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有什麼辦法可以很快去到200級代練除外

時間 2021-07-05 05:16:29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部分1~10 推薦任務:彩虹島新手任務及戰士修煉任務 推薦狩獵怪物:玩世不恭的花蘑菇、花蘑菇、綠水靈、木妖、豬豬、漂漂豬 推薦狩獵地圖:

彩虹島、射手村-射手訓練場1、射手村-玩世不恭的花蘑菇、射手村-射手村東部森林、明珠港-豬的海洋、魔法密林-南部訓練場 11~20 推薦任務:戰士修煉任務、冒險學院問答任務、新葉城問答任務 推薦狩獵怪物:花蘑菇、玩世不恭的花蘑菇、綠水靈、豬豬、漂漂豬、三眼章魚、綠蘑菇 推薦狩獵地圖:

射手村-射手訓練場1、射手村-玩世不恭的花蘑菇、射手村-射手村東部森林、明珠港-豬的海洋、魔法密林-南部訓練場、廢棄都市-墮落主義 21~30 推薦任務:廢棄都市組隊任務、阿里安特挑戰任務 推薦狩獵怪物:三眼章魚、綠蘑菇、刺蘑菇、殭屍蘑菇、沙漠土拔鼠、沙漠毒蠍 推薦狩獵地圖:

廢棄都市-墮落主義、射手村-射手訓練場1、林中之城-螞蟻洞1、莎翁小鎮-沙哈地帶 31~40 推薦任務:玩具塔組隊任務、嘉年華組隊挑戰任務 推薦狩獵怪物:沙漠土拔鼠、沙漠毒蠍、螺母、木馬騎兵、玩具白鼠 推薦狩獵地圖:

莎翁小鎮-沙哈地帶3、4、1、卡帕萊特研究所-研究所b3、玩具城-祕密工程、玩具城-玩具塔99層 41~50 推薦任務:玩具塔組隊任務、嘉年華組隊挑戰任務 推薦狩獵怪物:螺母、木馬騎兵、訓練用稻草娃娃、小白雪人、大卡車 推薦狩獵地圖:

卡帕萊特研究所-研究所b3、玩具城-祕密工程、武陵-初級修煉場、神祕島-冰面i、新加坡-郊區2 51~60 推薦任務:女神塔組隊任務、嘉年華組隊挑戰任務 推薦狩獵怪物:訓練用稻草娃娃、小白雪人、大卡車、殭屍、洛伊德、氯化洛伊德、金色假髮怪、偷輪胎犯 推薦狩獵地圖:

武陵-初級修煉場、神祕島-冰面i、新加坡-郊區2、死亡之林i、ii、iii、iv、卡帕萊特研究所-研究所c1、c2、馬來西亞-猙獰的河岸1 61~70 推薦任務:女神塔組隊任務、嘉年華組隊挑戰任務 推薦狩獵怪物:訓練用稻草娃娃、洛伊德、氯化洛伊德、水手塞爾奇、水手綠靈 推薦狩獵地圖:

武陵-初級修煉場、卡帕萊特研究所-研究所c1、c2、新加坡-神祕通道3 71~80 推薦任務:瑪加提亞組隊任務、嘉年華組隊挑戰任務(二屆嘉年華+卡位) 推薦狩獵怪物:塞一特、哈悶氣球、高帽暴力熊、小丑心疤獅、水手塞爾奇、水手綠靈 推薦狩獵地圖:

卡帕萊特研究所-禁止出入(相關者除外)、蒙特鳩研究所-研究所203、馬來西亞-夢幻主題公園1、新加坡-神祕通道2 81~90 推薦任務:瑪加提亞組隊任務 推薦狩獵怪物:哈悶氣球、高帽暴力熊、小丑心疤獅、水手塞爾奇、水手綠靈、綿羊、惡魔綿羊 推薦狩獵地圖:

蒙特鳩研究所-研究所203、馬來西亞-夢幻主題公園1、新加坡-神祕通道3、山羊峽谷 91~100 推薦任務:無 推薦狩獵怪物:綿羊、惡魔綿羊、寒冰半人馬、火焰半人馬、綠帽海賊 推薦狩獵地圖:

山羊峽谷、寒冰半人馬領土、火焰半人馬領土、玩具城-時間異常之地 101~120 推薦任務:無 推薦狩獵怪物:綿羊、惡魔綿羊、寒冰半人馬、火焰半人馬、綠帽海賊、馬戲團暴力熊、紅飛龍、藍飛龍 推薦狩獵地圖:

神木村-山羊峽谷、神木村-寒冰半人馬領土、神木村-火焰半人馬領土、玩具城-時間異常之地、馬來西亞-陰森世界入口、神木村-紅飛龍峽谷、神木村-藍飛龍峽谷 121~150 推薦任務:無 推薦狩獵怪物:扎昆、少林妖僧、鬧鐘帕普拉圖斯、骷髏龍、老骷髏龍、泥人妖、馬戲團暴力熊、忘卻的守護隊長 推薦狩獵地圖:

