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包裹裡面東西沒有了,現在快遞員讓我什麼都不要說不要找賣家,讓我簽字說幫我找,我在想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3:31:45

1樓:

遇到這種情況你首先要做的是:拒收,然後與賣家聯絡並說明情況,快遞員這種做法明顯違反了快遞規則,在一般情況下作為客戶遇到包裝破損、物件丟失的情況客戶可以拒收,具體的賠償也與你無關那是賣家與快遞公司之間的事情你只需要讓賣家重發或者退款就可以了。

2樓:you_beyond蛋蛋

不要簽字給他24小時讓他找,找不到就聯絡賣家,並且留下這些證據,打**記得錄音

3樓:長征17號

遇到這樣的,一定不要簽字,肯定有什麼原因,尤其是自己不知道情況下,防止資訊洩漏。

4樓:晨露

那不能簽收啊,簽收了不給你找你也沒有辦法,你就讓他先找,給他一天時間就可以了,不行找賣家退款了。

5樓:

你可千萬不能簽收,因為這種情況應是快遞的問題可能性比較大,你如果簽收的話,就說不清是快遞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了。你可以當著快遞員的面拍照然後立刻發給賣家,讓他來處理就行了!

6樓:融果

簽完字就說明你簽收了呀,別簽字,先問賣家,或者讓快遞員找,快遞公司會承擔損失的吧

7樓:最愛哭泣的死神

這種事為什麼不能找賣家?快遞心裡有鬼?

8樓:

這個最好不要簽字,你讓快遞員先找到再說,一旦你簽字了,就代表東西你收到了,到時候百口莫辯呢!

拒收的包裹快遞公司會怎麼處理? 25

9樓:匿名使用者

拒收的包裹會退回給發貨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拒收的包裹快遞公司會聯絡發貨人,退回給發貨人。快遞拒收是物流快遞業所屬名詞。多發在到付件。快遞拒收就是快件投遞的時候被收件人拒絕接受的意思。

包裹,作為動詞解釋的時候,有包容、包圍、 包紮、包裝的含義。作為名詞解釋的時候,指包紮成件的包兒、 由郵局寄送的包件、在海洋運輸中,不要求簽發提單的小件貨物或個人行李等含義。

11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當然能夠退回來呀,你籤了拒收就相當於你沒有收到物品,物品返回去之後,商家自然要退錢給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聯絡發貨人,沒意外的話是退回給發貨人。

快遞又名:速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在很多方面,快遞要優於郵政的郵遞服務。

13樓:平凡猩猩

首先,你拒收,快遞公司會反送回去。

2。你同他們客服溝通沒結果,給他個差評把你的情況評價上去,在聯絡網購公司投訴反映你的情況。估計要1個月的工作日處理好。

14樓:厭武

這當中涉及的運費是件麻煩事啊,最怕遇到這種情況,兩方沒共同點包裹就翻來覆去地,最終運費都虧了一大半!

以後退貨退款務必在事前協商一致才輕易發貨,不然到時萬一店家那邊不認賬就麻煩大了……

15樓:lang小朗

快遞公司會聯絡寄件人給退回去的,當然錢是可以退回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不會聯絡發貨人,反正快遞最後沒有回到發貨人手中,最後我拒收的快遞也就不了了之。順便說一下,那個快遞公司是圓通

17樓:賢公之後

沒拒收過,應該是點僅退款操作,如果我簽收後不滿意的話,七天無理由退貨自己就

可以操作,如果不是無理由的話你就點退貨再讓賣家確認,賣家確認後你就按上面的位址寄出去填上單號,如果你的信用好的話,**會有乙個極速退款,錢立馬退回來,如果沒有極速退款那賣家確認收貨後**也會退錢回來,賣家不確認的話會有九天的自動收貨時,錢也會退回來

快遞用的到付,但是對方拒收並表示不要該東西了,我該怎麼辦

18樓:泥巴沒打過沙子

試想,快遞公司的費用誰出,誰寄的件誰就是貨主,即使銷毀己戶生快遞費用,這個問題向店小二投訴。

19樓:寥寥無幾

一般情況都不用到付,那樣不文明。把錢先付了,對方肯定能收。

20樓:落葉如蝶

不能選擇不要,因為東西是你寄出去的,你在退貨的時候應該和商家商量好,對方同意後才能貨到付款,如果對方不同意,那麼你自己選擇貨到付款的話,那麼運費只能你自己出了,大家做生意都不容易,要互相體諒。

21樓:我愛品評

你不要了,也就沒有郵費這件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說這個快遞費應該你付. 快遞公司有權向你要錢(即使你東西不要了,快遞也可以向你要快遞過去的錢). 當然,估計也就十來元錢.

你東西不要了,你拒不付錢,一般快遞也不會怎麼樣的. (為十幾元錢,不會有人願意打官司的)

補充回答.:快遞打**說要把東西退回來,你就說不用退了,東西你不要了.

至於找你要郵過去的快遞費. 我說了,按理是應該你付的. (如果實在不想付,可以不接**.

消失.或是拖. 呵呵.

為法自己想.估計十幾元錢,拖拖就不了了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員來的時候,你就告訴他不要,就好了!他們會與寄件人聯絡的!跟你無關,難不成自己拿乙個不好用的東西,還要付快遞費啊!你不收,快遞那你也沒辦法!讓他們自己解決吧!

24樓:欣雅麗人

退貨時就提前事先商量好,郵費誰出的問題。

到付郵費是加倍收的,對方不知道情況下收到到付,肯定會拒絕的。

另外,如果到付,對方拒收的話,您要付來回全部郵費的。很麻煩,所以說吃一暫長一智,以後先問清楚,不能昌然使用到付。

25樓:姜天嘯

如果收件人拒付的話,一般運費都由寄件人支付。

物品你可以選擇讓快遞公司自行銷毀,但是運費你還是必須要支付的。

26樓:智者笨笨

你的行為是拒收不是發件換句話說是你和發件方的事情與快遞沒有任何聯絡快遞沒理由向你要一分錢的

剛才收到簡訊說我有包裹,地址不詳,讓我打電話取,說我的包裹涉嫌違法,也交成都緝毒大隊

現在各種簡訊或 特流行。頂一下,避免有人上當。 談沉 網路 選擇一定要慎重,我用的是有信網路 目前為止一切正常。 薄荷2蘇打 我剛剛也收到了 嚇了我一跳,他聽到我是學生就沒說什麼了 急!剛接到快遞公司來的一條簡訊,說我包裹地址不明。我打 過去問,說我的包裹被公安局扣押。 丟丟 我剛剛也遇到了跟你一樣...

到郵局取包裹需要帶哪些東西,寄東西怎麼寄?去郵局需要哪些程式?

可以去當地的郵局,帶上身份證,把身份證給工作人員查詢就可以了。郵局是有相關的到達郵件的記錄,名字對得上就可以憑身份證進行領取。郵局不像普通的快遞,只要手機號對上就可以拿,而是一定要有身份證才可以領取。 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證或戶籍本和包裹單即可,如果是委託他人,被委託人要持有效身份證或戶籍本和包裹單也行...

你收到過哪些莫名其妙的包裹,最近總是莫名其妙的收到快遞,是怎麼回事? 5

小美 有一次我沒有買東西,然後就是手機號匯入看到一個快遞,但是又不知道是誰寄過來的,那個快遞我一直不開啟。 猴67450補劫 我收到過一些比較莫名其妙的包裹,就是之前有一次一位同學在填手機號的時候,填錯了一位數字,填成了我的手機號,所以那個包裹就讓我收到了。 百變小卷卷 我曾經收到過一個包裹,開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