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公務員筆試考過了,想面試成績好些,打算報個面試培訓班,有經驗的請指點下哪家機構好

時間 2021-07-05 05:17:29

1樓:光大道統

首先 恭喜你順利入圍!

個人覺得,面試的準備主要是三個方面:一是知識的儲備,可以參考歷年的公務員面試真題進行準備。知道面試考什麼型別的題目,如何考試,評分標準是什麼。

推薦李永新的面試輔導書籍。二是心態的準備。要自信,多進行模擬演練,可以讓老師、父母同學當考官,進行模擬,聽取他們的意見建議。

面試第一印象很重要,要沉著大氣,謙遜而自信,結合題目問題充分展現自己的知識儲備和能力風采。三是儀表的準備。要穿著得體,乾淨整潔,說話口齒清晰,聲音洪亮。

展現出青年人的朝氣和銳氣。

最後,祝你面試成功!

2樓:山東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培訓機構很多,各有各的長處優勢,但不管在哪學習,重點還是靠自己,要靠平時的練習,多看下備考教材資料;

另外選擇培訓機構首先要選擇權威的公務員面試培訓機構,通過最正規的途徑和方式開展培訓工作。

其次要了解培訓人數及通過率;再次瞭解師資團隊力量是否雄厚,一個好的老師會讓你的備考事半功倍;最後是否有完善的一體化服務體系,從聽課證制度、教學班主任制度等一系列制度,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可以關注下中公教育當地分校**上的相關課程輔導簡章資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的公務員筆試成績,面試成績都過了,就怕體檢不過

怕的話可以先自己找個醫院檢查一下,有不過關的專案事先可以針對性採取一些措施。一般體檢就是測肝功能和胸透,看下你是不是B肝什麼的。正常人都能過。 通過資格複審具備參加面試資格的考生須作出被錄用後按要求到崗工作的承諾,違背承諾的要記錄在案,且3年內不得報考廣東省公務員。 陝西京佳教育 你好,體檢不通過的...

我去年參加了公務員面試培訓班,筆試成績太差沒有通過,今年面試還有必要參加培訓班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要是有時間的話,參加一個時間較短的培訓就可以了,面試主要是靠練習的,多練習思路才能開啟。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公務員面試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設計,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

2019國家公務員筆試成績出來後面試公告會出嗎

marlboro袞 會啊。國考第一批面試名單公佈時間一般與國考筆試成績的公佈時間相一致。據介紹,公務員主管部門將根據各職位規定的面試比例,按照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確定各職位參加面試的人員名單,並面向社會統一公佈。面試工作由各招錄機關具體負責組織實施,根據招考實施方案,面試工作將於今年3月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