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豐田和廣汽豐田的車,哪個品質更好

時間 2022-01-15 02:35:09

1樓:

這個問題其實很難說得清楚。因為其中牽扯到的問題比較多。

從流水線上來說,都是豐田精益流水線,質量把控上都是差不多的。捎帶說一嘴,不是說只要是豐田的車質量就都好。個體質量差異的問題是不分品牌的。

就算是豐田,製造100萬台車也不可能100萬台都無故障。這其中就有概率會出現個別車輛有質量問題。

從產品製成角度來說廣豐在裝配各方面會更好一些。但這個『一些』是很有限的,並不會說和一汽豐田差別非常巨大,這個是不存在的。

另外作為廣豐車主(豐田逸致),我懷疑可能是南北氣候差異的關係,可能會導致在某一些材料甚至是功能設定上存在有認知上的區別。比如我開的這台豐田逸致。這個車本身是歐洲進口車型來的,原車是配備有電子陶瓷輔助加熱功能的。

這個功能就是在剛啟動車輛的時候,如果車內很冷,但這個時候你開啟空調的話,因為發動機還沒有製造出足夠的熱量,所以吹出來的都是冷風。有了電子陶瓷輔助加熱系統的話,它就會暫時靠電加熱的方式給座艙**暖風。

起初這個功能在逸致最初的車型上是標配的,但是在產品介紹上是沒有提及的,以至於很多車主其實都不知道有這個功能。更何況最終逸致絕大多數的車都銷售到了南方地區。而這種功能對於南方車主來說利用率極低。

但這個功能對於東北車主來說,簡直就是個寶貝。隨後在14年的小改款中,這個功能就被偷偷的減配掉了。

其實小改款減配車型上的一些小功能是時有發生的,但我懷疑導致逸致上簡配掉這個功能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廣豐在南方炎熱地區有一定關係。如果這台車當初是交給一汽豐田來做的話,即便簡配也不會考慮簡配掉這個加熱裝置。甚至可能在銷售環節還會把這個功能做為乙個賣點來宣傳。

ps:後來**凱美瑞上再次增加了這個電子陶瓷輔助加熱系統的時候,在官方的廣告宣傳中則是被著重提及了。

2樓:啊璨說車

一汽豐田和廣汽豐田有什麼區別?哪個質量更好?現在終於知道了

3樓:汽車大師陸小鳳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你好朋友,你這個一汽豐田好,還是廣汽豐田好的話,這個個人推薦的話,這個一汽豐田,廣汽豐田都是可以的,這兩款車的話,故障率都很低,基本上買了以後,這個正常保養這個都不會出現問題的。

提問問一下一汽的橋車凱美瑞和亞州1師那個好,凌放和威蘭特那個好,那個是比較適合家庭形的嗎

回答那你家用轎車的話,一般都是建議你購買這個豐田卡羅拉,或者是你這個廣汽凱美瑞或者是亞洲龍都可以。

提問就想問一下嗯有保值**又實惠質量又好裸車價在16萬到18萬哪乙個品牌好一點,就是家庭型轎車就可以了

就想問一下嗯有保值**又實惠質量又好裸車價在16萬到18萬哪乙個品牌好一點,就是家庭型轎車就可以了

回答16萬,18萬的話,這個你可以夠買個本田雅閣或者是廣汽凱美瑞,這兩款車都可以進行選擇。

提問不是說前幾天還沒有出過事情嗎漏油有聽說過嗎老師

回答這個漏油的話,朋友你放心好了,這個都是萬分之一的概率,這個嗯沒有你說的那麼嚴重的朋友,放心好了,這個沒有問題的。

提問那老師問一下銷量的話一汽豐田好還是廣汽豐田好

回答銷量的話,這個肯定他倆都有各自的銷冠,這個一汽豐田和廣汽豐田都是可以的。你來說的話,還是一汽豐田賣的比較多點。

提問問一下本田保值還是豐田保值啊,還有買車的話每年的幾月份便宜點

回答你要買車便宜的話,個人建議你去這個7月份到8月份去買車,個人建議的話,還是這個豐田比較保值。豐田車輛最保值。

提問那我要是買乙個越野車的話哪一款比較適合我豐田比較好,凌放和威蘭特,那一款買的多一點

回答這個凌放買的是比較多的。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還請您給我乙個贊~謝謝!

更多14條

4樓:眯了魔了

這個並沒有太明顯的區分,只是一汽豐田的車型全球化能多一些,廣汽豐田的國內特供車型多一些,技術和生產平台並無什麼區別。

5樓:我要在你的麵包上抹黃油

一汽豐田和廣汽豐田都是經過各種高規格重量認證體系的,所以產品品質都能達到各種最優。

6樓:

我覺得是一汽豐田的品質更好。

7樓:老廣唱情歌

要我說的。我就說 廣 這的好。

一汽豐田和廣汽豐田的車,哪個品質更好?

