點,大概8個左右。 廣汽傳祺gs8這款車百公里油耗在八個油左右,具體油耗還得看路況,以及駕駛習慣。 廣汽傳祺gs4這款車的,1.5t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在8.5左...

廣汽傳祺GS4,它的油耗有多高,傳祺gs4的實際油耗是多少啊

公眾車訊 在國產suv領域裡,哈弗h6的表現一直非常不錯,其實在早兩年,國產另一款suv,那麼也是非常受人們的歡迎,這款suv就是廣汽傳祺gs4 在2017年期間,基本上每個月是可以賣出2 3萬輛,可是後來因為一起廣汽傳祺gs4的交通事故,這款車的銷量就慢慢降了下來,目前的銷量就穩定在8500輛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