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化上市時的發行價是多少

時間 2022-02-01 19:24:46

1樓:百怡說銀行

成立日期:2000-02-25 發行數量:280000.00萬股 發行**:4.22元

上市日期:2001-08-08 發行市盈率:20.1000倍 預計募資:1157608.42萬元。

補充資料:**上市和條件

股份****申請**上市,要經過一定的程式。按照《**發行與交易管理暫行條例》與《公司法》的規定,**上市的程式如下:

1.上市申請與審批

《**發行與交易管理暫行條例》規定,公開發行**符合條件的股份****,申請其**在**交易所交易,應當向**交易所的上市委員會提出申請;上市委員會應當自收到申請之日起二十個工作日內作出審批,確定上市時間,審批檔案報證監會備案,並抄報**委。

《公司法》規定,股份****申請其**上市交易,應當報經***或者***授權**管理部門批准,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報送有關檔案。

《公司法》同時規定,***或者***授權**管理部門對符合本法規定條件的**上市交易申請,予以批准;對不符合本法規定條件的,不予批准。

當前,符合上市條件的股份****要經過經過證監會複審通過,由**交易所審核批准。

2.申請**上市應當報送的檔案

股份公司向交易所的上市委員會提出上市申請。申請時應報送下列檔案:

(1)上市報告書;

(2)申請**上市的股東大會決議;

(3)公司章程;

(4)公司營業執照;

(5)依法經會計師事務所所審計的公司最近3年的財務會計報告;

(6)法律意見書和上市保薦書;

(7)最近一次招股說明書;

(8)證_交易所上市規則規定的其他檔案。

3.訂立上市契約

股份****被批准**上市後,即成為上市公司。在上市公司**上市前,還要與**交易所訂立上市契約,確定上市的具體日期,並向**交易所繳納上市費。

4.發表上市公告

根據《公司法》的規定,**上市交易申請經批准後,被批准的上市公司必須公告其**上市報告,並將其申請檔案存放在指定地點供公眾查閱。

上市公司的上市公告-般要刊登在證監會指定的,全國性的**報刊上。

上市公告的內容,除了應當包括招股說明書的主要內容外,還應當包括下列事項:

(1)**獲准在**交易所交易的日期和批准文號;

(2)**發**況,股權結構和最大的10名股東的名單及持股數;

(3)公司創立大會或股東大會同意公司**在**交易所交易的決議;

(4)董事、監事、高階管理人員簡歷及持有本公司**的情況;

(5)公司近3年或者開業以來的經營業績和財務狀況以及下一年盈利的**檔案;

(6)**交易所要求載明的其它情況。

補充:**上市條件:

1.**經中國證監會核准已公開發行;

2.公司股本總額不少於人民幣3000萬元;

3.公開發行的股份達到公司股份總額的25%以上,公司股本總額超過人民幣4億元的,公司發行股份的總額的比例為15%。

4.公司在3年內無重大違法行為,財務會計報告無虛假記載。

**暫停上市條件:

1.上市公司股本總額(3000)萬元)、股權分布(25%、10%)等發生變化不再具備上市條件。

2.上市公司不按照規定公開其財務狀況,或者對會計報告作虛假記載,可能誤導投資者。

3.上市公司有重大違法行為。

4.上市公司3年連續虧損。

**終止上市條件:

1.上市公司股本總額、股權分布等發生變化不再具備上市條件,在**交易所規定的期限內仍不能達到上市條件。

2.上市公司不按照規定公開其財務善,或者對財務會計報告作虛假記載,且拒絕糾正。

3.上市公司3年連續虧損,在其後乙個年度內未能恢復盈利。

4.上市公司解散或者被宣告破產。

2樓:知道哥

4.22元 .

公司名稱:中國石油化工股份****

英文名稱:china petroleum and chemical corporation

a股**:600028 a股簡稱:中國石化

**類別:上交所主機板a股 所屬行業:石油行業

成立日期:2000-02-25 發行數量:280000.00萬股 發行**:4.22元

上市日期:2001-08-08 發行市盈率:20.1000倍 預計募資:1157608.42萬元

首日開盤價:4.60元 發行中籤率:1.14% 實際募資:1181600.00萬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石油

中石化發行價4.22,首日**價4.34。

4樓:

43.96**

48.60開盤

41.70最低

48.62最高

發行價:16.7

石化行業上市公司的典型代表有哪些

1,除了上海石化之外還有以下公司屬於石化行業000637 茂化實華 600871 s儀化 000819 岳陽興長 600179 黑化股份 600339 天利高新 000677 山東海龍 600889 南京化纖 000949 新鄉化纖 2,石化行業屬於化工行業,而不是化工行業屬於石化行業,不要搞反了,...

中石油更好還是中石化,中國石化的油好還是中國石油的好都好

中石油 中石化對比具體分析如下 中國石油的全稱是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中國石化的全稱是 中國石油化工股份 兩者在原來石油部的時候,中國石油是生產企業,中國石化是銷售企業,所以現在中國的油田除勝利油田,中 田以外,大油田基本上都在中國石油一方,兩者以黃河為界,所以在南方您看到的是石化的加油站比較多,在...

中國石化的標誌有什麼含義

利曉藍 中國石化標誌由朝陽圖形 中文簡稱和英文簡稱 sinopec 三部分構成。代表中國石化秉承可持續發展的理念,通過完備的上中下游產業鏈,肩負起社會責任 關注環境 提升消費者生活品質的聖神使命。紅色圓圈將中文與英文和諧地連結為一個整體,寓意中國石化是能源的提供者,是經濟執行的血脈,是朝陽工業,正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