神祕島-扎昆祭臺、東方神州-少林密室、玩具城-世界塔的本源、神木村-主巢穴山峰、馬來西亞-陰森世界入口、時間神殿-忘卻之路4、5 151~200 推薦任務:無 推薦狩獵怪物:扎昆、少林妖僧、鬧鐘帕普拉圖斯、暗黑龍王、品克繽、骷髏龍、老骷髏龍、泥人妖、馬戲團暴力熊、忘卻的守護隊長!

d- @& n+ x% j+ 推薦狩獵地圖:神祕島-扎昆祭臺、東方神州-少林密室、玩具城-世界塔的本源、神木村-生命之穴、、時間神殿-忘卻的黃昏、神木村-主巢穴山峰、馬來西亞-陰森世界入口、時間神殿-忘卻之路4、5 50j去稻草 在45j到70級可以去掛巫婆 60也可以去c2掛

那些冒險島代練聲稱5天200級 那他們150級怎麼快速升級 別跟我說他們手動做組隊任務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說要投資的,無非有以下理由: 1,血高則**的效果更好——反駁:*重點筆記:天空交換任務在027後10級以後都可以去做,做1次500經驗。 法師

3樓:年華丿逝去哀思

他們組隊打遠征,經驗老高了,或者繼續掛機升級。

冒險島是怎麼代練這麼快的?

4樓:o0大

用科技來掛機唄!

人家會練級,速度是很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咖,開兩臺機子,一個吸怪,一個你的他練,再買雙倍。

一晚上沒問題,我看過別人代練我的,1晚上60到80

6樓:匿名使用者

代練都不是很快吖``只是你們沒見過練級瘋子``70級到105級通宵1晚``祭祀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一個工作室的.

幾個人帶練一個號24小時不下線一直打怪不快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自己的方法 一個工作石的n快``

關於冒險島代練

9樓:渾逑先生

石灰冒險島代練 這個可以

10樓:太受

我推薦個.qq357303012 綠豆百貨 非常不錯 我去練過

冒險島有沒有不用掛機練到200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要你耐心手練.要1年多.

只要你找代練.很快的.10天20天.

只要你吸該.很快的.40天30天.\

手打的話要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 很難的 我只到170 ...也用過掛..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

吸怪吸過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打嘍,時間問題 要不吸怪

冒險島如何快速升到200級拜託各位大神

15樓:

高科技?高科技冷區且有錢的話,4~5天就可以。非高科技,但是土豪裝備的話,10~15天。要是沒錢,就開掛刷怪,一兩個月吧

冒險島新職業一出,一部分人就很快到200級了-為什麼能那麼快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工作室的。 通過高科技。就像新出的幻影還有龍人,都是有全屏的牛b職業。

龍人1轉全屏,幻影4轉全屏,偷冰雷。通宵掛機,開雙,活動的四倍,對工作室來說,滿級只需要用幾天。而且他們有大把的滿級號,隨時可以帶boss。

就算沒有全屏,工作室的掛也很穩定,所以他們升的那麼快。一般人開高科技全天掛機最多1個月就可以滿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高科技黨,要麼是官方人員,要麼就是利用bug達到的,韓服的夜光法師就有個滿級bug,不過目前已經被修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角色卡,一出來就100然後掛機很快就滿級了

冒險島找人代練了一個200級的幻影,可是好幾年沒有玩了,那麼我現在應該怎麼玩,比如要什麼樣的裝備啊

19樓:阿狸的邊陲小鎮

搞一套革命套,最少6%主屬性,**強高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冒險島就兩個字:開掛

10個人10個用外掛 不用的不是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代 順便教你玩 教你拿福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做任務 拿任務的裝備

冒險島什麼職業好,戰神可以嗎,冒險島2玩什麼職業

如果你沒耐心或者不是真心愛這個職業就別玩了,雖然我也在玩戰神 但是到了100級以上真的趣味性比較低了,沒有什麼震撼人心的劇情,沒有很華麗的光效,最缺的就是移動速度了。而且如果錢不多戰神也打不了高階boss,戰神要強的話就是洗血加超強快矛裝備,比如獅心矛之類的 靈動性好的職業推薦一下幾種,幻影 無疑的...

冒險島經驗加成有哪幾種辦法,冒險島全部經驗加成的辦法? 15

泰迪熊先生 雙倍經驗卡 系統活動時間 怪物公園最後boss會有機率暴一個經驗藥水特殊網咖.現在外面估計沒有這類網咖了.6年前外面還有的 0.0 有的裝備 自帶 加經驗效果.不可交易而且時間限制 啊十五 網咖加成 活動 雙倍卡 學院 消耗品 大概就這些 冒險島全部經驗加成的辦法?15 純真 時代 這幾...

冒險島有什麼職業,冒險島有什麼職業?

主要有 魔法師 戰士 海盜 飛俠 弓箭手 五大職業海盜職業為新出職業 技能比較有創意 可玩性就看個人了 如果你愛賺錢 那你就在遊戲裡慢慢思考生存道理真的不充現金很難有幾個玩家玩的下去的 運氣好的話認識幾個有錢朋友而這些朋友想必被盛大騙了不少 我個人比較這個遊戲的技能效果 比較華麗 畫面流暢 還有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