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化有發行專門的報紙嗎,中國發行的中央級別的報紙有哪些

時間 2021-12-20 06:06:42

1樓:藍藍一片天

中國石化報社成立於2023年3月,依託中國石化這一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世界級能源化工公司,並輻射到國民經濟的支柱產業--石油石化行業,集報紙、雜誌、電視、**於一體,是面向石油石化行業的綜合性新聞**。

面對發展機遇,中國石化報社堅持正確導向,辦報規模手段和質量水平都開創了前所未有的業績,目前已躋身於中國產業經濟報先進行列。

中國發行的**級別的報紙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級報紙,人民 光明 中青 工人 中國 法制 農民 。乙個電視台,cctv.乙個通訊社,新華社。

乙個廣播,**人民廣播電台。十個 其餘的是專業,專口的。比如解放軍報等。

中國石化報每週出版幾期報紙?

3樓:小問號

中國石化報每週

一、二、

三、四、五出版,每日八版。

全國發行的報紙有哪些

4樓:

中國商報登公司宣告有法律效力嗎

《中國石化報》屬於省部級的報刊還是國家級的報刊?

5樓:匿名使用者

1-117100011《中國石化報》北京市東城區安外大街58號朝陽週刊·文學藝術(隨筆投稿位址大全資料報含了國內近萬條報刊雜誌(包括港台和境外)的通聯資料,

請問誰知道中國石化報怎麼訂閱?

6樓:石化文藝女

中國石化報,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主管、主辦,中國石化報社出版,國內統一刊號:cn11-0141,郵發代號:1-136 。10月份就是訂閱報刊的時候,到郵局或者報刊亭訂啦!

全國銷量最大的報紙是哪個?

**級報紙都有哪些?

中國的主流報紙有哪些? 20

中國石化上市時的發行價是多少

成立日期 2000 02 25 發行數量 280000.00萬股 發行 4.22元 上市日期 2001 08 08 發行市盈率 20.1000倍 預計募資 1157608.42萬元。補充資料 上市和條件 股份 申請 上市,要經過一定的程式。按照 發行與交易管理暫行條例 與 公司法 的規定,上市的程式...

中國石化的標誌有什麼含義

利曉藍 中國石化標誌由朝陽圖形 中文簡稱和英文簡稱 sinopec 三部分構成。代表中國石化秉承可持續發展的理念,通過完備的上中下游產業鏈,肩負起社會責任 關注環境 提升消費者生活品質的聖神使命。紅色圓圈將中文與英文和諧地連結為一個整體,寓意中國石化是能源的提供者,是經濟執行的血脈,是朝陽工業,正朝...

中國石化手機客戶端能圈存嗎,中國石化加油卡怎麼用手機自助圈存

中石化手機客戶端是不能圈存的。中石化加油卡網上營業廳可以完成充值的任務,但是現在還不可以圈存,主要是為了資金安全,圈存還是要到實體辦卡網點或者中石化加油站才可以完成。因為中國石化的加油卡不是實時聯網的,必須通過讀卡器才能將賬戶上的錢寫入卡片。圈存的過程就是將卡賬戶上的錢寫入卡晶元的過程。在辦卡時在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