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搖錢樹可以得到什麼東西,夢幻西遊的搖錢樹都能種出什麼東西 怎麼種?

時間 2021-06-11 15:12:48

1樓:匿名使用者

搖錢樹??家裡中的那種嗎??可以得到錢和經驗,還有機率得彩果

2樓:

夢幻西遊的搖錢樹我倒沒有聽說過,但據我所知,搖錢樹是屬於沙龍會的一款熱門手機線上遊戲。

夢幻西遊的搖錢樹都能種出什麼東西 怎麼種?

3樓:悅詩海風吟

種搖錢樹能收穫的東西有:錢、2j藥、寶石、彩果、c66、傢俱圖紙、強化石、珍珠、千字文等等,每次提示照顧就按照一水一肥進行,這樣正常是搖6次,如果有特殊情況比如出現小偷什麼的,處理得當,那就在在7 8次那樣都是可能的。還有搖搖錢樹的時候可能會碰到財神寶箱,要先撿寶箱,因為寶箱其他玩家也是可以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錢。2j藥。寶石。

採果。c66。圖紙。

強化石。珍珠。千字文。

每次提示照顧就一水一肥。這樣正常是搖6次。有特殊情況在7 8次那樣都是可能的。

還有碰到財神寶箱別人都是可以撿的。

夢幻西遊怎麼種搖錢樹樹苗請詳解,夢幻西遊搖錢樹苗怎麼種

1,種下樹苗後,每隔五分鐘,會收到系統提示叫你去照料,澆1水,施1肥,照料樹苗一直是1水1肥,不能點多了。點樹苗時,有個除蟲選項,哪個別去點,系統提示有蟲了是去找花農除蟲。2照料過程中有可能會遭遇以下意外事件 蟲災 搖錢樹上突然出現蟲患,需要玩家找老花農尋求解決辦法 早熟 搖錢樹突然天降奇觀,提前成...

夢幻西遊中。4級搖錢樹應該怎麼種

1.第一天4水2肥,最好在晚上23點後種植,免得生蟲後第二天是枯苗。2.以後每天2水1肥。3.除了欣欣和健康外,其他狀態3水2肥,當轉換到健康後,3水1肥。4.每天 至少在我的區 會有3次來蟲。貌似是11點,17點,23點,其他時間也會來蟲,但是最好在這3個時間去看看,蟲持續2個小時,可以把欣欣咬成...

夢幻西遊的搖錢樹次數搖完了還有東西得嗎

一般我都守著的。看見訊息的5秒鐘就施肥或者澆水。你可以看見樹苗上面有沒有蟲子。而且樹苗旁邊可能還有劫匪出先。要隨時ok它。運氣好的時候樹苗會出箱子。什麼人都能揀的,祝樓主下次好運吧。哈哈。 最少有6次的 每個樹有三次機會照顧,種下後 每隔五分鐘會提示你.一水一肥別的不用管照顧時注意如果有對話方塊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