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RX5的發動機質量怎麼樣 它的小毛病多嗎

時間 2022-01-18 00:15:26

1樓:汽車資訊推送

乘坐空間寬敞,我178的身高坐在後排腿部空間還有十多公分的剩餘,而且中間地板算是純平、橫向空間足夠,坐三個人也不會覺得擁擠

【動力】他這個變速箱低速的時候頓挫還是無法避免的,但只要速度一到了三十碼以上的話就很順暢了,動力儲備的也比較充足,路上超車還是輕輕鬆鬆的

【操控】我也開過一些suv車型,因為單位總是缺司機,所以誰有時間誰就頂替一下,單位的車基本開了乙個遍,各種嘗試各種體驗,榮威rx5在操控方面給我的印象是方向感很好,整套轉向系統一定是經過細緻調校的,就算方向盤有一點點的轉動,車頭都是會有一點傾斜角的。

【舒適性】腰部支撐非常棒,視野好,駕駛位電動座椅調節很方便

【外觀】外觀肯定是大大的點乙個贊啦!看到都感覺大氣上檔次,而且流線型的設計,讓人覺得十分簡潔霸氣

【內飾】內飾做工不錯,採用大面積的軟包,看上去就比較上檔次,再就是大屏能語音控制,這樣給駕駛的安全性提供了保障,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就是提車的時候感覺車內味道有點大,考慮到還有孩子,就是這點讓我不是很滿意。

【價效比】最喜歡它的舒適性,空間大,高個子的人完全不用擔心會碰到頭,然後就是全車座椅,採用真皮材料軟硬適中,空調出風口能夠很好地照顧到前後排的人,這就很人性化,因為後排也有兩個出風口。

我最滿意的還是榮威rx5的外觀,我比較在意表面功夫,表面功夫差了,形象也就差了,小五的外觀,只能用炯炯有神來形容了,外**起來很有精神

人都是有缺點和優點的就像乙個矛盾的共和體,車當然也是如此,要說小五的缺點應該算是一些小毛病了,新車內飾存在異味和異響,異味非常的明顯,剛把車開回來的那段時間天天都需要通風放味,只有開啟窗戶和天窗才能加快空氣流通,時間長了車內的異味就沒有了;異響主要是底盤,偶爾能聽見嘎噔嘎噔的聲音,頻率不是很高,一開始覺得有些擔心,現在就是見慣不慣了,看到其他車友也有反映類似的情況,不過都沒什麼問題。

2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榮威rx5這款車的發動機質量非常好。這款車的效能卓越,它的小毛病不是很多。

3樓:惠華小知識

發動機質量比較穩定,而且有很好的售後保障。榮威rx5小毛病也不多,只有開的時間長了才會有小毛病。

4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榮威rx5這款車的發動機質量非常可靠,發動機技術非常的先進,它的小毛病非常少,整車故障率也很低。

榮威RX5這車怎麼樣,榮威rx5怎麼樣?懂的人來說說

靳雁 榮威rx5這車怎麼樣?這位車主用車1年後,說出了大實話!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一下這位車主的用車感受。外觀沒得說的,喜歡rx5的外觀,看上去非常高階大氣。首尾呼應,車頭霸氣十足,尾部莊嚴穩重高階。晴天的時候簡直浪漫爆表。內飾簡潔明瞭,功能也比較齊全,內部寬大敞亮整潔,配色和中控的設計都很時尚,有點豪...

榮威RX5發動機是哪個國家的

佳爺說歷史 榮威rx5發動機在上汽臨港工廠生產,是中國的。榮威rx5,是上汽榮威2016年上市的一款網際網路suv。該車採用 藍芯 高效動力科技,搭載2.0t和1.5t兩款缸內中置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與1.5t發動機相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以及7速乾式雙離合變速箱,與2.0t發動機相匹配的是6速溼式...

請問榮威的車質量怎麼樣,榮威汽車質量怎麼樣?

聞晏 不錯。從第三方汽車故障投訴平臺車質網中可以瞭解到,最近一年自主品牌行列中故障投訴排行前十均被廣汽傳祺 長城 奇瑞 吉利 長安等品牌車型佔據,並沒有發現上汽榮威的身影,而前50名中也上汽集團也就只有五菱巨集光 寶駿560 寶駿730這三款車型上榜。如果光從品牌上看不具備說服力的話,那麼我們再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