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化加油卡被鎖定了怎麼辦,我的中石化加油站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加油卡密碼出現問題該咋處理呢

時間 2021-06-08 00:59:37

1樓:惜月知道

中石化加油卡被鎖定,一般是由於使用中國石化ic卡加油時,未等加油結束就將卡從加油機卡槽中撥出。因加油機對ic卡卡內餘額扣減加油金額的操作未完成,ic卡內的“寫灰”資訊未被解鎖,使該ic卡成為“灰名單卡”,也簡稱灰卡。

灰卡在重新插入ic卡加油機讀卡器時,加油機會有灰卡提示。灰卡必須重新完成扣款操作後才能恢復正常使用,此操作稱為“解灰”。

中國石化加油卡被鎖定,可通過以下4種途徑解鎖:

1、本機解鎖:加油站工作人員發現卡被鎖,可以當場本機解鎖。

2、本站解鎖:在卡被鎖定的當天,該灰卡可在被鎖定的加油站的任意加油機上進行解鎖。

3、本省解鎖:在卡被鎖2個工作日後,該灰卡可在髮卡省或產生灰卡的加油省下屬的任意加油站解灰。

4、髮卡網點解鎖:若客戶所處位置既不屬髮卡省,也不屬產生灰卡的加油省,則可在卡被鎖定2個工作日後,到中國石化所屬的任意髮卡網點解鎖。髮卡網點經辦人員為客戶辦理解鎖業務應填寫一式兩份的石化卡解鎖申請簽收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好辦了哥們,我是石化的員工呵呵。

首先說面,加油卡鎖定了百分之90都是因為密碼輸錯了幾次之後所定了。

方法: 帶著辦卡人的身份證件,去加油卡售卡網點(一般的加油站都有,但是一定要中石化的哈,我見過有人拿中石油的卡來解鎖的,一屋子人都.....)辦理解鎖就ok啦!

ps:有些偏遠的站可能沒有售卡系統,是不能辦理的。或者來南開區南京路338號石油大廈1樓,售卡處辦理加油卡解鎖,營業時間8點半到晚5點。

我的中石化加油站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加油卡密碼出現問題該咋處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持您當時辦卡的有效證件,去任何一家有資格辦卡的中石化加油地方更改就可以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週末下雨發發呆

攜帶你的身份證,到你辦理中石化加油ic卡的卡點,由工作人員負責為你解密,並重新加密。

怎麼在網上辦中國石化加油卡,中石化加油卡怎麼辦理 最低要充多少錢

suzy鬱 不能,只能在售卡網點辦理 加油卡按適用物件分為單使用者卡 多使用者卡和不記名卡三種。1 單使用者卡 適用於擁有私家車個人使用。持卡加油可減少大量攜帶現金的風險,密碼設定可規避卡丟失帶來的經濟損失。插卡加油 拔卡離站,縮短了您在加油時所耗費的時間,提高您的生活效率。在您加油的同時,你還可享...

中石化加油卡限制車牌怎麼辦

次次次蛋黃米亞 一 如果在中石化辦理限制車號的業務,就必須卡辦卡人本人去輸入密碼的,然後加油人員才能配合加油。二 中石化加油卡可以到中石化加油站髮卡網點去辦理限制車號的業務,全國大多數地方是不可以在網上申請辦理的。個人卡是可以設定限制車號,限制油品等資訊。辦理這些業務不要跨省,在中石化加油站加完油後...

中國石化加油卡掛失後餘額怎麼辦,加油卡丟失了怎麼辦,能掛失嗎?裡面的錢還可以找回來嗎

中國石化加油卡掛失後餘額應及時轉賬到新卡中。在規定的轉賬時間後,您可到售卡省的任意乙個售卡網點將掛失卡中的餘額轉入補辦的新卡中。 去充值分配的中國石化加油站,辦理丟卡補掛,將來的卡內餘額72小時以後就會轉你的新卡上了 80後的生活點滴 如果是記名卡丟失後第一時間是 掛失或者到中石化任一卡點進行先掛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