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外和上外的同傳,哪個更好考

時間 2021-06-29 21:54:08

1樓:卞痴靈

你好,我是廣外的畢業生。對於你的問題,我回答如下:

1、招生人數方面我不能回答你,因為我也不知道,廣外一般都會招5000人以上。

2、上外號稱中國第二的外語學院,實力可見一斑;但廣外也能夠排個第三位,實力不俗。關於專業方面,兩間學校的英語專業都是重點專業。我講講我的瞭解吧,廣外的英語專業真的超強,尤其是在高階翻譯方面,另外有廣東同聲傳譯的領軍人仲偉合做校長,可見領導非常重視這個專業。

3、就業方面嘛,有一個外國的機構把廣外評為非綜合性大學當中就業率最高的學校,可見其就業率相當高。

4、當然,廣外也存在著不足的,例如飯堂飯菜太爛、管理不夠人性化等等,還是你自己考慮吧。

最後,祝你考試成功!

2樓:油堆堆

我也是想考廣外的翻譯學研究生的,要想知道難度的話,就拿兩個學校的考研試卷做做看就知道了。廣外的英語的專業考研初試的試卷都一樣的。不過,如果你很執著的要當同傳的話,個人覺得上外會更專業一些,不過…唉…既然都能考上外的話不如去嘗試一下北外…保護本校的學生,老實說每個學校都是有的,所以作為外校生的我們只能儘可能爭取高分…就業的話其實是分地區的,但是廣外作為一個南方一流的外語院校,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外的同傳是中國最好的,特別是高翻的會議口譯專業,全國獨一無二,超牛b的。是上外與歐盟、聯合國等國際組織合作的專案,專門培養國際高階會議口譯人才。相當難考,每年只招10個人,進去以後還要實行淘汰制

研究生第二年可以去聯合國總部實習。

要說好考的話,肯定是廣外更好考了

上外,北外,廣外哪個高階翻譯比較好考

說實話,這三個都不好考,這三所學校都是國內高階高翻專業,很熱門的專業。北外的高翻,也是國內頂尖,拿2013年來說,報考的大約2000人,實際參加考試的不到1500,最後錄取60人左右。而且初試成績只佔30 後來的一系列複試佔70 北外本校人考高翻的都挺難的,能從英院保研到高翻的乙個院幾百號人也就保幾...

哪所大學英文系比較好除了上外北外廣外和軍事外院

北外,上外,北大,南大的英語是國家重點學科,排前四無可置疑,復旦由編英漢大字典的陸谷孫領銜,專業設定和學校背景都不錯,廈門大學的口譯,英美文學很出色,現在很多人看上了同聲傳譯這個行業,拼命想弄個高階口譯證書,但全國開設高翻學院,同聲傳譯課程的學校只有三所 北外,廈大和廣外 聽說上外正在籌建高翻學院 ...

奇瑞瑞虎7和廣汽傳祺GS4哪個更好

相比這兩款車型,我更加推薦長安cs55,外觀時尚,動力不錯,燃油經濟,底盤舒適。cs55採用渦輪增壓發動機 自動檔匹配愛信6at 真皮 天窗 電子駐車 定速巡航。倒車影像 倒車雷達 無鑰匙啟動 無鑰匙進入 gps導航 後視鏡加熱 esp車身穩定系統 胎壓監測等配置都有。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