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都有什麼好的,夢幻西遊副本都有什麼好的

時間 2021-10-21 23:25:17

1樓:ぺ沫萱◇ぇ淚

水陸的幾分多,還能點化裝備。個人比較喜歡車遲副本,能夠變身,挺好玩的。現在很多人愛做前世2,幾分,經驗,錢,東西都不少,就是時間常了些。

2樓:

水陸的副本是目前給的積分最多的副本。

其他的烏雞,車遲,五莊包括水陸,都是隻有1環挑戰任務,做完就可以解散,省去了因為很多環任務而人卻湊不齊無法副本的麻煩。

而且這四個副本經驗,錢和積分都不少。

3樓:匿名使用者

wj不只是經驗多,過了之後還可以向觀音領任務,可以去合成套裝,水陸也可以合成套裝,所以多人玩,另外水陸的積分也很多,有時間和朋友一起刷3次也可以.其他的話就4門好,但4門要過了之後進入寶庫才好,有好多寶箱可以拿好東西,運氣好可以賺幾百w.另外五莊副本也不錯,過關時間快,5個人就可以玩,過了之後跟鎮元大師講話也還能8折買人蔘果,而且不用體力.

車遲副本就可以免費變身,雖然沒有變身效果,但就樣子就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水路做的人多是因為積分多,更是因為他可以點化裝備#89車吃,經驗不是很少,可以變身(全是by的#89.),可以點箱子,先是一人一個固定的,都點完後系統刷出n個箱子,然後所有玩家搶#89.一天可以做一次#89.

wz,也是最後可以點箱子,不過這個是每個人固定三個,還可以250們貢在wz換人蔘果,5個人就可以開團了#99

分#78

5樓:べ風

因為水陸是現在給積分最多的本``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玩 就知道了 五莊觀 車遲 都不錯

夢幻西遊可以5開刷的副本有哪些

7樓:買手媽媽

夢幻西遊5開可以刷的副本:金兜洞、齊天大聖、石猴授徒、烏雞國、前世今生2、猴王出世、平頂山、通天河、大鬧天宮、祕境降妖、無底洞、俠士水路、紅孩兒。

金兜洞:10人開啟副本需要合作,遊戲幣多,獎勵高。兩個隊伍注意配合,比較容易失敗,失敗後獎勵會減少,副本物品獎勵搖錢樹苗、修煉果、強化石。

齊天大聖:10人開啟副本需要合作,也是為了五行。副本物品獎勵魔獸要訣、修煉果、超級金柳露。

石猴授徒:5人開啟副本,戰鬥難度不高,耗時40分鐘左右副本,副本物品獎勵五寶、特赦令牌。

烏雞國:5人開啟副本,玩法簡單、經驗豐厚,副本物品獎勵金柳露、植物種子。

前世今生2:10人開啟需要合作,經驗、物品獎勵比較豐厚,耗時較短,50分鐘左右,副本物品獎勵彩果、五寶、寶石。

猴王出世:10人開啟需要合作,屬於1個大鬧天宮的系列副本,完成猴王出世、齊天大聖、大鬧天宮這3個副本。可以觸發五行鬥法任務。副本物品獎勵寶石、彩果。

平頂山:10人開啟需要合作,流程簡單,完成時間最短40分鐘左右,副本中有機率獲得彩果、修煉果。完成後隨機刷出各種特色npc,獎勵豐富。

通天河:10人開啟需要合作,獎勵高,副本物品獎勵魔獸要訣、110-130附魔寶珠、超級金柳露。

大鬧天宮:10人開啟需要合作,,獎勵豐富,有機率獲得80的附魔寶珠,boss上古雷神采用全新拉風造型。

祕境降妖:10人開啟需要合作,整體來說此fb難度較高(尤其是第五層、第六層、以及第十層,貴在配合先殺哪個後殺哪個),經驗、副本積分、金錢都成比例。由於時間問題的關係,5個人刷的話可能要直接從第八層跳到十一層才來得及,一般玩家的話建議還是兩隊刷比較好。