8樓:浩笑工坊

廣汽豐田品質更好。

兩家都推行的是豐田tps生產體系,但廣汽在質量執行上更出色,這體現在兩個方面:首先廣汽豐田在2023年的時候獲得了豐田全球50多個工廠裡面,唯一乙個全年零故障的稱號,算是模範工廠了。廣汽豐田生產的2.

0t直噴發動機,甚至是返銷到國外去的,裝在雷克薩斯es200上面的,這些東西一汽豐田都是搞不出來的。

其次廣汽豐田的工廠也曾獲得「豐田全球最先進工廠」的稱號。在某知名汽車**上,有個很權威的合資車質量排行榜,廣汽豐田就排名第一,和一汽豐田的百車故障率分別為219.1和253.

7。一汽的銷售網點覆蓋更廣、銷售服務更好。而從售後滿意度來說,廣汽豐田的經銷商滿意度,就比一汽豐田要好了。同樣是《jd power中國汽車售後服務滿意度研究報告》,廣汽豐田715分,高於行業平均703分,一汽豐田連平均水平都還沒到。

由於一汽豐田出現比較早,所以在全國的維修保養點比廣汽豐田這個範圍更廣一點,如果買一汽豐田的車,可能在這上面會有一點點優勢,豐田的車子一直以來都營造的是乙個比較好的印象,有一句話叫做開不壞的豐田,整體質量來講,一汽豐田跟廣汽豐田並沒有多大差別,只不過從細微上來看,廣汽豐田稍微比一汽豐田更具備一點工匠精神。

擴充套件資料對於愛車人士來說,買到一輛好車非常重要,所以必要的準備工作要做好,有相關的人士透露,去提車的時候,需要準備的資料很多,就比如駕駛證,身份證等等資料要帶齊。銀行卡是不得不準備的,因為到時候會用到。還有就是付款收據也帶著。

這些東西備好了,相信會給你提車的道路上增添一絲的順利。

第二個:一系列的檢查

車輛的外觀要檢查好,首先要找到乙個明亮的地方,看看車輛的周遭,有沒有什麼地方被刮花了的。還有車子是不是我們預想的那個顏色,如果存在這色差的問題,要及時溝通解決。

9樓:程哥汽車維修

回答稍等

回答豐田可以買廣汽。以下是原因分析及具體介紹:1、原因分析:

兩家都推行的是豐田tps生產體系,但廣汽在質量執行上更出色,這體現在兩個方面:首先廣汽豐田在2023年的時候獲得了豐田全球50多個工廠裡面,唯一乙個全年零故障的稱號。廣汽豐田生產的2.

0t直噴發動機,甚至是返銷到國外去,裝在雷克薩斯es200上面。其次廣汽豐田的工廠也曾獲得「豐田全球最先進工廠」的稱號。

一般廣汽好些哈

提問威蘭達2.0t兩驅豪華版,何榮放2.0t自然吸氣哪個好回答稍等

首先威蘭達要貴2萬左右,所以一些配置肯定是好於榮放的我查了個具體配置差別的對比圖哈您看一下

預算充足的話可以考慮威蘭達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可以的話能給個贊嗎?祝您生活愉快!事業順利!!

更多8條

10樓:sky哦賣噶

如果你要是單方面為質量的問題,還是選廣汽比較好些,當然汽車的質量不不會差!畢竟在中國,上汽,廣汽還是較為有實力的!另外兩個公司生產的車型也不一樣,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喜好以及經濟能力去選擇!

11樓:

綜合評分:

一汽豐田:2.8分

理由:質量問題較為集中,投訴量較大,售後服務懈怠廣汽豐田:4.5分

理由:整體投訴量較少,質量可靠性表現較佳,售後服務態度積極

12樓:東夷西戎北狄南蠻中庸

看他們解釋 一汽全球車型照顧面光 廣汽更照顧國人愛好和需求 不過問題在於國人可不是乙個人的想法 質量按說理論技術就那 要麼是故意有所區別 或者裡面風格不同 他們各自肯定都說自己好 然後要是光看質量報告也最多參考 就看具體到那輛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兩個合資品牌他們的質量差不多的,就是配置和外觀區別,最好具體車型來對比,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出自豐田體系的車都不差的,我個人認為廣汽豐田的比一汽豐田的略好那麼的一丁點,那麼一丁點可以忽略不計的,為什麼認為廣汽比一汽好?你看看廣汽獨立品牌和一汽獨立品牌哪個質量更好?答案肯定是廣汽比一汽的更好,所以說明廣汽和豐田合資後,應該比一汽合資後的好上那麼一點

