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攻略

時間 2021-07-14 01:17:57

1樓:小魚鹹鹹

你研究的什麼科技?這個很關鍵。如果是加強的兵種,那就不好打,必須要研究了火球,火種,才能打後期。1兵修陣刷技巧點,一定把業火球弄出來。

永安打防守,一個陣就能堵住,一個修的,兩個a弩兵就能防守住。不佔用你的人才儲備。

漢中戰出兵,不建議打天水,直接打長安。

火球重要的原因就在於,不需要高階武將,也能造成巨大殺傷。而且戰爭消耗少,有連續作戰的能力,金錢的上限遠遠高於兵力上限,用金錢換兵,最合適。

出兵之前可以先速攻上庸,然後放棄,這樣延緩這個方向的敵人。

打長安,他應該有很多陣或者城塞,多帶點木獸,厲害的武將分散開,部隊數量要跟上,接近城池,6個業火球,基本就打下來了,一旦城池打下來,他們的部隊馬上逃跑,不會和你消耗到底。

長安很好守,前提是你帶來了補給……因為你拿了長安,漢中就沒有了北邊的來敵,靠火球防守漢中,也不需要太多人才儲備。

長安東邊來的人,可以堵口戰術,就是2個高防禦的部隊站在關隘下面,讓他們過不來,投石車在後面打潼關。如果來的部隊射程遠,也可以放進來,用業火種燒,1兵放火,300多傷害,或者1500人自殺性修火種,燒一直部隊就有1800多傷害。火球火種,既有傷害,還有延阻進攻的能力。

西北來的人,因為兵力生產能力有限,扛過第一波,後面就沒什麼了,等長安發展好了,吃下來很簡單。打下洛陽後,宛城和長安之間的通路,可以用石牆堵住……

越往後打,工事越重要,城塞防守,火球進攻,你的問題在於人才不夠,就不能和他們拼部隊戰鬥力,要拼科技和戰鬥技巧

三國志11的問題,三國志11計略問題

lz感覺像是三國類新手。我玩三國到現在,還公尺遇到過你所說的問題,不過一般情況都是多施捨糧食給人民,民忠上了,就不容易叛亂 造反,你也可以看看是什麼賊,三國11裡面有些將領有親蠻,親羌等特性,對於外族很有幫助,造個能力屬性一般的,只要有束縛特性的,除非是劉備之類帶有逃跑特性的將領,一般都能抓到,前期...

求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攻略,求“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的攻略。

陳mc樂園 訓練關全通過後會開啟32名歷代中華名將可用,以新武將的方式使用。正常遊戲破關一次後,新武將能力上限可設至100,追加可選特技 高階特技 頭像可選史實三國人物 收齊49個事件cg動畫後破關,除開啟2的功能外,再追加可選特技 最高階特技 頭像可選npc三國人物,並開啟三國人物3d模。pk版還...

三國志4的遊戲攻略,三國志4自創武將攻略

樓主你好你竟然是自創的話,就要自己創新啦,不要想著別人的攻略啦。樓主我可以介紹乙個值得一玩的遊戲告訴你,名字是 王牌對決 想找個放鬆娛樂的遊戲。就連玩其他遊戲中都可以來感受哦。多個古今中外的著名人物跨時空跨領域同時匯集,還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英雄哦,清爽簡介高解析度畫質讓你從不爽中達到超easy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