最後一點提醒大家,缺少經驗的同學刷fb前可以吃一個迴夢丹。

無底洞:10人開啟需要合作,副本最大的特點就是集火,純掛機的情況下,被集火的翻車沒人管很正常。作為10人本,共2支隊伍,但中間有個八戒卻只有1支隊伍能拿,要分配好。

俠士水路:5人開啟副本,新水陸副本較之前的副本都有很大的難度,副本時間不是很寬裕,如果進入支線分支估計時間會有點緊張,還希望玩家朋友合理安排時間。經驗方面,按玩家滿級來算,各小怪大概都是5w左右的經驗,最後boss每場大概10多萬經驗。

獎勵來說,還算可以,高階珍珠的降臨,給大家不小的驚喜。

紅孩兒:難度較大,技巧性強。 有玄天殘卷、開運符等**值獎勵 ,40分鐘內可完成。

8樓:帝明

除了俠水 通天河 金兜兜 齊天 其他都可以五開刷 平頂也可以就是自己要多開幾個小號做簡單的那環

9樓:匿名使用者

烏雞國,車遲國,水陸大會,紅孩兒 太多太多了

10樓:陳崗飛

目前這些裡只有烏雞國,水陸大會,車遲鬥法這三個副本可以自己5開刷。

比如你現在89級,其實你只要點5修一般的裝本就可以了,刷全部fb都是很簡單的(除了,車遲的我不動...這個不確定很多滿修都死在哪)。

主要是操作,你要是自己單開刷的話,lg必須掛自動,我一般單刷就我控制3個號。

刷烏雞國自己收5個小號然後開5個自己 的hs和龍宮1樣很費不如加個普陀dt還湊合ps可以加魔很多5開黨玩ps都是2魔加 有用 夢幻西遊5開

建議你做個**,把每次刷的fb 活動任務記錄。然後看效力刷。

11樓:哩咕哩咕

5開, 通天河 金兜兜 齊天 cc 不刷,木材費勁。琵琶不去,最少2人操作。俠水 最後也不好弄。

其他都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5開必刷副本。

普通副本:水路,烏雞,車池,五莊,石猴,平頂,七絕。

俠士副本:俠水路(後邊的分支要失敗,要走分支2),紅孩兒,通天河,大鬧天宮,無底洞,黑風山(前面的個人任務要手快才可以過)。

基本上普通副本都要全刷的。俠士副本就看看隊伍的配置了。

應該還有些的,我記不來了!

夢幻西遊各個門派都有什麼特點,夢幻西遊每個門派的特色各是什麼?

大唐裝備耐久消耗為正常的一半 化生對盤絲和女兒的封印法術有50 的抵抗 女兒暗器傷害提高50點,有10 的機率使對方中毒,且擁有沉魚落雁技能而已使暗器多秒 方寸,對地府 的所有傷害增加10 對鬼魂系敵人的物理 法術傷害加倍。天宮,具有15 的機率避免受到負面法術影響。當有其它同類效果並存時,機率可疊...

夢幻西遊69級帶個什麼好寶寶呢,夢幻西遊69級帶什麼寵物好 69級寶寶哪個比較厲害

s潔西卡 帶的一般是多技能雷鳥人,主要是天生技能多,合寵容易出多技能的寶寶,老區69對修和寶寶要求一般比較高。新區比較隨意,攻寵帶善惡的鳥人和天兵,法寵須彌什麼的,看玩家經濟實力,單開玩家沒有好裝備和寶寶不好混,有朋友帶什麼寶寶都可以。夢幻西遊 曾用名 夢幻西遊2 現更名 夢幻西遊電腦版 是由中國網...

夢幻西遊 夢幻水晶膠,夢幻西遊夢幻水晶滴膠是什麼?

1500吧?這是個用夢幻做廣告的 商,就是膠水.寫上位址他會跟他郵寄過去,這個東西沒用呵呵 就是普通的膠水.沒有噢?我每週都上,沒聽說過呢?可能就是一半的現實生活中的膠水吧。1000點的意思1000點點卡也就是100塊錢 10塊錢100點 周邊產品就是夢幻推出的一些與夢幻有關的小掛件,小禮品之類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