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理財保險有何風險,網上投資理財的風險有哪些?

時間 2021-08-30 11:13:07

1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保險公司的理財產品安全嗎?

2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需要說明的是,保險公司理財保險產品都是有一定的風險的,主要是看風險的大小不同。為什麼我不建議你買理財型的保險

3樓: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

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4樓:薄荷保

任意一款理財產品都存在一定的風險,但銀行保本是在持有到期的前提下,至少可以保證本金不損失。

高收益,風險低的理財產品在這裡呢,千萬不要錯過→《高收益年金哪家強?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

5樓:拓天速貸

誤區一:銀行理財產品和定期存款差不多。

很多人之所以購買銀行理財產品,是因為認為銀行理財產品穩賺不賠,收益又比存定期高,何樂而不為呢?於是就購買了銀行理財產品。但其實銀行理財產品也是有風險的,銀行保本是在持有到期的前提下,才會保證本金不損失。

若提前贖回,本金也是有損失風險的。但往往在銷售過程中,很多的銷售人員都會誇大其詞、弱化風險,強化收益。但投資怎麼會沒有風險呢?

只是風險程度的大小不同而已。

誤區二:購買之後就開始計息了。

比如這次國慶**周,就有很多的銀行推出了“國慶專屬”短期銀行理財產品,收益高點的就會被秒殺,很多人就認為是當天購買後就開始計算利息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每一個產品都是有一個認購期限的,有的認購期限長達20天,在此期間你購買銀行理財產品之後,賬戶上的款項將會凍結,不會有利息,要到認購期結束後才會有利息。打個比方,某銀行推出了一款銀行理財產品,認購期是10月1日至10月10日,假設你是在10月2日購買的理財產品,那麼在10月2日至10月10日期間購買的銀行理財產品是沒有利息的。

誤區三:很多人喜歡把預期收益當實際收益。

銀行為了吸引客戶,往往會把預期收益提的很高來吸引投資者進行投資,而最低收益一帶而過。但不是所有的預期收益都能達到的,預期收益只是銀行依據當前的市場環境或者往期歷史業績估算出來的一個收益,並不是投資者最終所獲得的收益,不是一定能實現的。

誤區四:隨波逐流、跟風。

往往看到一個產品銷售火爆,聽到別人說好就認為自己也應該買一份。但其實賣的好的,並不一定適合你。在同一資金門檻上,投資者最先注意到的,肯定是收益最高的,然後才是風險。

很多的投資者容易被高收益**而忽視了風險。

6樓:紀仲賈真如

保險公司其實就是在打著招聘其他職位的幌子在招業務員,因為只有外勤團隊才需要考資格證,內勤是不用的。

押金是:有價單證押金,比如給客戶的暫收據,銀行轉帳協議什麼的,這個單證會給你保管,所以你要交押金。押金在你離司的時候是可以退給你的。

你今後的工作內容就是學業務,做業務,學招聘,之後自己增員(也就是自己招聘業務員來),當你招到幾個業務員並且他們完成一定業績之後,運氣好的話做到主管,可以說前途還是不錯的,做的好的話收入也非常好。

所謂的客服,助理什麼的其實都是不存在的職業,本質只有一個,讓你去銷售保險產品。工資待遇完全看你當月的個人銷售業績,即使有底薪,也是和你的銷售業績相掛鉤的,沒有業績,做的再努力工資也是0。

如果你不想做業務,趕緊離司吧,一旦你溶入進去了,後面想再脫身就難了。

樓上說的那些,一看就是對這個行業完全不瞭解,保險公司不會和外勤籤勞動合同,而只是一分比較簡單的保險**合同。你考的那個證就叫保險**資格證吧?沒錯了。

這個合同對**人來說完全沒有安全感可言,最基本的吧,保險公司是沒有五險一金的,有的只是保險公司提供的一些以外險等。還有,保險公司和你籤的是**合同,不是勞動合同。並不受最低工資保護的制約,意思很明顯,你很可能一個月過後,如果沒有業績,那麼你的收入就是0,或者是一點點培訓補貼。

最後一句話,保險公司的招聘並不完全是一個陷阱,但是遠遠沒有面試官說的和你想象的那麼好。做不做你看著辦吧,如果你的學歷很拿不出手,或者沒有其他技能證書,能力等,做保險也不錯,如果有的話,勸你還是轉行吧。

希望你看完了以後,對你有點用,打這麼多字辛苦,給點分吧!

7樓:

這個問題很多理財的人都很關注,網上也是眾說紛紜。個人覺得選擇理財平臺,應該有這樣幾個判斷標準:

第一,有一個非常完善的理財系統。開啟**,看上去美觀完整。註冊賬號之後,從投資、收益檢視、取現等等一系列都完整系統化;

第二,做好理財風控工作,避免本金和收益的損失;

第三,理財年化收益在合理範圍之內,高收益也就意味高風險,p2p行業整體在8%-13%之間。

第四,口碑效應。對於一個好的理財平臺來說,不僅在行業中有良好的口碑,而且在使用者中的傳播率也高,時時刻刻受到業界和使用者的關注,****率很高;

第五,理財產品合理。平臺上的標的,有長期的,有短期的;有金額高的,有金額低的。要看利率和期限的搭配是否合理。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不是安全,是保障,你放心,在國內,保險公司還是很可靠的 答案補充 這個沒有關係的,中國到目前法律規定保險公司不允許倒閉,如果經營不善,會有別的保險公司接手的。至於你買的保險,我覺得還是很重要的,本來買保險的原則就是保障大的風險,小病小災你自己就可以抵擋了,不需要保險公司。如果出了大事情,你的家人,就可以得到補助,對他們來說,你就已經盡了貢獻了 答案補充 一般的公司要求次日,但也有特殊的,這個各公司不一樣,需要上級公司稽核才知道,你可以直接和你的業務員進行聯絡。

