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座套一般多少錢?一般性什麼價位就可以了

時間 2021-12-24 09:18:24

1樓:我叫王土土豆

如果是一般的車照你這樣說的話你得花700以上才可以買到質量不是很差透氣效能也比較好點的!當然這是冬天的棉坐墊,如果夏天的墊子還能便宜點, 如果我是你就花個800多買個稍微好點的,畢竟這是奢侈品而且能用很長時間嗎。

1、首先為了方便安裝將前排座椅往後移,然後直接把安裝好的前排背靠座套往下套。

2、隨之找到座套裡面的卡盤,直接將其塞進去座椅縫隙,並從座椅後背抽出來,抽出來之後撫平座套靠背讓它服帖整齊。

3、之後就到頭枕的位置,先抬起座位頭枕,露出原車枕頭的預留口並扣上金屬扣,然後套上頭帽並貼上底部的魔術貼即可。

4、最後就剩下底部座套的部分,首先將底部座套鋪平在座椅上,將卡扣塞到座椅底部縫裡,然後跟側部的鬆緊帶相扣,最後勾上背心鬆緊帶,並且將座套自帶的金屬鉤向座椅底部鉤住就大功告成了。

後排座套的步驟,其實跟前排的安裝方法大同小異。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冬季的去批發市場買300多400的足夠了 夏季的300上下差不多 如果在汽車用品店買 怎麼也得買到600左右價位的才合適

3樓:汽車大師關羽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汽車座套的話,一般情況下這個稍微好一點的,一個全套下來500多塊錢左右,這個基本上就是比較合適的,而且質量也比較好,正常使用的話使用六七年時間沒有多大問題。

提問4s店不送,我要去哪買價效比才高

回答就去你們附近的這個汽配城,專門賣這個座椅墊的這個店裡面。

提問我說的是汽車座椅皮套,大概五百多是嗎

回答這個皮革的這個座椅套大概也就是六七百塊錢。

提問我想在京東**買,但是就怕**和實物不符是不是最好在汽配城買,這樣有保障點

回答是的,就是這樣,因為就是你這個你在實體店買了之後,比如說出現了質量問題,你就可以去找他的。而且這個款式還有顏色都是可以自由選擇的。

更多7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特是主要生產超遷皮座套的,廠家直銷,價效比很高!

汽車座套**一般是多少

5樓:冰塊鐵觀音茶

我前幾天剛買了一套,花了320塊,質量挺好的。這個坐墊一定要買編織厚實的坐著舒服,還有就是不能風化掉渣,材質很重要。200以下的不要買,質量不行。

大眾cc車不錯,坐墊也考慮買的好一些,個人感覺500-800塊的質量都差不多。

另,現在的坐墊都是標準件,跟你的車能很好搭配不需要定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轉幾個汽車用品店,200-300之間就很好,舊了髒了直接換掉,不心疼。

7樓:通谷拉斯

200以上200以下的質量很差

汽車坐墊**一般多少錢一套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汽車坐墊一般也不貴的哈,最多也就是上千塊罷了,再貴就不行了,現在基本每個家都有汽車了,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基本要換一個汽車坐墊的,有時候我會看下這個汽車坐墊十大品牌排名,不過一般都是看質量和款式,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大家的評價,就是用過的車主的評價,這樣的話,就知道這個汽車坐墊到底如何了,這樣才能選擇到最好的汽車坐墊。

鍍膜一般多少錢,汽車鍍膜一般多少錢

鍍膜一般2000 3000塊錢左右。汽車鍍膜 漆面鍍膜技術,是世界上最新一代的車漆保護技術。真正的汽車鍍膜應該是無機鍍膜,也就是永遠不會氧化的水晶玻璃鍍膜。只有無機鍍膜,才是覆蓋在汽車表面的鍍膜層,不會被紫外線 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通常車輛每隔1年左右建議做一次汽車漆面鍍膜。汽車鍍膜的定義,...

汽車鍍膜一般多少錢

你說的汽車鍍膜應該是全車身 車衣吧。車衣是一種高效能新型環保薄膜,被廣泛應用於汽車貼膜美容保養行業,是透明漆面保護膜的一種俗稱。具有超強的韌性,裝貼後可使汽車漆面與空氣隔絕,持久保護漆面。車衣是一種熱塑性聚氨脂薄膜 tpu 含抗uv聚合物,抗黃變,具有超強的韌性,耐磨性不變黃 易粘巾,抗碰撞,裝貼後...

一般給汽車拋光需要多少錢翱,一般給汽車拋光需要多少錢啊?

途虎話養車 拋光是一道漆面處理的工序,一般看是全車拋光還是區域性,收費可能有所不同。全車拋光正常是300,區域性就不好說!汽車拋光就是汽車美容過程中,在遇到一些漆面情況不夠好的情況下,做打蠟 封釉 鍍膜 鍍晶時,可以先給汽車做一次拋光。大部分打蠟不拋光,大部分的封釉鍍膜鍍晶必須先經過拋光,而且是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