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發行的新華保險有風險嗎,被騙買了建行的新華保險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02: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建行買的新華紅雙喜沒有風險。

你需要操心的就是這5年之內按期把錢存進銀行就可以。

公司會每年分紅給你。而且還會給你寄送分紅報告單(上面寫著你一年的分紅情況)。

還有,國家保險法規定:保險公司是不允許倒閉的。

(如果有保險公司被兼併,那麼這家保險公司所有的保戶也會轉嫁到其它保險公司繼續按原來的合同為客戶提供保障的。)這點您大可放心。

在2023年度,新華保險在壽險市場排名第4,銀代排名第一!

您買的這款產品是前5年存錢,後5年存放。一共是10年。在前5的存錢期是絕對不能動這筆錢的,否則您要承擔一部分損失,這是算您違約,因為有合同的。

當第6年的時候,您要是非用這筆錢不可,您可以取。但這樣您以後的分紅就享受不到了。所以建議您還是放夠期限10年。

到10年的時候您可以拿到的錢是:本息+累計年度紅利+終了分紅。

另外還要和您說明,您的本金是絕對保的。因為在您第一年存錢的時候,已經在你的本金上擴大了5.5倍作為分紅基數了。

這5倍是您未來5年要往進存的本金,0.5倍是提前支付給你10%的利息。您的紅利分到後會自動累加在這個基數上。

所以是福利滾存的。所以您的本金在裡面只會越滾越多。

一樓的,不了解,不知道,不清楚,就不要亂說好不好,你這樣說只能說明你對保險的認識太少,對保險的意識也太薄弱,還有對保險法的知之甚少。

2樓:

有風險,現在銀行為了賺取手續費都在推銷這種保險理財產品,往好了想既買了保險又能夠增值,但是要是保險公司投資失敗的話可能沒有理財收益,本金會不會損失要仔細看你籤的協議是不是保本的了。

3樓:

可以說的是.....只要你能存滿5年就沒有風險一樓的,有沒有知識啊.你們家保險寫保本啊

你也可以打95519諮詢

保險公司只能兼併不能倒閉,即使兼併也會有相應的機構接收他的業務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你買了哪家公司的產品都沒有問題,保險公司和銀行的另乙個區別就是保險公司只能合併或者分離,而銀行會倒閉;存銀行不怕就行呵呵:)

另外你拿到保單後還有十天的猶豫期,退保也可以;個人不建議買銀保:)

被騙買了建行的新華保險怎麼辦

5樓:張青閃

打新華保險客服95567投訴,並要求全額退保!因為您沒證據,只能這麼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損失太大,以上方法不行的話,就只有拿著這份保險等著到期再支取了,這個險種不知道是什麼,一般銀行銷售的都是短期分紅險,滿期後的收益還是不錯的。

7樓:蠍子是我老公

我的乙個朋友也是在2023年去銀行存錢被騙存了新華銀保產品,當時說存3年,3年後就可以連本帶利全部拿出來,可是昨天打了95567的**要求取錢,**裡說拿不到完整的本金,利息分紅什麼的加起來也不到存的本錢,後來要求退保,售後服務人員的態度極差,只有自己去公司退保了。損失3千元,這是什麼世道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退保吧,肯定會虧很多錢,要麼就投訴那個建行的工作人員,或者向行業協會投訴「誤導消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產品名字叫什麼

建行的新華人壽保險可靠嗎?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整理了新華保險公司的一些重疾險,並將其於其他熱門重疾險進行了對比,需要的可以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保險公司是國內一家比較有名的保險公司,有著很多的分支機構網點。這個公司做的比較好的險種有人壽保險、重疾險以及年金險。

你問新華保險怎麼樣,無非就是想知道他家的產品怎麼樣,坑不坑人。新華保險公司的產品除了個別的產品有些問題外,其他的都還可以。比方說他家主推的那款重疾險--健康無憂c1

新華保險公司的健康無憂c1是一款單次賠付的重疾險,注意這一款的投保年齡要滿18周歲的,具體內容如圖所示: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只要你在前十年裡不幸確診重疾或身故,新華保險公司就都會額外給你20%的基本保額。

2、這款保險可以得到20%的額外賠付的條件還有:患6種特定重疾。

當然它也是有缺點的:

1、保費太貴,一年要交10000多塊錢,價效比不高。連市面上的一些多次理賠重疾險都沒有這麼貴的保費。

2、輕症保障的理賠金額遠比市面上大多數產品低。該款賠付20%,實在是有些低,不太對得起這1萬多的保費。

我整理了乙份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名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建議收藏

這裡是一些我不太推薦購買的重疾險產品,有需要的可以點選原文閱讀《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1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收集整理了一些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重疾險和其他保險公司的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華是一家國內頗有名氣的保險公司,公司規模較大,有著許多分支機構網點。在賣的保險大多都是壽險、重疾險、年金險等人身保險業務。公司是正規的公司,但是各位買保險一定要注意啊,要看產品是不是滿足自己的需求,僅看保險公司是不夠的。

或者你可以看看下面這份新華保險的相關資料,有沒有你想要的答案:

新華保險公司的成立時間很久,在國內的保險行業裡是排得到名次的。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經營內容重點在壽險、重疾險、年金險等人身保險業務上。

