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怎麼公升爵位?三國志11怎麼稱帝

時間 2023-03-26 01: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出來時什麼官爵都沒有的話。

占領城數達到4個的時候在過季度的畫面後會晉公升為州牧。

占領城數達到6個的時候在過季度的畫面後會晉公升為羽林中郎將。

占領城數達到8個的時候在過季度的畫面後會晉公升為五官中郎將。

占領城數達到10個的時候在過季度的畫面後會晉公升為大將軍。

占領城數達到12個的時候在過季度的畫面後會晉公升為大司馬。

占領城數達到14個的時候在過季度的畫面後會晉公升為公。

……以次類推當你城占領到足夠數目時皇帝就會把位置讓給你了。

ok?覺得的夠細緻就給分吧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得對,基本上就是這樣。不過有一點,到了後期,並不是說皇帝或者其他官職最多只能帶這麼多兵,比如我的君主到後期可以帶18000兵。

二樓說錯了,就算你廢除皇帝,只要達到要求也是可以以 自稱 的方式公升官晉爵的。這個也是自動的。

三樓也說的不完全,自己創立的君主,自立門戶的話,的確可以直接選皇帝,不過並不是必須是皇帝。而且這樣的話,遊戲初期奮鬥的樂趣就沒有了。

如上!祝你玩兒得愉快!

---鯉魚精。

3樓:續緣_吹雪

和你的威望有關,也就是說城佔多了爵位自然會公升,爵位高了兵就帶的多了。

皇帝 15000

王 14000

公 14000

大司馬 13000

大將軍 13000

五官中郎將 12000

羽林中郎將 12000

州牧 11000

州刺史 11000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會自動給你公升的,前提是你沒有廢除皇帝。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建立武將自立門戶多好呀,一出來就是皇帝,呵呵~~~

6樓:網友

沒皇帝也可以公升,可以號稱***

7樓:具一地

去遊俠網看一下就行了,那裡很全。

三國志11怎麼稱帝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劇情類:只需要城池數量達到24個即可。並且君主要在城中,這樣過月就會發生稱帝。

劇情類:後期劇本曹丕稱帝後,劉備也會因劇情稱帝。還有孫權也會在一定時間後稱帝。

《三國志11》是日本光榮公司研發銷售的一款策略類單機遊戲,於2023年3月17日在日本發行。該遊戲為三國志系列的第11作。**由池賴廣擔當。

遊戲設定:

《三國志11》以中國東漢末年的三國時期為總體背景,共配有8個風格迥異的劇本,從184年的「黃巾之亂」到225年的「討伐南蠻」之間,史實的劇本一共有7個,再加上武將匯萃的假想劇本「英雄集結」一共8個劇本。

圍繞著爭奪大陸霸權,了一系列的故事。並且,並且有乙個可以選擇特定劇情和武將的「推薦劇本」的選項,即使不太了解三國歷史的玩家也可以輕鬆地找到適合自己的劇本。

9樓:地獄騎士休斯

有幾種辦法我一一枚舉。

打下皇帝所在的城市會出現用力廢除兩個選項,選擇廢除,等你到了一定要求後(擁有24座城池並且君主在城中停止狀態而不是在行動)次月就會登基。

如果選擇擁立條件是一樣的就是劇情不同。

袁術,曹丕,劉備,孫權稱帝是有劇情的滿足劇情條件就可以。

10樓:項籍重生

1:職位在王爵以上 2:攻占長安 3:

君主未行動 未打仗 未研發 保持靜止狀態在城內 4:武將有孟達會勸進 沒有孟達獻帝會禪讓 劉姓諸侯可以選擇是否繼承漢的名號 孫氏預設國號吳 曹氏預設魏 其餘君主隨機 (我玩司馬從來都是晉)

11樓:平澤憂丶

錯了錯了,廢立了你也不是皇帝,必要條件是你要占領一定數量的城池才可以!! 到時會根據君主漢室的態度觸發劇情出現篡位或者是獻帝禪讓帝位給君主的。 如果獻帝不在自己控制之下就會觸發自立為帝的劇情。

12樓:風凜冽

貌似是24城,並且占領皇帝所在都市。

三國志11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三國志11怎麼給君主加爵位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君主爵位大小由勢力的城池多少決定。

城市數爵位指揮。

2座城市以上州刺史11000

4座城市以上州牧11000

6座城市以上 羽林中郎將 12000

8座城市以上 五官中郎將 12000

12座城市以上大將軍13000

14座城市以上大司馬13000

16座城市以上公14000

20座城市以上王14000

24座城市以上皇帝15000

城數夠了的話皇帝會派使者給玩家封官,24城以上的話可以廢掉漢帝或使漢帝死亡;若是玩家自創武將可直接選做皇帝。

三國志12如何獲得官爵

14樓:哲哥聊歷史

官爵 聲望。

皇帝 5000

王 4500

公 4000

丞相 3500

大司馬 3500

大將軍 3500

太尉 3500

司徒 3500

司空 3500

州刺史 1000

(具體參考三國12官爵表)

州刺史:獲得前提除了聲望外還必須占有乙個大都市:鄴、許昌、洛陽、長安、成都、襄陽、建業、下邳。才能獲得。

皇帝:在史實劇本,有曹操陣營存在的情況下,必須曹操先稱帝,其他勢力才能稱帝。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爵位公升不了

15樓:不知愁de滋味

你都威力加強版了,自己改爵位不就好了。

三國志11怎麼任命官職

三國志11怎麼換君主 遊戲篡位秘籍

三國志11的問題,三國志11計略問題

lz感覺像是三國類新手。我玩三國到現在,還公尺遇到過你所說的問題,不過一般情況都是多施捨糧食給人民,民忠上了,就不容易叛亂 造反,你也可以看看是什麼賊,三國11裡面有些將領有親蠻,親羌等特性,對於外族很有幫助,造個能力屬性一般的,只要有束縛特性的,除非是劉備之類帶有逃跑特性的將領,一般都能抓到,前期...

三國志11官渡之戰劉表怎麼開局,三國志11官渡之戰劉表怎麼用呀,重玩了三次,都讓孫策滅了,曹操倒是

朋友,你應該剛接觸,所以給你簡單一點的建議!你的北方,小小的宛城,相信一年,他就完蛋了,所以空城上庸,新野 想登諸葛,徐庶恐怕無緣 不能要,攻了,遲早完蛋。你的南方是幾座空城,要不要無所謂,所以自己決定 應為前期劉表人才少,孫策冒煙似地往 那地兒又沒有好人才,儘量不要 西邊那個江夏簡直就是捱打的,站...

三國志11流言高手進,三國志11流言問題

首先你要確定你流言的目的。如果是登庸武將的話,流言降忠誠的情況因人而異。情義越低 野心越高 和君主性相差距越大,忠誠越容易降 相反忠誠度下降越少,甚至不降。比如親愛自己君主的武將和君主的義兄弟 夫妻不降 與君主是父子 兄弟關係的不親愛也會降 如孫策手下的孫權 你如果玩的是普通般,那麼流言的難度會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