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單挑被秒殺,三國志11裡的單挑中,有沒有哪些武將能免於被秒殺

時間 2022-01-18 00:15:25

1樓:哥唔啊呱

正常,呂布很牛b的,武力超強,即使你夏侯武力上90,差距大於10照樣秒.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武力相差太多就容易出現秒殺現象

呂布的隱藏武力實際上不止100,再加上方天畫戟,秒殺100武力沒有**的人都不奇怪。夏侯才90多一點,被秒純屬正常。

你可以打製霸模式的倒數第二個劇本 勇將集結 ,呂布武力100,項羽也100,兩人道具相同,呂布打你一下明顯比項羽痛很多。

3樓:

夏侯的攻擊力對呂布來說太弱了 攻擊力相差太大會被秒殺 給你的人物一些道具

4樓:

武力差距太大就這樣,一般是差10以上,10以內也有小概率,呂布和夏侯敦正好差10~

5樓:一杯酒鬼

這是三國志11一種偽機率問題造成的,單挑雙方武力差如果超過10,則這個機率就會變的很大,解決的辦法 就是 在雙方武力差超過10 而且還要單挑的時候,去儲存一下,如果被秒殺了。就換個位置單挑。這樣比較容易解除這種現象。

所謂的換位置是換地圖上的位置。因為三國志11裡的機率問題都是假的。如果在同乙個位置的話 基本上是會一直被秒殺的。

就好像出戰法的成功率,如果這個位置失敗了 你讀取多少次也還是失敗,而換個位置用戰法 就可能成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玩遊戲時,沒有檢查系統設定。

三國志11裡的單挑中,有沒有哪些武將能免於被秒殺

7樓:不求一知半解

武力值低於對手太多才會被秒殺,不修改屬性的情況下武將的武力越高越難被秒殺,諸如呂布關羽張飛這類戰鬥力高武將。

理論上來說完全免疫的幾乎沒有。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單挑成功率怎麼能提高點

8樓:房頂上看星星

建造乙個大鼓臺,擾亂或偽報敵人也能提高單挑機率,主將高武副將可以配乙個跟敵方武將差不多哦的去單挑,當你的兵力跟敵方兵力差距越大,單挑機率也會提公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應該有兩種方法第一多用突擊,齊功,這種玩意,第二你乙個隊裡可以有三名將軍,你選個武力和對方武將相當的就有很大機率和對方單挑,單挑的時候可以換人的,你再把你武力高的武將換過來直接殺之!,比如你也就是a武力90多,那你就找b武力70幾或者c武力90幾的人和你組成同一對的,和d武力80,進行單挑,單挑之前最好寸檔,這樣不成功還可以重來,選b或者c和那個武將d單挑,單挑中在使用換人,就可以了,當然單挑還要看人,像呂布,正飛這種好戰,智力又低的武將會和容易和你單挑的,要是想找文官型的武將比如許攸

10樓:匿名使用者

君主70多武力,帶個義兄弟高武的隨從,讓君主去單挑

對方只要武力比你高一般都會接戰,要是先混亂了對方效果更好

11樓:觀星沉底蓄爆發

用騎兵發動技能有機率觸發

或者帶個低g副將去申請單挑,如果單挑成功而且沒有1開始被秒殺的話,點防禦,等到換將為止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造 太鼓台 請採納

三國志11的問題,三國志11計略問題

lz感覺像是三國類新手。我玩三國到現在,還公尺遇到過你所說的問題,不過一般情況都是多施捨糧食給人民,民忠上了,就不容易叛亂 造反,你也可以看看是什麼賊,三國11裡面有些將領有親蠻,親羌等特性,對於外族很有幫助,造個能力屬性一般的,只要有束縛特性的,除非是劉備之類帶有逃跑特性的將領,一般都能抓到,前期...

三國志11官渡之戰劉表怎麼開局,三國志11官渡之戰劉表怎麼用呀,重玩了三次,都讓孫策滅了,曹操倒是

朋友,你應該剛接觸,所以給你簡單一點的建議!你的北方,小小的宛城,相信一年,他就完蛋了,所以空城上庸,新野 想登諸葛,徐庶恐怕無緣 不能要,攻了,遲早完蛋。你的南方是幾座空城,要不要無所謂,所以自己決定 應為前期劉表人才少,孫策冒煙似地往 那地兒又沒有好人才,儘量不要 西邊那個江夏簡直就是捱打的,站...

三國志11流言高手進,三國志11流言問題

首先你要確定你流言的目的。如果是登庸武將的話,流言降忠誠的情況因人而異。情義越低 野心越高 和君主性相差距越大,忠誠越容易降 相反忠誠度下降越少,甚至不降。比如親愛自己君主的武將和君主的義兄弟 夫妻不降 與君主是父子 兄弟關係的不親愛也會降 如孫策手下的孫權 你如果玩的是普通般,那麼流言的難度會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