想知道新華保險公司怎麼樣,你就要看看他的產品怎麼樣。這家的保險產品總得來說還是可以買的,就是**有些高。不過,個別的保險產品就要注意一下。就拿他們家比較火的重疾險來說:

健康無憂c1是只能成年人購買的重疾險,是單次賠付的,具體有以下這些保障: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當在前十年確診為重疾或身故的,都可以得到120%的基本保額。

2、患有6種特定重疾的,例如腦癌,也可以得到20%的額外賠償。

雖然這個產品的優點挺多,但是他還是有一定的缺陷的,例如:

1、不太划算,10000多的產品就只有一些比較基礎的保障內容。1萬元左右的保費,可以買到保障更全面的多次賠付重疾險。

2、乙份良好的重疾險,輕症的賠付金額至少是30%。這款產品只賠20%的基本保額,太對不起那1萬塊的保費了。

為了方便大家選擇對比,我整理了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重疾險產品:《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有些產品的價效比真的不高,我給大家整理了一些出來:《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需要的可以看看

我的回答已完畢,希望對你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年繳費期後能否拿回本金;每年還要繳納一定的保險費嗎?你說的是5年繳費期,那你的保障期是幾年呀,保險要到保障期滿才能領錢的,不到保障期滿,要是領錢的話,就是退保,就有損失,所以要看下保障期是到什麼時間,最好是到保障期滿,再去領錢,收益高,還有保障

13樓:保護者

這種產品叫銀保,是保險公司的產品。到期取出來的話,肯定比存銀行划算!

14樓:夕夕

可靠的!買保險就是買保障,最好到公司去找業務員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制定最合理的產品!

15樓:

買保險的話建議你最好找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買,銀行的不太適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人壽保險是可靠的,所以不分在哪個銀行購買

今天去存錢,被建行經理忽悠買了新華保險,回來後後悔了,現在想退保,請問具體如何操作? 5

17樓:飛天小豬

可以全額退還,你直接去櫃檯退,或是去保險公司都可以,只要不超過10天就可以,不過錢退回來可能會慢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保險都有猶豫期,比如說十天,你可以看看保險合同,如果有,就在十天之內態度堅決的提出退保,就能全額退。

另外,鄙視那些忽悠人買保險的!保險是買保障,一款不適合投保人的保險就根本沒有保障效果,還讓整個保險業蒙羞!

19樓:粉色

您如果沒有超過猶豫期的話是可以全額退保的。雖然我是新華保險公司的員工但我還是要提醒您,如果您想要乙份保障的話可以通過保險公司的業務員給您做計畫,您最好不要在不清楚條款的情況下買否則會損失自己的利益。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一十天的猶豫期

到建設銀行存錢忽悠買了新華保險有多少人上當

21樓:平瀾君影

我部分同意最下面一位的說法。

有可能銀行的工作人員本人惡意的(故意的),

也有可能是工作人員業務不精,自己也也似懂非懂的;

或者是工作人員被公司培訓的時候,被片面培訓了;

總之,傳達給顧客的保險產品保障功能宣傳等方面有誇大、不實、片面宣傳等情況出現。

的確,這些是賣方(服務方)的不是,應該整頓改進。

但是買方(消費者)有時也應該對自己負責。

現實生活環境就是這樣了,與其等對方服務完善,不如從自己改進,快不說還效果顯著。

其實有些問題多問問銷售人員,一看其回答的就支支吾吾的,立馬就應謹慎。

還有,保險是一種合同,對於上面的條款應該逐條詢問,這樣才算對自己負責。

自己買的時候就馬馬虎虎,別人一說就全信了,回家也不好好再翻出來看看,等到出事要用了,發現問題來了。

如果真是這樣,那自己也要找找原因,有些現在覺得吃了虧的說不定當時就能被避免。

畢竟不是生活著天堂樂園中,自己還是要學會應對不夠完美的社會環境。

多留給心眼吧~

22樓:暱稱早知道

只要你明白他到底說的是什麼,明白什麼是保險,就沒人上當。

建行發行的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嗎,銀行發行的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嗎

中國人民銀行發行的才是紀念幣,只有這一個地方發行的是紀念幣,紀念幣就是人民幣,是錢,只有央行能發行 其他銀行發行的不是紀念幣,是紀念章,屬於工藝品,沒有價值,買了就是賠,賣不出去,還掉價 di平寧 銀行發行的紀念幣種類非常的多,有收藏價值的不是特別的多,並不是所有的都有價值 紀念幣的收藏價值取決於該...

新華賣保險怎樣有前途嗎,新華保險好不好?

賣保險,就是做保險業務員。在哪家公司做保險業務,區別不大。關健要看你自己適不適合做保險 性格是否外向 表達與溝通能力是否足夠強等。如果,你年齡較小的話,會有很大的難度。保險公司他們自己都要求是25歲以上的才行。我個人認為30歲以上才好做保險,別人 包括熟人與陌生人 才比較信任你些,朋友中可能買保險的...

理財型保險的風險有多大,理財型保險有風險嗎

一般的分紅險 萬能險沒有什麼風險。投連險的風險巨大,可能受益很高,也可能有巨大的虧損,這完全看金融市場的走勢了 首先理財型保險也是保險,固定收益低,但是風險也是比較低的,就是資金被繫結合約週期10 20年,作為長期理財是可以的,但是收益率就不用考慮的,肯定是跑不過通貨膨脹,除非是複利產品。另外選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