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修護潔面乳,洗面為什麼刺痛,雅漾修護潔面乳和雅漾活泉水怎麼用?

時間 2022-05-03 21:10:08

1樓:黃馨莉

我也想問,我用完之後臉上會有灼熱感,還會發紅,特別是額頭鼻子和臉頰兩邊紅得厲害,洗完臉還有一粒粒紅疙瘩,第二天才消下去,咋回事呀

2樓:一枚自由的橡果

首先,這款產品就是專門為敏感**設計的,屬於藥妝類,很安全。

其次,它的針對性很強,其特點就是見效快,真正解決**問題。

所以,我想如果你買到的是**,就應該去諮詢醫生的意見,看看是不是**有事。謝謝。

3樓:lucky啊啊啊

我也是這樣用雅漾修復洗面奶會刺痛,臉也有些紅,特別是鼻翼那比較刺痛,如果量少些就不會刺痛……哎~反而我洗其他洗面奶不會刺痛

4樓:

可能是你第一次用,或者你是過敏性**,如果有這種感覺就應該馬上停止使用:)

洗面奶塗在臉上有刺痛感那是為什麼?

5樓:簡居

那是因為你對於這款的洗面奶是過敏的,但是如果只是輕微的刺痛的話就說明過敏不是很嚴重,如果不僅僅是刺痛還伴隨著紅腫和起疙瘩建議你趕緊停用洗面奶,你可以試試其他的牌子

為什麼我每次洗面奶洗臉後會有刺痛的感覺

6樓:往事隨風去吧

因為這個洗面奶不適合你,你需要找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7樓:萇杉倫英華

不建議用洗面奶,洗面奶放幾年都不會壞的,裡面的化學成分含量比較多。還是好一點的香皂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受凍或者晒傷了,就等於肉被拉傷了,當然會刺痛。

9樓:房云云

是因為臉上的肌肉因為化學元素兒產生的一種反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洗面奶過敏,換個適合你的,還有就是看看洗面奶有沒有去角質的功能,如果角質層薄的話千萬別用,時間久了就會有紅血絲的。洗完臉**緊繃是確實是因為缺水,去網上買壓縮**吧,每晚做個牛奶**,而且壓縮**便宜,和牛奶的時候順便做個**,又不浪費錢。連續做一個星期就會好轉的。

記住做完**要洗臉,而後再拍水,塗乳液,不管冬天還是夏天乳液一定要塗,乳液才是鎖住水分的。我的護膚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洗面奶適合油性肌膚的人,而你是乾性肌膚吧

12樓:程雙一

換一款洗面奶,要溫和些的,你 的**有些小敏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科查一下 看來你的**比較敏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大多認為用男士護膚品用洗面奶洗不乾淨,還是用香皂,可是用香皂時間久了,**越來越幹,也越來越敏感,所以男性護膚品更應該用一些溫和的洗面奶,然後用平衡肌膚的營養水,柔膚水。男士護膚品要求也很高男性的皮脂分泌比女性多出一倍。如果堅持不使用男士護膚品,在鼻頭、額頭(所謂t字部)會長出黑頭,甚至滿臉暗。

而長期累積在毛細孔內的油垢,會使你的臉色看起來暗沉、汙濁。所以男士護膚品的使用是關係到**健康的關鍵!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於洗面奶過敏

雅漾修護潔面乳和雅漾活泉水怎麼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敏感**嗎?我覺得很多人都是衝著敏感型肌膚適用的旗號去買的,不過效果我覺得不怎麼好,你問我怎麼知道的,當然因為我是買家是使用者,用過了才知道不怎麼樣啊...現在唯一還用的就是他們家的噴霧了,夏天出門在外會帶一瓶,感覺挺方便的,其他的像水乳什麼的,我早就換成夢幻時光的三部曲了,這個才是真的經典好嘛,用過你就知道了

為什麼洗面奶洗了臉上有刺痛的感覺啊?

17樓:阿sa蔡

先停用吧,可能對某些產品過敏,或者洗臉太頻繁,導致**敏感。

18樓:數科院

說明你對這款洗面奶過敏,停用吧,痛的地方很嚴重就塗完美蘆薈膠緩解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控油洗面奶,洗面奶是一種高階洗臉劑。品質優良的控油洗面奶應該具有清潔、營養、保護**的功效。每天洗臉,不同膚質的ph值是不同的,**由於新陳代謝,會在毛孔裡排出一些像皮脂、死角質細胞等廢物,加上殘留的化妝品,空氣中的灰塵等汙染物,使得毛孔裡有很多的汙垢。

