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怎麼種搖錢樹樹苗請詳解,夢幻西遊搖錢樹苗怎麼種

時間 2021-05-04 23:34:09

1樓:匿名使用者

1,種下樹苗後,每隔五分鐘,會收到系統提示叫你去照料,澆1水,施1肥,

照料樹苗一直是1水1肥,不能點多了。點樹苗時,有個除蟲選項,哪個別去點,系統提示有蟲了是去找花農除蟲。

2照料過程中有可能會遭遇以下意外事件:

蟲災:搖錢樹上突然出現蟲患,需要玩家找老花農尋求解決辦法

早熟:搖錢樹突然天降奇觀,提前成熟

偷盜小賊:搖錢樹被賊人垂涎,需要玩家迅速清除,小賊就在樹苗旁邊,自己找下,迅速殺之。

樹苗正常成長,沒出現上面三種意外情況的話,可以搖六次,出現了上次三種情況中的一種,並且成功完成任務,可以搖8到9次。

如果**蟲災和小賊,沒有正常完成任務,哪到樹苗長大了只能搖一次

我本人種了個搖錢樹苗是一水一肥,殺了個賊,出了蟲。可搖8次搖了100j的珍珠.3j太陽2j光芒現金和2藥就不多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國境 野外 區種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地方就可以了,要澆水gm會同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樹苗上點右鍵 就會有提示

夢幻西遊搖錢樹苗怎麼種

5樓:宰永秋芬菲

去國境東海灣之類的地方,花費100體力種下。有提示的時

候5秒之內飛去1水1肥。提示有蟲子的時候,要去老花農那裡點一下,注意搖錢樹周圍還有可能有強盜,一搬情況下可以搖5--6次,遇到有蟲子或盜賊,恭喜你,可以搖8次。如果搖下大寶箱,是別人也可以撿的,元寶只能你自己撿。

寫的很詳細了

6樓:茹青芬郝黛

一次澆水

一次除蟲,

小賊在樹旁邊刷

,有時不刷。看rp。系統不會提示。

一刷就去殺了

7樓:茹淑珍哈丙

一般都是澆水1次施肥1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少的地方種。1—2一水一肥,第三次全點。有盜賊除盜賊。如果你rp夠好,系統會在你的書面附近放寶箱的,瓦閉卷都可以撿的。

9樓:as想念下一秒

在長壽郊外,大唐國境,大唐境外,江南野外,東海灣這幾個地方入口處,或者找個你喜歡的地方,對著搖錢樹樹苗右擊,種植需要100點體力。歡迎採納。

10樓:依然小白菜

在長壽郊外,大唐國境,大唐境外,江南野外,東海灣,隨便找個你認為好的地方。然後右鍵樹苗種下,注意要消耗100體力。種下後,等系統提示照顧,共3次,好像是10分鐘還是多久哦,反正系統會提示。

每次一水一肥,有蟲子找驛站老花農,強盜殺了就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種下後,等系統提示照顧,共3次,每次一水一肥,有蟲子找驛站老花農,有強盜殺之,很好殺,出一次蟲子或者強盜就多搖一次,什麼都不出6次,我最多搖過9次,每次照顧出一次意外

12樓:耿興解詞

你就繞著樹苗轉就可以

主要看你人品

祝你得到好東西求採納

13樓:祈光懷冷菱

每次都一水一肥,還要記得除蟲。如果遇到強盜害蟲什麼的,一定要及時解決。搖錢樹一般可以搖3次,每次出多少個元寶還要看自己的人品。

關於人品,眾說紛紜,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只要你生活當中多做好事,在關鍵的時刻總會多那麼一點運氣。

夢幻西遊搖錢樹樹苗怎麼種

14樓:阿秀梅仁壬

找個容易快速傳送到的地方,栽下最好不要走開...看看他成長.搖錢樹被賊人垂涎,需要玩家迅速清除.等待掉落的搖錢箱.

15樓:餓死的胖子

0 0,右擊... ...只能在規定的地方種.種偏僻一點好

16樓:仇慶佛綠凝

去國境東海灣之類的地方,花費100體力種下。有提示的時候5秒之內飛去1水1肥。提示有

蟲子的時候,要去老

花農那裡點一下,注意

搖錢樹周圍還有可能有強盜,一搬情況下可以搖5--6次,遇到有蟲子或盜賊,恭喜你,可以搖8次。如果搖下大寶箱,是別人也可以撿的,

元寶只能你自己撿。寫的很詳細了

夢幻西遊的搖錢樹樹苗怎麼種怎麼澆水?

17樓:大黃冉冉公升起

第一次一水一肥

第二次二水一肥

第三次一水一肥

種植搖錢樹注意事項:

種植地點:江南野外,大唐國境,大唐境外,長壽郊外,東海灣。

種植方法:從種植開始後的5分,10分,15分的時候,會有系統提示,需要澆水施肥或者除蟲。照料過程中有機率觸發小賊(可以多搖一次) 蟲災(多搖2次)早熟 (提前成熟)五寶,獸決,超金柳露,2藥,海馬,珍珠,經驗,金錢,寶石,強化石等。

夢幻西遊種搖錢樹怎麼種才是最好的?

