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各個門派都有什麼特點,夢幻西遊每個門派的特色各是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裝備耐久消耗為正常的一半

化生對盤絲和女兒的封印法術有50%的抵抗

女兒暗器傷害提高50點,有10%的機率使對方中毒,且擁有沉魚落雁技能而已使暗器多秒

方寸,對地府**的所有傷害增加10%,對鬼魂系敵人的物理、法術傷害加倍。

天宮,具有15%的機率避免受到負面法術影響。當有其它同類效果並存時,機率可疊加,但最終的抵抗機率不超過25%

龍宮法術命中率100%。

普陀避免對方的五行對自己的克制效果

五庄**可以用較少的門派貢獻度購買「人參果」,每次購買需花費150點貢獻度和100點體力,其它門派購買需花費300點貢獻度和100點體力

獅駝每次訓養召喚獸所提公升的忠誠度加倍;召喚獸在戰鬥中死亡不掉忠誠;**耐久度的消耗速度為普通耐久消耗速度的70%。

地府門派中的**具備夜戰的能力,且封係法術對地府**的命中率有所降低(為正常機率×70%)。

魔王戰鬥中15%的機率完全招架住普通物理攻擊

盤絲不受任何暗器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中共有12個門派,人、魔、仙各有4個。每個角色只能按種族加入其中乙個門派,部分門派收徒有性別要求。

12個門派迴圈相剋,每個門派都有對應另乙個門派的必殺技能,按相互的克制排序為大唐官府→龍宮→盤絲洞→方寸山→魔王寨→化生寺→普陀山→女兒村→五莊觀→獅駝嶺→天宮→陰曹地府→大唐官府。

人族門派—大唐官府

地點:長安城內大唐官府

師傅:程咬金

收徒條件:人類,性別不限

參考點數分配:力量、耐力

門派特色:裝備耐久度的消耗速度為普通的1/2。

門派描述:大唐子弟曾隨唐皇征戰天下,立下汗馬功勞。門派師傅程咬金更是凌煙閣功臣榜上第一猛將,門下**除了修習文韜武略,還對各種兵器瞭如指掌,其武功招式偏重物理攻擊,正應唐皇御筆親書「天下兵法了於胸,十方無敵勇者狂。

」的門派宗旨。

門派技能

技能名稱 學習效果 包含法術

為官之道 殺氣訣

無雙一擊 按技能等級提高命中 後發制人

神兵鑑賞 兵器譜

疾風步 按技能等級提高躲避力 千里神行

十方無敵 按技能等級提高傷害力 橫掃千軍、破釜沉舟

紫薇之術 按技能等級提高靈力 斬龍訣

文韜武略 按技能等級提高防禦力 反間之計、安神訣

門派法術

法術名稱 法術介紹

橫掃千軍 功效:連續攻擊對方3次。但使用後需休息一回合,休息時不能使用戰鬥指令,也不會受封類法術影響。

使用條件:十方無敵技能達到30級以上,當前hp大於上限的50%

消耗hp:相應技能等級為單數時,在原固定消耗10%的基礎上做50%~150%的波動,雙數時則消耗最大氣血的10%,無波動。

後發制人 功效:休息一回合後臨時提高傷害力、命中和速度,自動攻擊目標

使用條件:無雙一擊技能達到25級

消耗:相應技能等級為單數時,在原固定消耗5%的基礎上做50%~150%的波動,雙數時則消耗當前氣血的5%,無波動。

兵器譜 功效:能夠鑑定**和鎧甲,學習後也可在長安書店製作相應等級的「神兵圖鑑」

使用條件:神兵鑑賞技能等級達到5級

消耗:一定的活力,視裝備等級而定

千里神行 功效:平時狀態下使用,可以瞬間回到自己的門派

使用條件:疾風步技能達到1級

消耗:10點氣血和10點魔法

殺氣訣 功效:戰鬥中臨時提高自己或隊友的命中

使用條件:為官之道技能達到15級

消耗:40點魔法

斬龍訣 功效:克制龍宮**的必殺技,使用後需要休息一回合

使用條件:紫薇之術技能達到25級,人物等級達到20級

消耗:150點憤怒值

反間之計 功效:令怪物處於混亂狀態,不能用於玩家對戰

使用條件:文韜武略技能達到20級

消耗:30點魔法

破釜沉舟 功效:同時攻擊對方三個目標

使用條件:人物飛公升且「十方無敵」技能達到 120 級

消耗:上限 10% 的氣血。當前氣血《氣血上限的30%時才能使用,復活後的當前回合無法使用.使用後停止行動1回合

安神訣功效:一定回合內臨時提公升自身靈力

使用條件:人物飛公升且「文韜武略」技能達到 120 級

消耗: 30 點魔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人族的幾個門派 大唐(男女都收) 方寸(男女都收) 化生(收男) 女兒(收女)

個人推薦:大唐和方寸

大唐-不要說了,做什麼事都有人要. 任務,pk,殺環,劇情(特別是殺環和劇情)

方寸-冷門派,封係,前期難練,幹什麼都沒人要.公升級難,(有高階的朋友帶除外)後期特別是135級以後飛公升,pk優勢大大增強.但是方寸的封降低20%的屬性.