因此,我們選用的控油洗面奶要能清除掉這些汙垢。控油洗面奶不僅能清潔面部**,同時還兼有對**的護膚、保溼、營養功能,用後使面部肌膚柔嫩光潔,爽滑無比。

洗面奶 洗臉的時候有刺痛感

20樓:洛可可

你應該是臉部有些炎症,建議你準備兩瓶洗面奶。一瓶是中藥治痘洗面奶,去藥店買,最好是國藥之類的藥妝,不是單純的化妝品。這個是用來消炎治痘的。

在準備一個均衡洗面奶,就是人家給混合性**使用,平衡油份的。千萬別用給油性**的洗面奶,一般長痘痘的**都敏感,還容易缺水。用去油太乾淨的通常會把水分帶走。

而不管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只要給油性**準備的,不是洗不乾淨,時間久容易阻塞毛孔,就是洗的太乾淨,傷**,**會更敏感,更容易引發問題。如果買中等**的洗面奶,可以買丁家宜,露得清,歐泊來。記得買兩瓶洗面奶是不要單純依賴中藥洗面奶,天天洗會抗藥。

開始可以多拿要用洗面奶洗,以後要平衡使用,根據肌膚狀況自行調理。重要是飲食起居,化妝品是有效,但是隻能是輔助作用。要注意排便,如果痘痘嚴重可以配合同仁堂的**病血毒丸,進行內調外治同步進行,**便宜效果還好。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1樓:鄧其英仇妝

對洗面奶

過敏,換個適合你的,還有就是看看洗面奶有沒有去角質的功能,如果角質層薄的話千萬別用,時間久了就會有紅血絲的。洗完臉**緊繃是確實是因為缺水,去網上買壓縮**

吧,每晚做個

牛奶**

,而且壓縮**便宜,和牛奶的時候順便做個**,又不浪費錢。連續做一個星期就會好轉的。記住做完**要洗臉,而後再拍水,塗乳液,不管冬天還是夏天乳液一定要塗,乳液才是鎖住水分的。

我的護膚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雅漾修護洗面乳用法

22樓:2009茉

雖然是洗面奶,但是他的卸妝效果超好,比一些有牌子的專業卸妝的產品如(用過的za卸妝啫喱和美寶蓮的都好!)還有清潔和修護作用。

他的用法是先把洗面奶倒在手上,用手在臉上溫和的抹茶,清潔完畢後,要用化妝棉搽掉臉上的洗面奶,因為雅漾的這個洗面奶裡面含有一種物質,要搽掉了洗才能洗得掉,再用噴霧(當清水)噴在臉上用化妝棉(當面巾)搽洗掉,這樣才行。

雖然很麻煩,這是專業的做法。

但我怕麻煩,塗了洗面奶,然後覺得清潔得差不多了,就用化妝棉搽掉臉上的洗面奶,再用清水沖洗,最後噴上噴霧。

23樓:匿名使用者

雅漾噴霧比較好用。洗面奶就一般了,我更是覺得旁氏和dreamtimes的好用~油性**一定要用dreamtimes。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耶,家裡用的都是經典的夢幻時光洗面奶

薇姿雅漾安利什麼的那款消痘有用啊

露得清的價效比比較高 雅漾溫和,效果還可以,薇姿祛痘的我只覺得潔面的和晚霜比較好用。其他的就算了吧。其實推薦你去試下理膚泉的痘痘清乳液,潔面和水就算了,那個乳液還滿有效果的。理膚泉也是藥妝,對於問題肌膚還是不錯的。長痘了不只要注意防曬,還有注意清潔和補水保濕,多做做補水的 我是天天做 水膜和水洗式的...

為什麼叫陳雅心,“陳雅心”這個名字的英文名是什麼?

月落屋樑 因為他父親姓陳,父母希望孩子永遠保持一顆,清靜優雅的心,所以啟名雅心 飄數和你說娛樂 每個名字都有呂由來,陳雅欣也許就是雅緻舒心吧 名字只是個稱呼而已,沒有什麼特殊含義,你不要想那麼多,你不喜歡打不了改個名字就行了,這有什麼好說的,去公安局辦個身份證 zwkzwk射手 因為他爸爸想她有一顆...

吳奇隆前妻,吳奇隆與前妻馬雅舒為什麼離婚

我們都知道吳奇隆現在和劉詩詩已經有了愛情的結晶,一家三口幸福無比。而雅舒現在一家四口也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雖然吳奇隆和馬雅舒有一段婚姻,但是現在看來他們各自安好,便也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吧。吳奇隆和馬雅舒是在2001年的時候,由於拍攝 蕭十一郎 的時候相識相戀的。這也是吳奇隆初次踏進內地的娛樂圈,從那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