如果你不知道條款,那是一定要多瞭解瞭解的,因為現在的業務員能力和水平不一樣,有故意隱瞞免賠的行為,所以你還是要他們詳細的向你解釋什麼能賠 ,什麼不能賠 ,也就是讓他們告知 答案補充 這樣吧,你還有10天的猶豫期的,可以再考慮考慮。不過我建議買,但先看看對方的條款,現在只要知道買什麼險,網上都能找到條款,然後你針對自己不明白的再進行提問,讓他們解釋,這樣就好理解多了

9樓:農村保險人

保險公司的理財保險值得購買嗎?跟其他的理財產品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10樓:信託避雷針

保險公司承擔的理財產品就一定安全嗎?

11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12樓:勺子大本營

有些可以算理財吧,最好是朋友有在做這些的,靠譜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風險讓別人擔的,你有什麼好怕的,不過擔心的應該是保險公司的可靠性吧 答案補充 這個保險公司可以呀,不用擔心 答案補充 應該很快就可以出來了,然後到第二年這個時候繼續交錢, 答案補充 那你得讓他跟你仔細地說說,條款拿給你看你也不一定會算的, 答案補充 所以最好讓推銷這個保險的人來解釋,因為真的是隔行如隔山的,還有好多細節的問題也只有他們才知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line營銷大師,還行的。

網上投資理財的風險有哪些?

15樓:麥的

1、p2p平臺跑路

相信大家對這個平臺和風險都不陌生,因為這兩年p2p的新聞多是如此。不過總結看來的話,這種跑路風險也就兩種:一是平臺經營不善倒閉跑路的,二是從一開始就是為捐款跑路做準備的。

這個跟平臺創始人有直接關係,瞭解平臺創始人的背景至關重要。

2、法律風險

到目前為止,國內仍沒有專門的法律來規範整個p2p網貸市場,監管政策滯後出現,先發展後治理的情況容易導致法律已出臺平臺不合規的情況出現,一旦平臺被迫停業或整改,容易帶來資金回款困難。

3、擔保公司風險

一般p2p平臺會和擔保公司合作,為借款專案提供更多保障,但是擔保公司經營不善也容易帶來麻煩,一旦擔保公司違規擔保導致投資專案風險過大,一旦爆發就容易帶來還款違約。

4、借款人跑路

這個是最易出現的網上投資理財的風險,在銀行業內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叫壞賬,如果借款人借錢了跑路了,擔保擔保公司又不願意代償,那就會使投資人成為受害者。所以平臺的風控水平是減小投資風險的重要保障。

5、技術風險

由於多數網上理財產品都是在網路上進行交易,這對理財平臺以及投資人自身的網路安全是一種雙重考驗,除了上述所說賬戶丟失問題以外,還將面臨黑客或平臺自身技術原因,而導致的資金安全問題。

6、收益風險

網上各種宣傳,有年收益百分之六的,也有年收益百分之二十的,各種高收益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所以這就需要投資者擦亮眼睛,在投資理財產品時,不要以高收益為投資的唯一方法,從各方面綜合考量,選擇靠譜的理財平臺,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以免收益降低給自己造成損失。

如何規避風險?

1、平臺考察

投資理財,安全性排在第一位,選擇安全平臺很重要。所以,投資者應先考察平臺是否安全,最好綜合從平臺資質、平臺運營團隊、風控能力、收益範圍、專案真實、資金託管等方面去考察平臺。

2、風控體系

風控體系的建設是保持p2p平臺穩健經營基礎,也是考察平臺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因素。

3、分析收益

p2p理財行業有著一個合乎行業規則的整體收益區間,理財收益過高或者過低都是不正常的,作為投資者應該時刻關注行業的平均收益,降低p2p理財的風險才可以在投資中做到心中有數。

4、分散投資

分散投資可以降低投資風險。分散投資是規避p2p理財風險的一個重要準則。互金行業風雲變化,總有許多未知因素,多選擇幾個像東方車貸這樣的優質網際網路理財平臺,可以將投資風險降到最低。

投資理財保險可靠嗎?有何風險

會噴龍珠的小象 費者在購買理財保險時,要注意不要走入以下五大誤區 誤區一 保險理財類產品一定能賺錢 保險理財產品最大的功能是保障,投資收益都是附加功能,並且大都跟保險公司的收益相關,一定會有風險,這是保險理財產品的特點。一般購買保險理財產品所繳納的費用會分為3個部分,一部分用來保險的保障功能,一部分...

投資理財安全嗎?會有風險嗎,投資理財保險可靠嗎?有何風險

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會噴龍珠的小象 費者在購買理財保險時,要注意不要走入以下五大誤區 誤區一 保...

投資理財保險是什麼,理財型保險是什麼意思

凌瀅瀅花世 投資理財保險是國際人壽保險市場新興的保險產品,和傳統的人壽保險產品相比,投資理財保險產品最大的特點是既具有保障功能又有投資理財功能。投資理財保險有固定的保障作為保險保障,但其卻沒有固定的預定利率,客戶的投資收益具有不確定性,既可能獲得高額的投資回報也需承擔一定的風險。傳統的壽險產品都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