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中石化有多少個加油站,中國石化全國共有多少個加油站

時間 2021-06-06 03: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石化加油站數量排名世界第三位

去年,國有石油巨頭中石化上繳“暴利稅”87.5億元人民幣,並新增了811座自營加油站。中石化日前公佈了其2023年全年業績。

中石化加油站數量在去年經歷了爆發式增長,通過新建、收購和改造加油站、油庫,進一步完善了成品油網路,自營加油站數量已經達到2.8萬座,排名世界第三位。去年全年實現國內成品油經營量1.

12億噸,同比增長6.8%。得益於國際高油價,中石化去年勘探和開採業務表現理想,雖然煉油業務虧損253億元,但全年盈利仍然有30%增長,達到539.

12億元人民幣,高於市場預期。

自營的28100,加盟的和特許的只有800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的問題,全國的中石化的加油站總是不定的,因為有的是租的,有的是後來收購的,還有的是原來就有的,還有的加油站因為某種原因拆了的,怎麼統計啊,你真是沒事幹了

3樓:夙金年從筠

去年,國有石油巨頭中石化新增了811座自營加油站。

現在應該有32451座(2023年)

4樓:竺妮璩津童

31031

這個數字吉利中石化最喜歡這個數字

5樓:禾陽箕安萱

中石油如果是私人的,會感激你的。你為它提出了一個精細化方案。像米其林的地圖,中石油完全可以作一個。可惜,國營。

中國石化全國共有多少個加油站?

那位大神知道中國石化全國共有多少個加油站?

6樓:藍藍一片天

目前中國石化在全國共有加油站近3萬多座。滿意請採納。

7樓:台州居里

給你一個相對比較精確的數字:中國石化自營加油站數(座):30454,這是中石化2023年中期業績裡的數字,截止2023年6月份。

中國石化目前有幾個加油站

8樓:勤奮的一折驚夢

親,目前中國石化在全國共有加油站近3萬多座。希望能幫到你。

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哪個多

9樓:幣思考

從全國看,中石化加油站總數比中石油多一些。但各個地區則有所不同。

當初分家的時候,中石油、中石化大致以長城為界,以北、以西為中石油地盤,所謂的中石油“區內”,就是新疆、內蒙、東三省等。

中石化在長城以東、以南。中石油區內大部分**產區,中石化大部分為消費區域。

在各自的區內,期初,只有自家公司的加油站。後來為了加強競爭,雙方互相進入對方的區內,建設加油站、油庫等。不過總體來看,在各自的區內,兩家還是佔據一定優勢,甚至絕對優勢。

但是也可以看到,兩家在對方地區發展也很迅速,在各省,兩家加油站都比較常見了。

這是因為,當初分家後,中石化佔據的就是消費市場,他當時大規模投入消費區域。而中石油雖然後期進入,但還是沒有趕上。

10樓:

中石油中石化的油有啥區別?加油站門道原來這麼多,搞明白不吃虧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地區,比如重慶中石油比中石化加油站多很多;廣東中石化就比中石油多很多。您要說總數,那就是中石化比較多。

12樓:許三多

中石油和中石化都是國有企業,就目前而言,中石化應該多一些,但是地區不同,網點分佈也不一樣,反正都是拿錢買東西,哪家都一樣,能加到油就好了,別指望著他們會有便宜你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分家的時候,中石油、中石化大致以長城為界,以北、以西為中石油地盤,所謂的中石油“區內”,就是新疆、內蒙、東三省等。中石化在長城以東、以南。中石油區內大部分**產區,中石化大部分為消費區域。

在各自的區內,期初,只有自家公司的加油站。後來為了加強競爭,雙方互相進入對方的區內,建設加油站、油庫等。不過總體來看,在各自的區內,兩家還是佔據一定優勢,甚至絕對優勢。

但是也可以看到,兩家在對方地區發展也很迅速,在各省,兩家加油站都比較常見了。從全國看,中石化加油站總數比中石油多一些。這是因為,當初分家後,中石化佔據的就是消費市場,他當時大規模投入消費區域。

而中石油雖然後期進入,但還是沒有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