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和考德上哪個更好,中公教育和考德上公培哪個好些?好在哪裡?

時間 2021-07-05 05:17:29

1樓:匿名使用者

考德上雖然品牌不是很大,但考德上口碑在學生中還不錯,反應還是挺好的。只有你親自了解了,才能知道考德上怎麼樣。

2樓:罪惡剋星

考德上在懷化口碑超好。我們夫妻都是在這裡考上的。

3樓:吉安中公教育

中公是大品牌致力於公考考試十幾年。不是其他機構可以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考德上雖說品牌沒中公大 但是口碑一向不錯!

5樓:青春只此一次

考德上在湖南名氣這麼差你還去

6樓:懷化考德上公培

考德上做公務員是專業!

7樓:來自梨園暗送秋波的木蓮

考德上公培還不錯,去那裡試聽過!

8樓:佘皓月

考德上更針對湖南省公考,考得上?公務員我就要考上啊!剛開始只是想去懷化考德上了解一下開班的時間和收費,結果一到那感覺氣氛就上來了, 在培訓的那段時光讓我彷彿回到了高三,我需要的培訓就想有這種效果。

結果很滿意,順利上岸!感謝考德上!感謝一起在考德上培訓過的朋友!

9樓:馬丁百變

我今年大四畢業,我哥17年在考德上考上,今年我嫂子在考德上學習也成功上岸,我也首選考德上。

中公教育和考德上公培哪個好些?好在**?

10樓:湖南考德上公培

您好!一個好的公考培訓班是“成公”的一半,考德上公培給出公正、客觀、真誠可信賴的報班tips。

1.注重師資

報培訓班,看老師不看機構。機構只負責宣傳,老師才是講課的主體。

2.保障權益

報班要挑能保障自己權益的機構,學員必須擁有任何時間點的後悔權,任何時間均可擁有“隨時退班”的權利。

3.高度透明

要選擇一切都“透明化”的培訓機構,每位老師都有名有姓,方便學員們自由選擇,輕鬆踏上“成公”之路。

考德上面試培訓班:師資集中,先選老師再選課程,開課前確定上課老師!提供免費試聽,不滿意隨時退班!考德上所有老師均在開課前確定,老師好不好,你說了算!

希望能幫到您!歡迎來考德上各分校前臺諮詢!

11樓:罪惡剋星

基礎好的可以自己在家裡學 ,沒有必要浪費錢。如果要報班可能就是氛圍和時間吧,我這種懶人就是想氛圍,報了考德上的班,還不錯,考上了,節約了點時間。所以有錢有有錢用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今年剛剛畢業的學員……報過某公…到了考試旺季只會拉大學生過來上課…個別兼職老師沒有師德…反正我碰到的那個班是這樣的老師,可能運氣不好吧哈哈哈,今年在考德上成功上岸。實力打call~

13樓:鄒清泉老師

兩邊的班我都報過,比較下來,還是考德上的老師負責些,講得詳細容易理解些

14樓:青春只此一次

不建議考得上,我就是考得上蝶變營的學生,不是一樣落榜

1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培訓機構很多,各有各的長處優勢,但不管在哪學習,重點還是靠自己,要靠平時的練習。

另外選擇培訓機構首先要選擇權威的公務員面試培訓機構,通過最正規的途徑和方式開展培訓工作。其次要了解培訓人數及通過率;再次瞭解師資團隊力量是否雄厚,一個好的老師會讓你的備考事半功倍;最後是否有完善的一體化服務體系,從聽課證制度、教學班主任制度等一系列制度,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德上的話專業做公務員~老師更加專業些!學習氛圍更好

阜陽考德上和中公,華圖哪個比較好一點?

17樓:可可coco獅子

公考界培訓比較亂象,大大小小的機構充斥著市場的環境。許多考生都識別不了好與壞,真與假!

我參加過好多培訓,什麼協議班啊,普通班啊。主要還是看自己學的怎麼樣,理解力如何。中公和華圖都聽過,倆個差不多,但是都沒考上.......

品牌挺大的,但是現在感覺他們的運營模式漸漸偏離培訓了。考德上在省考筆試現場見過,規模搞得挺大的,也有同學在裡面學習,聽他們說還不錯,老師講課挺專業,挺有見解的。他們有個口號挺有意思的:

考德上公務員,考不上不要錢。先學習,後收錢。

這是我個人的一些經驗之談,主要還是看個人,參考一下就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身邊考公朋友們介紹,考德上通過率更高,雖然他們比中公華圖名氣小點,但能幫學生考上啊,這和學生報班的目的是一致的,好多朋友都考德上考上了,中公華圖現在知名度上去了,現在貌似偏營銷了,我侄子今年大三了,明年考公務員的話,就讓他去考德上,爭取一次性考過,省的浪費時間,祝你也考上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從考德上考上的學員,我覺得考德上在安徽還是很厲害的,尤其是面試課程,徹底把我震撼了,打心底裡一個服字。

中公教育有國考網校課程嗎,中公的網校課程好嗎?有講國考的課程嗎?

重慶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國考是有網校課程的,你可以根據你想培訓的課程進行選擇。網校地址 http edu.offcn.com bsgk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培訓班的話你可以考慮下華圖的。2015年國家公 暑期特訓營 http htwx.hua...

中公教育和華圖教育哪家押題比較準

我給你說,華圖老師上課一天一千,中公一天二百,不過中公有底薪,四五千的樣子 果斷選華圖,因為華圖是自己內部名師根據往年考試以及今年 出題!效果好很多! 哪個都不準,可以看下壓題試卷對比下一年的真題。靠壓題沒用 個人感覺中公的師資專業化程度更強,押題應該會準一點,畢竟是十幾年做教育的老牌子。這年頭,人...

事業單位中公和華圖哪個好,中公和華圖哪個好?

中公教育 1.中公教育建立於1999年,公司總部位於北京,是目前國內直營分校覆蓋城市廣 專職教師數量多 公職類職業培訓規模大的現代化職業教育機構。2.經過十餘年潛心發展,中公教育在國內31個省份 300餘個地市,擁有300余家直營分校和旗艦學習中心 3000餘名專職授課教師 2000餘種教輔圖書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