如果打算長期玩 推薦大唐和方寸

如果是隨便玩玩 推薦大唐和化生(省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門派簡介地點:長安城內大唐官府師傅:程咬金 收徒條件:

人類,性別不限推薦點數分配:力量、耐力。門派特色:

裝備耐久度的消耗速度為普通的1/2。   門派描述:大唐子弟曾隨唐皇征戰天下,立下汗馬功勞。

門派師傅程咬金更是凌煙閣功臣榜上第一猛將,門下**除了修習文韜武略,還對各種兵器瞭如指掌,其武功招式偏重物理攻擊,正應唐皇御筆親書「天下兵法了如胸,十方無敵勇者狂。」的門派宗旨。 http:

htm 你都這裡看吧,,裡面技能什麼都有

《夢幻西遊》中各個門派的技能都是什麼?

5樓:

大唐官府:

破釜沉舟:在危機時刻背水一戰的招式。

估計和後發差不多,威力應該比後發大的多,不同的是後發是先後發再打!這個新技能應該是在敵人無防備的情況下來一下!然後歇息一回合!應該不會降低防禦,不然就跟橫掃一樣了。

這樣的話以後dt又有的看了,或許會代替後發,應該還有其他的威力,如果能夠打藍的話,就完美了。

安神訣:官府將士們在疆場上出生入死、身陷重圍時領悟的口訣。

這個很難理解,應該是輔助的法術!字面理解的話是回藍的,但dt用不了多少藍。如果能給戰友回藍的話的確是個好技能!如果是回血的話,就不好了,那樣和尚的作用……

方寸山:

分身術:方寸山的神秘法術,可起到迷惑敵人的作用。

我想了半天,就是想不到分身術怎麼用,應該是躲避的法術,或許有一定的機率完全躲過敵人的法術和物理攻擊。希望不是50%。不然方寸實在是恐怖!

碎甲符:方寸山的獨門符咒,令對手難於招架。

方寸的技能幾乎都是降低防禦!這也是方寸討厭的所在,這個估計也不例外.屬於攻擊性法術,順便降低你的防禦。這個技能和上個技能結合的話,任何封係都為之汗顏!

化生寺:

捨生取義:效法佛祖捨身伺鷹,不顧自己的安危竭盡全力拯救他人。

和tg的天神**同出一轍!效果也應該一樣!

法無邊:佛法庇護下,協助同伴將其法術發揮出更大的威力。

在戰鬥中臨時提高靈力的技能!看起來還能提高多人。

女兒村:

一笑傾城:美人一笑,傾國傾城,能令對手沉浸其中。

夢幻西遊各個門派的稱謂等級是什麼

丨清丨酒丨 男性稱謂 女性稱謂 玩家的等級和門派貢獻度達到條件才能領取門派稱謂 1級稱謂領取條件 等級 30 門派貢獻度 60 2級稱謂領取條件 等級 50 門派貢獻度 120 3級稱謂領取條件 等級 70 門派貢獻度 180 滿足條件的玩家,可以找本門派 首席大 領取任務,完成任務即可獲得門派稱謂...

夢幻西遊都有什麼好的,夢幻西遊副本都有什麼好的

沫萱 淚 水陸的幾分多,還能點化裝備。個人比較喜歡車遲副本,能夠變身,挺好玩的。現在很多人愛做前世2,幾分,經驗,錢,東西都不少,就是時間常了些。 水陸的副本是目前給的積分最多的副本。其他的烏雞,車遲,五莊包括水陸,都是隻有1環挑戰任務,做完就可以解散,省去了因為很多環任務而人卻湊不齊無法副本的麻煩...

夢幻西遊每個門派的特色各是什麼

大唐裝備耐久消耗為正常的一半 化生對盤絲和女兒的封印法術有50 的抵抗 女兒暗器傷害提高50點,有10 的機率使對方中毒,且擁有沉魚落雁技能而已使暗器多秒 方寸,對地府 的所有傷害增加10 對鬼魂系敵人的物理 法術傷害加倍。天宮,具有15 的機率避免受到負面法術影響。當有其它同類效果並存時,機率可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