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套裝效果有哪些都有什麼用

時間 2021-12-24 09:2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套裝種類:

①變身術套裝.

②變身咒套裝.

③法術追加套裝

④附加狀態套裝

首先講講第一類:變化術

變身術套裝,是有一定機率在戰鬥中變身成為某種怪物的形象,也就是說,在非戰鬥狀態是看不出變身的,而且在戰鬥中也只有一定機率,但是可以增加某種屬性點數.

比如瓶子變身套裝,每次戰鬥有3%機率出現變身效果,增加魔力屬性點數為:人物等級/4+10點.我132級,增加42點,155級可以增加48點.

第二類:變化咒

令佩帶者的某項角色屬性額外增強,可在戰鬥中施展特殊的法術,將對手變為怪物造型,並降低對手一定的防禦。一般情況下只能通過打造獲得該效果。

主要是2方面作用.

第一是,使自己某項屬性增強,和變化術套裝差不多.

第二是,在戰鬥中使對手防禦降低.(如果穿著一套屬性較差的裝備的話,降對手還沒降自己降的多.所以不太推薦使用).

套裝使用次數:3件套可以在戰鬥中使用一次降低某個對手的防禦,穿5件套可以使用2次

第三類:法術追加

我的乙個wz朋友去廟練bb天天帶著龍捲套裝,機率還是挺高的.3件套有10%

而其他的法術機率為:3%-6%不等.比如五雷咒3件套機率6%.橫掃機率4%.

第四類:附加狀態

附加狀態:每場戰鬥的首回合自動獲得某種附加狀態,如生命之泉、逆鱗等門派法術的附加狀態。

官網介紹是一定機率,但是實際上是每回合必加的.說明文字是4回合,其實是5回合,其中有些套裝是可以被高階永恆效果影響的,變瓶子做過測試..比如生命之泉套裝.

但是逆鱗,極度瘋狂這些技能不受高階永恆影響.

也就是說,如果附加的這個門派技能是受高階永恆(或永恆)影響的,那麼套裝效果也將受影響,比如:金剛**,生命之泉,幽冥鬼眼是受永恆或高階永恆效果影響的.

而其他這些不受高階永恆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一定機率增加狀態,變身 使用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dt用:逆鱗、金剛、生命、普度、滿天、鬼將。mw和lg用:定心。ps和hs用:煉氣。st用:變身

夢幻西遊2套裝效果有哪些

4樓:人仁酒家

比較主流的套裝分兩種,一種是變身卡五件套,一般是點化高階變身卡,就不用我說了;一種是技能套裝比如:逆鱗套,金剛**,橫掃,滿天,變身套

夢幻西遊什麼套裝加屬性最多,夢幻西遊2哪種召喚獸套裝加魔力屬性最多

就一般常用的而言,大唐官府的玩兒家都選擇 金剛 提高傷害 或者 逆鱗套裝 提高傷害 龍宮或者魔王的 會選擇 定心術 增加靈力 套裝,而大唐官府的 也會根據隊伍的組成或者日常生活的需要選擇 盤絲陣 增加防禦 或者 普度眾生 每回合恢復一定氣血並療傷 亦或者 生命之泉 每回合僅僅恢復氣血,不療傷 套裝,...

夢幻西遊都有什麼好的,夢幻西遊副本都有什麼好的

沫萱 淚 水陸的幾分多,還能點化裝備。個人比較喜歡車遲副本,能夠變身,挺好玩的。現在很多人愛做前世2,幾分,經驗,錢,東西都不少,就是時間常了些。 水陸的副本是目前給的積分最多的副本。其他的烏雞,車遲,五莊包括水陸,都是隻有1環挑戰任務,做完就可以解散,省去了因為很多環任務而人卻湊不齊無法副本的麻煩...

夢幻西遊點化了裝備。80級的黑魔冠,套裝效果定心。防禦48,魔法80,耐久1000 打什麼寶石最好

先恭喜了小發一筆。這個定心頭防禦也不錯,一般為法系首選,其他門派觸法功外不會買,畢竟價值不菲。不打寶石也能賣2000w左右了,爆了這麼高耐久,若打滿月亮就更值錢了,樓主可折算月亮 選擇合適的價位 恭喜!套裝一般是練級用的,打符石就不划算了,練級還消耗符石的耐久,而且符石效果不是很明顯 你如果想用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