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九中松北和三中群力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5-12 17:13:36

1樓:凮起雲湧

哈爾濱市第九中學松北校區, 因為哈爾濱市第九中學松北校區師資力量比較雄厚。下面是這兩所學校的對比介紹:

一、師資力量:

1、哈爾濱市第九中學松北校區:學校擁有全國優秀教師4人、特級教師7人、高階教師57人。

2、哈爾濱第三中學群力校區:學校擁有一批享譽國內外的專家學者型教師。其中,特級教師15名,高階教師170名,骨幹教師國家級培訓5名,省級骨幹教師34名,市級骨幹教師106名。

二、教學成就:

1、哈爾濱市第九中學松北校區:高考成績也穩中有公升,多年來位居哈市前茅,連續8年公升學率100%,近幾年的高考重點進線率達85%以上,以2023年的高考為例,重點進線率為87.6%,高考理科平均分為580分,位居全市第二名。

2、哈爾濱第三中學群力校區:學校的高考成績一直名列全省榜首,重點大學錄取率在 90%左右,每年約有15%畢業生公升入清華、北大。如今的三中已成為黑龍江省基礎教育的排頭兵,龍頭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九中相對來講管理比較嚴格,沒有過多的課外活動。三中先對比較自由,但是生源可能複雜一些。從師資和學力來講,還是三中強一些。

3樓:

你要是自律性好天資聰敏去三中群力比較適合 如果說是自律性差 也沒有超人的智商建議去松北九中

哈爾濱市省重點中學都有哪幾所?有哪些是省級示範中學?

哈爾濱松北是要建萬達廣場嗎,哈爾濱江北利民開發區要建萬達城嗎

地點就在世貿濱江對面,世紀花園小區旁邊 我想知道松北萬達是哪家設計院設計的 看這個 你就明白了 有聽說,有人具體知道的嗎?哈爾濱江北利民開發區要建萬達城嗎 最愛双喜紅燭 有意項 正在推進 15億 服務業結構,規劃新區商貿中心,引導大型商業綜合體集聚發展。推進義烏小商品城一期7月投入運營,加快推進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