15樓:啊璨說車

一汽豐田和廣汽豐田有什麼區別?哪個質量更好?現在終於知道了

16樓:個人成長導師

相對說,廣汽的更好一些,而且銷量更高一些。

17樓:

看個人喜好,單純從質量講,基本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對比性 都差不多吧

19樓:餘鴻雲

您好 這個相對來說差不多的 不必擔心這方面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豐田的汽車品控質量上能比廣汽豐田汽車好一些,要不一汽怎麼比廣汽賣的好呀

21樓:愛在藍天邊

我是一汽豐田的 ,我建議你買一汽的,你自己去比較一下就知道了,**上和質量上。你看一下他們的地盤就什麼都知道了!

一汽豐田和廣汽豐田的車,哪個品質更好?

22樓:啊璨說車

一汽豐田和廣汽豐田有什麼區別?哪個質量更好?現在終於知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曾經在成都,長春和天津都有工廠,而廣汽豐田則是在南沙有一座工廠。從工廠數量來看,一汽取勝,而從質量來看,廣汽南沙工廠曾經獲得「豐田全球最先進工廠」的稱號,以質量取勝。

24樓:貴陽通源廣豐金陽店

您好,要說價效比的話,廣豐和一豐其實差不多;

從品牌來說的話,一豐的影響力可能會更大一點,畢竟成立得早;

從汽車質量上來看,廣豐的質量會更好;

從售後服務來看,廣豐的服務比一豐更到位、更好。

大概就是這些吧,望採納,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只是售後服務有點區別!

26樓:執業獸醫潘先生

品質都差不多。

但是廣汽服務網點會更多哦。

廣汽豐田和一汽豐田哪個***

27樓:笑九創作

兩者各有優勢,區別如下:1、兩車研發水平不同。

豐田汽車知名度比較高,是非常有威信的,而且能夠和他做對比的,也是每年銷量都比較好的一些車型。豐田汽車不管從技術方面還是從整體的設計方面,都是非常不錯的。在這兩方面幾乎沒有輸過其他別的汽車品牌。

所以從技術研發水平方面,一汽豐田和廣汽豐田幾乎沒有差別,都是來自同乙個公司研發。

2、兩車的生產規模不同,比較了解汽車的人都應該知道,廣汽豐田屬於私企,而一汽豐田屬於國企。兩者在售價方面也是有非常大的差別。而且兩者在註冊資金上差別也是非常的大。

廣汽豐田的註冊資金為16億人民幣,而一汽豐田註冊資金為33億人民幣。從註冊資金上看,一汽豐田底氣要比廣汽豐田底氣十足。

3、兩車的車型數量不同,據不完全統計,一汽豐田生產線人數是廣汽豐田生產線人數的兩倍。同時一汽豐田在車型方面也是比較全面的,旗下有小汽車小越野車,而且還有專門設計的客車。而且一汽豐田的汽車銷量也是排前幾名的。

廣汽豐田和一汽豐田什麼區別啊,一汽豐田與廣汽豐田的區別(分別都有什麼車)

一汽豐田和廣州豐田都是日本豐田和國內汽車廠家合資創辦的企業.一汽豐田是一汽集團和日本豐田合資的企業全稱 一汽豐田汽車 ftms 總部在北京.一汽豐田汽車銷售服務 是其銷售公司 廣州豐田是廣汽集團和日本豐田合資的企業全稱 廣州豐田汽車 gtmc 總部在廣州南沙 在業內俗稱南北豐田.兩家企業的產品都是日...

廣汽豐田和一汽豐田有何區別

天津一汽豐田汽車 公司概要 公司名稱 天津一汽豐田汽車 tftm 地 址 天津市西青區 第一工廠 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 第 二 三工廠 代 表 董事長 竺 延風 總經理 加藤 雅大 成立日期 2000年6月 註冊資金 4億美元 出資比例 豐田汽車公司40 豐田汽車 中國 投資 10 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

一汽大眾好還是一汽豐田好,一汽大眾和一汽豐田都是一汽公司的嗎,他們是同一個公司?

肯定是豐田看看銷量,大眾除10年銷量領先了一下下豐田以外任何時候都不如豐田,誰說車子鋼板越厚越安全,那是看車身設計的,在歐美豐田的安全評測都比大眾高很多,大家都知道車越輕技術越好,你看柯尼塞格,邁凱倫,世界上的超跑哪個不是越輕越好,理論上來說速度100你就算開悍馬我估計你也掛了 肯定是一汽大眾好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