18樓:l流浪先森

要種好搖錢樹需要把握以下三點:

夢幻西遊種搖錢樹技巧?

19樓:匿名使用者

種下後就守在** 提示你照顧的時候就澆水一次 施肥一次不能點殺蟲就算提示你有蟲子也不能殺,而是去ca點花農一下就可以了 這樣搖6次已經確保了,如果出現小偷就殺了 出現一次加搖一次,有蟲子也加搖一次,如果出現小偷沒殺減一次 蟲子沒殺減少一次,最後可以搖了如果有財神的箱子就盡快點箱子因為這個箱子別人也可以撿的,最後千萬提醒你有蟲子了不能點殺蟲而是去ca點花農一下。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麻煩您在採納的時候選擇原創跟能解決一級2個五星,謝謝~~、!!

20樓:進興竭溪

你種了就不要幹其他的了。

你就守著。如果出強盜就滅了。

再就系統提示你照顧的時候。迅速去澆水施肥驅蟲。

第一次你澆一次水施肥一次驅蟲一次

第二次提示你。你可以澆水兩次施肥一次

第三次提示你。你可以歌做一次。

最少可以搖3次12個元寶。

呵呵我個人經驗。

希望你能採納

21樓:騎玉蘭鄭子

沒有技巧

只要準時的澆花

施肥除草

出強盜殺強盜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除蟲!施肥和交水3次!包你搖6次!有蟲害點ca花農!出盜點殺!

23樓:裔歌宦笑天

對準搖錢樹按左建

他就會叫去在那個座標種了

24樓:邊佁夷冷荷

每次1水一肥,但必須在系統提示5秒鐘內弄完,最少6次,如果有小偷或蟲子就打或殺蟲,次數更多

25樓:位專哀羽彤

你可以種在野外、郊外等等。

最好是人少點的地方,運氣好可以拿財神箱子,隨便玩家都可以拿的哦。

26樓:答豪吳金

種在csjw.國境..野外..都可以拉.

然後系統會提醒你要澆水.或者幹嘛的

夢幻西遊搖錢樹苗怎麼種?為什麼我每次都只能搖一次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哪是因為你沒照顧好。

1,種下樹苗後,每隔五分鐘,會收到系統提示叫你去照料,澆1水,施1肥,

照料樹苗一直是1水1肥,不能點多了。點樹苗時,有個除蟲選項,哪個別去點,系統提示有蟲了是去找花農除蟲。

2照料過程中有可能會遭遇以下意外事件:

蟲災:搖錢樹上突然出現蟲患,需要玩家找老花農尋求解決辦法

早熟:搖錢樹突然天降奇觀,提前成熟

偷盜小賊:搖錢樹被賊人垂涎,需要玩家迅速清除,小賊就在樹苗旁邊,自己找下,迅速殺之。

樹苗正常成長,沒出現上面三種意外情況的話,可以搖六次,出現了上次三種情況中的一種,並且成功完成任務,可以搖8到9次。

如果**蟲災和小賊,沒有正常完成任務,哪到樹苗長大了只能搖一次。

夢幻西遊中。4級搖錢樹應該怎麼種

1.第一天4水2肥,最好在晚上23點後種植,免得生蟲後第二天是枯苗。2.以後每天2水1肥。3.除了欣欣和健康外,其他狀態3水2肥,當轉換到健康後,3水1肥。4.每天 至少在我的區 會有3次來蟲。貌似是11點,17點,23點,其他時間也會來蟲,但是最好在這3個時間去看看,蟲持續2個小時,可以把欣欣咬成...

怎麼解除安裝夢幻西遊,夢幻西遊如何刪除

不用解除安裝的 在夢幻西遊資料夾裡找到myrepair 然後修復他就行了 在吧桌面上的夢幻西遊快捷鍵刪了 在資料夾裡找到my 那個然後複製在桌面就行了 希望那幫到你 我要分分分啊。你用優化大師吧,裡面有個解除安裝軟體,可以分析出那些檔案屬於夢幻西遊的 把那個資料夾的東西全刪了 解除安裝什麼?官網下補...

夢幻西遊怎麼增加陰德,夢幻西遊怎麼加陰德

去化生 放n多寶寶 滿陰德是800 把寶寶練到19級以上就開始算,20級1點,21級2點 去化生放生寶寶 還有個就是用英雄大會的積分來買陰德 你去帶新人除了有俠義直還有增加陰德,或者去放生bb 兩三年的賭局 想賣個夢幻號都費事呀,都怪我殺人太多啦,哈哈哈。 影月天峰 哪個笨蛋說帶新人會加陰德的。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