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玉珠散珠一般是什麼價格,市場上翡翠散珠都是什麼做的

時間 2022-01-15 02:35:10

1樓:自在啼

翡翠玉珠散珠,根據直徑大小,顏色,種水,**相差懸殊。

1,直徑5公釐或以下的,豆種,糯種,普色珠子,一般是1~2元每珠。

2,直徑6~8公釐的,豆種,糯種,普色珠子,一般在5元左右每珠。

3,直徑10~20公釐,豆種,糯種,普色大珠子,一般是10~30元左右每珠。

4,而色澤明豔,帶滿綠色,滿紫色的珠子一般不單獨**,成串賣,少則幾萬,多則上百萬。圖示:

求大師幫忙看看是不是翡翠手鍊a貨,**多少 10

2樓:雞毛不能上天

從**中看,應該是a貨翡翠手串,屬於糯種材質,淡綠色底色帶有綠色飄花,但內部棉狀較多,所以價值不會很高,市場價值不會超過600元。

翡翠手串供參考

3樓:綠蓑江上

是翡翠a貨,棉多,色不濃豔,水頭差,夠不上糯種,**不高。

這種翡翠散珠網上直播室售價一般就是1元——2元一顆。成品幾十元。這個**要看購買渠道,網上便宜,實體店**會高一點3——4元一顆。

4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這個手串是天然翡翠a貨手串,休息有15mm左右,糯種,底色綠,種水無,市場價位不高,一般在幾百元左右,如果是按照珠子購買後自己串的,那一顆珠子也就在5到10元左右,天然的自己喜歡就好,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市場上翡翠散珠都是什麼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散copy

珠是最難得的翡翠飾品,你別bai看一顆顆

du的翡翠珠子圓潤光滑,zhi閃閃動人,dao要把他們一顆顆的切割出來是非常不容易的。

翡翠珠鏈由朝珠演化而來,最能表現女性的高貴氣質,是一種用翡翠散珠串連而成的翡翠飾品。可分成翡翠項鍊和翡翠手鍊,項鍊是用來裝飾領口,而手鍊則是直接佩戴手上,或將翡翠珠鏈纏繞幾圈戴在手上。

切割圓珠浪費很多石材,一串珠鏈需要大量原石,而且整個切割過程要求很高的技術,使得製作翡翠珠鏈的風險非常高。因此,一條質量上乘的翡翠珠鏈絕對是可遇不可求的。

6樓:翠翠

那種散珠好一點的是大珠子的下腳料做成的小竹子 差一點的是大珠子打孔剩下的粉末壓成的 再差的是石頭做成型然後用硫酸 硝酸 膠等化學產品浸泡打磨而成的

天貓賣的翡翠散珠是**嗎

7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市場上有很多天然翡翠的散珠,可用作串手鍊、項鍊,其中不乏高階的翡翠珠子項鍊。

2023年8月香港蘇富比拍賣行舉行的「瑰麗珠寶及翡翠首飾」春季拍賣會上,曾經為傳奇名媛芭芭拉•赫頓(barbara hutton)藏品的天然翡翠珠項鍊(the hutton-mdivani

necklace)經7名投標者40次叫價後,最終以2億1400萬港元(約1億7千萬元人民幣)被一名**投標者奪得,重新整理了翡翠首飾的世界拍賣記錄。

散珠只是沒有被串起來而已。

最後總結就是不是所有的散珠都是天然翡翠,市場上有天然的翡翠散珠真貨。

8樓:戎雲夢

天貓賣翡翠散珠都是有檢測報告的,您購買的時候記得讓商家開發票和檢測報告給您。

翡翠玉石散珠批發**多少

9樓:自在啼

翡翠玉石散珠,根據透度,色度,直徑大小,批發**懸殊。

以豆種,普色珠粒來說,5公釐直徑,一般一元一珠,7公釐直徑2元一珠,10公釐~20公釐直徑,5元到10元一珠。

但冰種珠粒,或是帶有明豔色澤的綠色,紫色,紅色,藍色珠粒,根據成色,幾百元一珠,到上萬元一珠都有。

一句話,品質決定**,具體珠粒,具體分析。

10樓:敏秀雲魯珍

你好。我是翡翠哥。散珠也要看種水色瑕疵尺寸來判斷**,一般豆種,裂紋多的不值錢,油青的,或者白色的,7mm左右的很便宜,幾毛錢一粒。

透明度越高,顏色越鮮豔,尺寸越大,完美度越高的**越高。幾百,幾千,幾萬,百十萬一粒的也有。

a貨翡翠散珠推薦

11樓:自在啼

翡翠玉石散珠,根據透度,色度,直徑大小,批發**懸殊。

以豆種,普色珠粒來說,5公釐直徑,一般一元一珠,7公釐直徑2元一珠,10公釐~20公釐直徑,5元到10元一珠。

但冰種珠粒,或是帶有明豔色澤的綠色,紫色,紅色,藍色珠粒,根據成色,幾百元一珠,到上萬元一珠都有。

一句話,品質決定**,具體珠粒,具體分析。

散珠玉石市場實際交易實拍:

12樓:

嗯.瑞麗這邊很多的,**從高到低,量大大的.

翡翠散珠a貨**有人了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大小和品質而定,幾元到幾十元的居多,精品百元以上的也有。

木製隔斷櫃一般是什麼價格

定製傢俱隔斷櫃時,尺寸問題是一個值得裝修者考慮的問題之一,尺寸稍有差錯,那麼就會直接影響到整體的裝修設計效果,因此一定要精心的測量才能進行隔斷櫃的購買。大家都看到過有關於尺寸在測量的時候一些工具,其中皮尺捲尺是經常會見到的,但是現在又有了一種電子計量尺,這種尺子的就是更加精準,所以有利於大家的測量準...

黃金價格和美元價格一般是什麼關係

金榮中國 從經濟學上來說,與美元成反比,因為 作為硬通貨可以抵制通貨膨脹,說以當美元貶值的時候 就會 同樣大宗商品作為一種資源也是和美元成反比。所以說 和大宗商品成正比,與美元成反比,以上是經濟學的簡單原理,但事實上卻不是這麼回事,否則全世界都應該是有錢人了。如果你是要炒美元或 或大宗商品的話,我建...

現在紋眉毛一般是什麼價格?紋眉毛的價格大概是多少?

你好,紋眉的 幾百到幾千不等,根據你所設計的眉形和用料來定價的,一般來說 高的色料會比較好,而 便宜的色料就不怎麼好,但是在紋好之後的一段時間內是沒差別的,久了之後可能會出現變色等一系列情況。另外紋眉不是永久的,一般都是半永久的,在紋眉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所在商家的用料是否進口的,因為進口的色料一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