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頻果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1-12-24 09:26:24

1樓:a飛虎隊

晚上最好不吃水果,水果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銀,晚上吃是銅,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早上吃東西好吸收,中午則應該吃正餐,水果可以在飯後30分鐘後少吃一些,晚上最好不吃,因為晚上吃的東西吸收不了多少營養,準確的說是消化吸收的時間很少,畢竟晚上不怎麼吃東西因為吃完了過不了2、3個小時就睡覺了,在睡覺的時候各個部位的工作都停止了,早上基本上就成便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營養很豐富,它含有多種維生素和酸類物質。1個蘋果中含有類黃酮約30毫克以上,蘋果中含有15%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膠,維生素a、c、e及鉀和抗氧化劑等含量也很豐富。1個蘋果(154g)膳食纖維5g,鉀170mg,鈣10mg,碳水化合物22g,磷10mg,vc7.

8g,vb7.8g。蘋果中的含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多,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餘鹽分。

蘋果酸可代謝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至於可溶性纖維果膠,可解決便秘。果膠還能促進胃腸道中的鉛、汞、錳的排放,調節機體血糖水平,預防血糖的驟公升驟降。

荷蘭醫學家研究,805名65~84歲男性受試者,每天吃1~2個蘋果,心臟病的危險可減少一半。美國科學家研究指出,乙個中等大小的未削皮的蘋果可提供3.9克纖維素,蘋果中的可溶性纖維———果膠,可有效降低膽固醇。

實驗證明,每日吃兩個蘋果的人,膽固醇可降低16%。芬蘭的研究工作者發表的一項研究報告說明,常吃蘋果可以減少肺癌的危險性。他們指出,蘋果中所含的黃酮類化合物通過新陳代謝產生的重要的抗氧化物質,是降低肺癌發病率的主要原因。

蘋果中的含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多,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餘鹽分。蘋果酸可代謝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至於可溶性纖維果膠,可解決便秘。

果膠還能促進胃腸道中的鉛、汞、錳的排放,調節機體血糖水平,預防血糖的驟公升驟降。

蘋果的營養價值高,但吃蘋果要注意細嚼慢嚥,如果乙個蘋果能夠15分鐘吃完,則蘋果中的有機酸和果酸就可以把口腔中的細菌殺死。因此,慢慢地吃蘋果,對於人體健康更有好處。

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例如不必挨餓,不必吃藥,不必花錢,只要在3天內純吃蘋果,吃飽為止,可以減輕3至5公斤。這是日本流行的「三日蘋果**法」。

蘋果含有較多的鉀,較少的鈉,可降低血壓;蘋果的果膠可以降低膽固醇;蘋果含有類黃酮,可以減少冠心病的發生和誘發心臟病;蘋果含有非常豐富的抗氧化物,可降低癌症發生的機會。

吃蘋果有什麼好處,吃蘋果有什麼好處

降低血脂 日本果樹研究所的人體試驗表明,每天吃兩個蘋果,3週後受試者血液中的甘油三酯水平降低了21,而甘油三酯水平高正是血管硬化的罪魁禍首。蘋果的果膠進入人體後,能與膽汁酸結合,像海綿一樣吸收多餘的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然後排出體外。同時,蘋果分解的乙酸有利於這兩種物質的分解代謝。另外,蘋果中的維生素 ...

吃蘋果有什麼好處?吃蘋果有哪些好處?

經常吃蘋果對身體健康有哪幾大好處呢?延緩衰老。殊不知蘋果它是天然的美容師,我們每天養成吃乙個蘋果的習慣,在這種情況下可以幫助我們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原因就在於蘋果裡面含有豐富的營養裡面的營養,並且也具有抗氧化的作用,所以可以幫助我們的 更加健康,尤其是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常吃一些蘋果可以讓我們的 更加...

吃蘋果有什麼好處,月經吃蘋果有什麼好處

吃蘋果有什麼作用和功效?女性吃蘋果有哪些好處?消食滅三高,人美病會少 月經吃蘋果有什麼好處 月經期可以吃蘋果嗎 在經期的女人身體的抗力差,應該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所以是可以適量吃蘋果的。蘋果具有生津止渴,清熱除煩,潤肺開胃,益脾止瀉的功效,能有效地降低膽固醇。但是,如果有痛經的女性,月經期間則不宜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