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初三,化學成績不理想,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09:26:24

1樓:曲友就

對學習感興趣,成績一般都好,首先盡量培養孩子學習化學的興趣。我在初三化學學的也不是很好,就去了卓越博達教育,那的化學老師講課很生動,讓我對化學產生了興趣。老師還會幫助我系統梳理知識點,特別想說的是,很多課程內容都壓中了,例如化學,今年中山中考化學科最後兩道計算大題。

課堂上,老師重點講解了可燃冰的新聞並分析可燃冰的化學成分。今年中考,我化學拿到了97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原因是什麼,這個作為孩子自己最清楚,其次家長了

3樓:莫奇怪最帥

作為一名中學化學老師,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如果你孩子想把化學學好肯下功夫,很短時間就會把成績提上去,因為初中化學學的東西都非常簡單,另外最好平時在日常生活中給他灌輸一些基本的化學知識,會對化學學習有一定幫助。

4樓:路子那布

我初三一開始化學學的也不是很好,後來才慢慢學好的。盡量培養孩子學習化學的興趣吧,對學習感興趣的學生,成績一般都好。我在卓越博達教育的化學老師講課很有趣,讓我對化學產生了興趣。

老師還會幫助我系統梳理知識點,特別想說的是,很多課程內容都壓中了。

初三化學配平不會怎麼辦,初三化學配平怎麼配?

初中階段只要求會配平一些常見的化學方程式,其他的不要求了 把方程式中較複雜的一項的係數設為1,遇分化整,不行再換另一項 初三化學配平怎麼配?無論是任何乙個化學方程式,氧 o 一定要到最後才配。不然遇到比較特殊的就會配不平。比如 fe2o3 co fe co2 一氧化碳還原氧化鐵 這個方程式,如果你一...

中考成績不理想,怎麼辦

沒事,我今年也中考,也有過你這種心情!尤其是在考數學的時候,發現只能得80分以上,記得都吃不下東西了 緊張啊。我幫你分析下你緊張的原因 1.對自己很有期望,不希望自己考不上高中!2.父母和老是對你期望也大,希望你能考上號高中!對上述兩點也許,大概,可能是你緊張的原因!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現在只是會考...

初三數學差怎麼辦?初三數學成績差怎麼補救

你一定要多做題目。你考試的時候看到題目就有信心了,且覺得都是熟悉的。你萬一做不出了也不要慌。你就想 我都做那麼多題目了,我做不出來的,他們也做不好 練習冊上的題目很基礎。而且,別人也是在默默的補課啊,你又不知道。即使他們不聽,但是他們家教那裡上過課了,知道的肯定比你多。你只能更加努力。不要緊張,複習...