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培養孩子什麼門派厲害培養孩子

時間 2021-10-22 01:36:55

1樓:大陸零距離

很多人都是培養普陀,看你人物的需要了

夢幻西遊手遊化生孩子怎麼培養?

2樓:匿名使用者

速化生寺孩紙擁有超高的生存能力,不會快速被對方擊飛。這型別的孩紙主要就是依靠推氣過宮不斷地給己方提供氣血的恢復,速度也基本快過一般加點的法系,能在對方法系出手前恢復一點的氣血值,防止被對方一波帶走,就算己方法系倒地也能快速使用我佛慈悲來進行復活。適合龍宮玩家和全力加點的大唐獅駝攜帶。

入場技能兩個(救死扶傷、逆境求生)都不錯,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進行搭配,離場技能靈兒還是推薦選擇百折不撓。

龜速化生寺孩紙速度很低,在團戰中基本不會受到傷害,生存能力自然就得到了保障。培養的時候由於不用考慮速度,那麼我們就可以多培養一些能夠提公升生存能力的興趣。

龜速化生寺孩紙使用我佛慈悲來復活倒地的單位後,不會被受到對方單位的傷害,此時被復活的單位可以選擇出寶寶,或許一場逆風局就迎刃而解了。

龜速化生寺孩紙不但能使用我佛慈悲來復活倒地的單位,還能使用推氣過宮來補給己方單位的氣血,在pvp中我們經常遇到這種情況——利用龜速復活後,對面乙個法系直接秒倒在地,自始至終差那麼一丟丟的氣血站不住腳跟,那麼此時龜速化生孩紙的乙個推氣過宮就能解燃眉之急了。

龜速化生寺孩紙可以說適合所有門派攜帶,其中高速門派最佳,畢竟速度太高配速寵往往站不住腳跟,而此時龜速的重要性就更加明顯。入場技能推薦救死扶傷,離場技能我們還是選擇不折不撓。

夢幻西遊手遊養什麼孩子好 各門派孩子推薦

3樓:我是奧特曼

單p強勢組合

1、魔王加血耐普陀孩子

2、普陀或者化生 加獅駝孩回子

3、普陀加龍答宮孩子

4、方寸加大唐孩子

5、地府加大唐孩子

夢幻西遊手遊攻略

夢幻西遊手遊有哪些門派夢幻西遊手遊門派介紹

丨清丨酒丨 1 大唐官府 門派簡介 橫掃千軍意氣重,破釜沉舟慨而慷。天下兵法了於胸,十方無敵勇者狂。大唐子弟曾隨唐皇征戰天下,立下汗馬功勞,門派 程咬金更是凌煙閣功臣榜上第一猛將。門下 個個驍勇威武,不僅深諳為官之道,更具文韜武略。其武功招式偏 重物理攻擊,以強大的爆發力著稱。2 方寸山 門派簡介 ...

手遊夢幻西遊大堂怎麼加點,《夢幻西遊》手遊孩子怎麼加點?

4399手機遊戲網 大唐官府加點及寶石推薦 任務型 3力1體1耐 寶石推薦 頭盔 太陽石 項鍊 翡翠石 太陽石 衣甲 月亮石 腰帶 光芒石 黑寶石 鞋子 神秘石 黑寶石 輓歌評價 難度任務存活率較高的加點方式,但輸出略有不足,除非裝備花大價錢打造,如果不打算pk,腰帶和鞋子可以不上黑寶石。3力2耐 ...

夢幻西遊手遊釣魚稀有有什麼用,夢幻西遊手游上古護符有什麼用 ?

blackpink 羅捷 用來上交給戰神山的巫師,可以加強對應的戰神的能力 戰神裝備的能力 戰神寵物的能力。上古護符又分為三種型別 上古靈符 上古護符 上古咒符。夢幻西遊手遊釣魚有什麼用 魚類效果全介紹 夢幻西遊手游魚類效果作用 具體來看,魚苗總共包含八類,可通過幫派競賽和海底祕境降妖獲得,而後再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