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化的企業使命和企業願景是什麼

時間 2021-09-07 11:16:17

1樓:妞妞家de棉花糖

中國石化以“建設成為人民滿意、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作為企業願景。

— — 致力於成為人民滿意的企業。中國石化要更加突出發展質量和效益,更加突出技術進步,更加突出綠色低碳,更加突出以人為本,努力提供一流的產品、技術和服務,展現一流的社會責任形象,讓員工、客戶、股東、社會公眾以及業務所在國(地區)的民眾都滿意,努力成為高度負責任、高度受尊敬的偉大企業。

— — 致力於成為世界一流企業。世界一流企業不僅需要一流的規模、質量和效益,也需要一流的企業管理和社會形象,更需要一流的市場化、國際化競爭能力。中國石化要對照世界一流企業的標準,通過艱苦不懈的努力,成為治理規範、管理高效、文化先進,市場化程度高、國際化經營能力強,擁有世界一流技術、人才和品牌的先進企業。

— — 致力於成為綠色高效的能源化工企業。以能源、化工作為主營方向,做好戰略佈局和業務結構優化,在發展好傳統業務的同時,不斷開發和高效利用頁岩氣、地熱、生物能等新興能源,研製開發化工新材料,促進煤炭資源清潔化利用,成為綠色高效的能源化工企業。

上述三個方面是有機統一的,體現了經濟全球化背景下對企業發展的要求,體現了國際化企業的本質特徵,也體現了能源行業的發展趨勢,是中國石化改革發展的自覺追求。

2樓:陳小庚晴波

企業使命:為美好生活加油

企業願景:建設成為人民滿意、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

核心價值觀:人本、責任、誠信、精細、創新、共贏

企業願景理論的發展史

願景是企業永遠為之奮鬥希望達到的圖景,它是一種意願的表達,概括了企業的未來目標,使命及核心價值。願景可以團結人 鼓勵人 願景是企業困難時期或不斷變化時代的方向舵 願景是在競爭中取勝的有力 願景能夠把企業凝聚成乙個共同體,願景說明企業存在的目的和理由,飲食著對世界的深刻的洞察,因此必須具有高度的獨特性...

公司的使命 願景和理念,三者之間有著什麼區別?

使命是企業存在的理由,是企業擔負並努力實現的義務,回應企業為何而存有,即企業要實現什麼的問題。使命確定了企業的發展前景,並界定了企業的特性。它告知企業的每乙個組員,她們在一起工作是為了什麼,她們提前準備為這世界做出如何的奉獻。企業願景是企業對未來的構想和未來展望,是企業在總體發展前景上要做到的乙個理...

“三老四嚴”是中國石化企業的優良傳統,“三老”是指什麼

一世明媚 三老是 當老實人,說老實話,辦老實事。三老四嚴 是一種作風與精神 對待革命事業,要當老實人,說老實話,辦老實事 對待工作,要有嚴格的要求,嚴密的組織,嚴肅的態度,嚴明的紀律 三老四嚴 的提法,最早出現於1962年,到1963年就形成了完整的表述。擴充套件資料 事件經過 1962年底,黨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